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一 ( 妄想加幻想VS現實的境界線)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一

這也是一種監禁,而且我知道.......很多人樂在其中。





雅媞尼絲、一個在出版社上班了十年的老牌編輯,專門編輯各類文學,喜歡戴著黑色金屬框邊的眼鏡、穿著標準的黑色女用西裝,長得恰到好處的西裝褲,搭上一雙黑得發亮的高跟鞋,簡單的瀏海加上過肩及腰的棕色長直髮,座右銘是:「一切都照標準來」。

雅媞尼絲的工作態度規律認真、另外基於此認真的態度所以工作量總是安排得宜、因此時間到就下班,編輯長雖然希望給予她更多的工作量但是她總是拒絕的認為人生因該要凡事都適當,包含疲勞度的累積

但是一有大案子總是能在他的處置以及安排之下能夠順順暢暢的完成、必要時也會自主加班處理,所以編輯長也就不太要求太多

另外一個因素則是雅媞尼絲的男朋友、就是這間公司的股東之一、因該說股東的兒子,雷邇

一個熱愛穿著時尚的金髮身材鍛鍊得宜的體態其實吸引不少公司內的女性

時不時的、雷邇就會假借巡視名義跑去雅媞尼絲的位置噓寒問暖,不過雅媞尼絲沒有給雷邇好臉色看,只是淡淡地回應著

「唉唷、寶貝兒不要這麼冷淡嗎?」

「雷邇先生、我正在上班,私人話題晚點再說吧。」

說完雅媞尼絲把文件夾對著雷邇的頭拍了兩下,然後把處理好的文案放在編輯長桌上,回頭繼續忙著自己的事情。

「怎麼樣妳才肯裡我一下子呢?」

沒有說話的雅媞尼絲只是從鼻子裡面嘆出了好長一口氣,

「這樣子吧、雷邇、現在去車上等我、一個小時後、我就要下班了,其他的就老樣子。OK?」

「是~遵命。」回應完之後雷邇就開心地離開了辦公室。

結果雅媞尼絲把工作處理完花了三個小時後才往停車場去,到了車子旁邊之後雅媞尼絲打開了後車箱、在裡面的是將自己雙手雙腳反扣在車廂裡面的雷邇、而且全身光溜溜的、看到了雅媞尼絲之後、用著有點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雅媞尼絲,

「看來是沒有尿尿...不過等等也別想尿了....呵呵...」

「不...」雷邇話還沒說完、雅媞尼絲就從打開車廂裡面的工具箱、只不過這裏面裝的是滿滿的SM道具、雅媞尼絲迅速的就拿出了口塞跟眼罩帶在雷邇的頭上,並且綁得死死的。

接著拿出了是金屬製的男用貞操帶、還附帶閉尿金屬管,也接著給雷邇戴上、並且上鎖。

之後就故意用嘴舔弄了兩下雷邇的肉棒、雷邇整個全身不停地抽動了好幾下、因為被上鎖之後若是要勃起、那麼雷邇肯定是痛得要命,加上尿道已經被塞住,

「那麼.....感覺如何了?很想尿尿嗎?嗯?是不是啊?雜種狗?」雅媞尼絲用著戲謔的口吻、並帶著嘲笑的語氣說著,

從雷邇的口塞中只有傳來一點嗚嗚的聲音、並且點了點頭。

「那麼、我在加點工、我們就來去兜風一下了,呵呵呵...」

說完雅媞尼絲就拿出了可上鎖的鋼塞還有潤滑劑、以及一罐一公升的牛奶、還有針筒、

接著、牛奶就被灌了進去雷邇的肛門裡面之後、就被塗滿了潤滑劑的鋼塞給塞得死死的,

這樣子的刺激讓雷邇整個就像是被丟到油鍋上的活跳蝦一樣彈跳掙扎得不能自己、而身體就在享受被虐的快感時候、肉棒則是被鎖死不能隨意的勃起的狀況下

雷邇一邊調整著呼吸一邊試圖在享受快感的同時又希望肉棒不要硬起來,但是身體一值都是誠實的、肉棒一值不太聽話勃起,就這樣子被夾在天堂與地獄的交錯感之中,

一切都弄好之後、雅媞尼絲看著雷邇微笑了一下,

「記得、雜種狗,一切都照標準來、回家的時候,如果我拆掉貞操帶的時候、你要是給我立刻就射出來的話........今天晚上你的晚餐依然是只有黃金水燕麥粥,聽懂了嗎?」

雷邇點了點頭、同時還不停的嗚嗚的叫著。

雅媞尼絲開心的微笑了一下之後、親了雷邇的臉頰之後,細聲地說道「今天如果沒有射出來的話、那你就達成連續三天都沒有高潮的紀錄了、我會穿著你最喜歡的那套皮革套裝好好的獎賞你一番的....」

然後車廂門就被關上,雅媞尼絲就開車去張羅自己的晚餐、順便兜風去了。


夏目(裏)的悅虐沉澱地。: 妄想加幻想VS現實的境界線 (pjhbdsm.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