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修女、魔女、別傻傻分不清。(上)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修女、魔女、別傻傻分不清。(上)

信仰、有時候也是一種枷鎖。



湖畔村、是一個位於西英格蘭坐落於旁邊有一個大湖的村莊。

蕾芮,是有一年旅客經過時留下的孤兒、然後被旅店的老闆請託給修道院,讓修道院的其他長輩修女們扶養長大,等到蕾芮成年的時候、這些修女也慢慢的去逝、最後剩下一位年長的菲妮絲修女與蕾芮共同的在這間修道院繼續的生活著,

直到有一天、教會的魔女狩獵部隊的到來,這個部隊的隊長,葛雷斯也是一位信仰很深的教徒,於是再到了這個村莊首先拜訪了修道院、

葛雷斯畢恭畢敬的在門口迎接的菲妮絲修女面前單膝跪了下來行了禮、並請求修女們的協助

「備受神光照耀養護的修女阿,您好、我是教會的魔女狩獵部隊的第七小隊隊長、神的僕人之一葛雷斯、在神的庇陰之下來到此地、是希望能夠歇息一晚、我們將會停留一周,這一周內我們會協助當地的農業事產,並且進行補給,並一邊往大主教給的資料的方向前進。」

「教徒葛雷斯阿、辛苦您大老遠跑到這種鄉下而來,我們沒有什麼東西能夠給您的、但是一點食物跟水的補給還不成問題、這個修道院只剩下我跟蕾芮修女、我們兩姐妹而已,因此空房間還得有請你們自行打掃了。」

蕾芮對著葛雷斯點了點頭,

「葛雷斯隊長您好、可以的話我就帶領你們前往歇息的房間,並簡單的給你們介紹一下這邊的環境。」

「感謝主、感謝蕾芮姐妹。」葛雷斯站了起來,走到蕾芮面前給了蕾芮一個黃金色的十字架

「我們沒有什麼能夠給妳們的、這個受過聖水洗禮的驅魔十字架就給妳吧。一切都在主的照耀之下。」

蕾芮握住了這個紮實又有分量的十字架之後,開心的微笑了一下,然後點點頭、就帶領著葛雷斯進去修道院內。

過了兩天、葛雷斯跟隊伍的補給官確認物資已經補給完畢、這附近也做完探查之後,確認這一帶很寧靜沒有魔女的存在就道別了這裡、走之前葛雷斯看到了蕾芮修女把那個黃金的十字架掛在了胸前,

「蕾芮姐妹會害怕魔女嗎?」

「不害怕、因為我有了葛雷斯隊長給予的這個十字架,在主的祝福之下我無所畏懼。」

葛雷斯笑了笑、揮了揮手離開了這個寧靜的村莊、帶領著部隊往既定的方向往前行,告別了這個村莊。

「妳好像很不捨得葛雷斯的離開呢,蕾芮。」菲妮絲笑了笑,蕾芮聽了之後臉紅了起來

「還...還好啦....」

「不意外呢、因為村裡沒有多少青年男子、所以讓妳心情盪漾了起來了嗎?」

蕾芮臉紅著、雙手緊握著手上的十字架,深呼吸了幾下之後,唱起了詩歌,

「我是神扶養長大的、今後我也只一心一意的服飾神,這份際遇我相信只是神給予我是否完全相信神的考驗而已。」蕾芮把心情收拾好之後露出了平常的笑容看著菲妮絲。

菲妮絲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附和著蕾芮笑著。

---------------------------------------------------------

幾個月後、因為菲妮絲的請求信件而前來支援的修女到來了湖畔村、菲妮絲很開心的跟蕾芮以及新來的三位修女開了個簡單而輕鬆的告別會。

因為菲妮絲也是支援來此的、因為年事已高、希望可以回去自己出生的村莊,

「菲妮絲姐妹、非常高興您這些年來的照顧。」

蕾芮抱著菲妮絲不停的痛哭著。

隔天、菲妮絲跟村長還有所有好朋友告別了之後、就踏上了回鄉的旅程。

就在菲妮絲離開村莊的第一個晚上、修道院的門口響起了大大的敲門聲、並有人在門口大喊著救命,

蕾芮在睡夢中被其他姐妹叫醒、於是蕾芮就跟著新來的三個姐妹、一起走到了修道院的門口,

「是...是誰?!」

「我不是什麼可疑的人、我是隔壁村莊的神父、我們被魔女攻擊了村莊我是逃到這裡來請求救命的拜託、我身受重傷!救命啊!」

蕾芮聽了之後、不疑有它打開了修道院的門、門口確實是個神父、但是撲面而來的確是滿滿的酒氣味道,

「辛苦啦...還有我可愛的三個小奴隸、也辛苦妳們啦。」

蕾芮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就被兩位修女給壓制住了、而另一個修女則是在神父進來之後,把修道院的大門深深鎖上。

「嗯...這個就是聽說手上有一個很大的黃金十字架的修女嗎?」

「是的主人、我們已經確認過了。」

蕾芮驚嚇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那麼...帶進去房間裏面我要來好好的搜身一下才好呢....嘿嘿嘿....」神父一邊露出了邪淫的表情一邊伸了手摸向了蕾芮的胸部並且來回磨蹭的。

「你....以神之名、妳這樣子做對嗎?」蕾芮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並且大喊著。

神父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了起來。

「閉嘴、侍奉神的修女阿、我乃是教廳派來的監察神父、我叫漢尼,一個幾乎沒有接受什麼捐獻的小修道院怎麼可以會有一個黃金的十字架、難道不是你們收刮了村民的財寶弄出來的嗎?帶進去房間裏面我要好好審問!」

神父說完話之後、其中一個修女就拿出黑布面罩罩住了蕾芮的頭、並在脖子上面套上項圈然後上鎖、再拿出布條把嘴巴塞住、

蕾芮這時候只能夠掙扎哀嚎、但是沒有什麼用處、因為神父接著就懷裡拿出了簡單的腳鐐把蕾芮的雙腿固定起來、蕾芮就這樣子只能任人拖到自己的房間去,

把蕾芮拖到房間去的修女、讓蕾芮背朝上的丟在床上、然後拿出繩子、把兩個手腕緊緊的綁在床頭,神父則是一邊喝著酒、一邊慢慢的走進了房間,然後揮了揮手、示意著要這些奴隸修女們出去,三位修女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點頭、然後離開了房間,

「嘿嘿嘿....十字架...找到了,我看看喔...........嗯?」

漢尼看出了上面有著狩獵部隊使用的標記,判斷出這是屬於魔女狩獵部隊的十字架。

「為什麼妳會有魔女狩獵部隊的十字架?妳一定是魔女對不對?妳把這個狩獵部隊怎麼了嗎?」

在床上聽到神父這麼說的蕾芮、不停的哭泣著還有掙扎著,

「嘿嘿嘿...就讓我來好好檢查看看妳身上有沒有魔女的印記吧!」說完話漢尼就把蕾芮下半身的衣物撕個破爛,然後不停的摸著蕾芮的下半身,

「嗚嗚!!!!!!!!!!!!(不要!!!!!)」蕾芮不停的哭著還有掙扎著、可是被拘束成這樣子的蕾芮還能怎麼辦呢?只能在神父的雙手下不停的摸變自己下半身的每一片肌膚、

「哼....看來是藏得很好呢....那麼.....聽說魔女都是處女....我這就來驗明看看好了...嘻嘻嘻.......」

說完神父就把手指投戳進去蕾芮的陰道裡面、不停的絞弄很快的還是處女的蕾芮就因為這樣子的痛楚昏厥了過去、並且留出了很多鮮血,

「喀喀喀....果然是處女、哈哈哈、這下子妳就沒有魔力能用了吧!妳這偽裝成修女生活的魔女、看我接下來會怎麼好好的處置妳...嘻嘻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