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九&十 --- 啤酒?晚上會讓你的肛門喝個夠!

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十


猛的才能騎


假期,特別是連續假期,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出去玩,雷邇也不例外

沙灘上,雷邇帶著他的衝浪板,在艷陽高照下,與浪潮滑行於各個海浪之中

除了當雅媞妮絲的狗之外,衝浪、是他為數不多的能讓他感到興奮的事情之一

而且還特別訂製一個圖案印著雅媞妮絲穿著比基尼笑得很陽光的衝浪板,讓他更加覺得她在身邊就任何失敗疼痛都不算什麼地盡情衝浪

雅媞妮絲則是在岸上的遮陽傘下,穿著大紅色的比基尼,身材一覽無遺的癱在沙灘椅上,聽著浪潮聲,喝著冰啤酒,享受難得的休息日,

「嘿,親愛的,啤酒好喝嗎?可以給我一罐嗎?」

雅媞妮絲對著聲音的來源抬頭看了一下,雷邇,正是雷邇

沉默了幾秒之後,雅媞妮絲伸手推了推在鼻梁上的太陽眼鏡之後,伸手指了指放在旁邊的隨身冰箱

「順便拿一罐給我。」雅媞妮絲說完給了雷邇一個甜蜜的微笑,炸得雷邇心花怒放應聲好之後走過去開了冰箱拿了兩罐出來

正當要伸手拿給雅媞妮絲時,兩罐啤酒罐都被雅媞妮絲給拿走,雷邇一時間傻在原地,隨然就看到其中一罐從雅媞妮絲手中飛出去到前面不遠處的沙灘上

「只能用嘴叼出來之後才可以喝喔,加油啊,笨狗。」

雷邇笑了一下,就走了過去,趴了下去把用嘴酒罐從沙子裡面咬出來

雖然過程中也弄了滿嘴沙,也還是咬到了雅媞妮絲旁邊,緩緩地放在她那早就伸出來的手心上

「很好,還不錯,那就賞你喝吧」喀擦一聲,雅媞妮絲打開來,因為搖晃而噴出來的酒噴得雷邇滿臉都是

雷邇伸出舌頭舔了舔,然後把吃進去的沙子混著液體往旁邊呸呸兩聲

「謝謝親愛的,我能用手接過來喝了嗎?」雷邇話剛說完,酒就被往雷邇的褲子上倒去

「我不小心手滑了一下,這次讓我來拿一罐給你喝吧。」雅媞妮絲說完就起身,然後一腳踩在雷邇的陰莖的位置上

雷邇兩眼直盯著踩著自己的美腿,嘴角微微地顫抖,想唉不能唉,那踩下去的觸感又讓雷邇爽上心頭,滿臉開始有點扭曲的微笑令雅媞妮絲笑容越發燦爛

彎了腰下去,雅媞妮絲的胸部整個壓在了雷邇頭上,這種夾在天堂跟地獄之間的感受,就算現在是大太陽,也讓雷邇冒出了不少冷汗,而伸手從冰箱拿了一罐新的啤酒的雅媞妮絲坐回沙灘椅上

「阿,嘴巴張開我倒給你喝喔,嘻嘻」雷邇乖乖地張開了嘴準備接飲料的時候,酒往雷邇的臉上灑下,像是在幫雷邇洗臉似的

「好啦,幫你把臉洗乾淨免得等等喝到沙子囉,剩下這一點接好喔。」這時酒罐的開口才對準了雷邇的嘴,緩緩倒下,不過確實是只剩下一點,就倒完了

「這樣子夠不夠啊,要不要再一罐啊?」雅媞妮絲甜美的問著,雷邇則是點頭示意

只是雅媞妮絲沒有往小冰箱拿新酒罐的舉動,而是把嘴靠倒了雷邇的耳朵旁

「晚上會讓你的肛門喝個夠的,自己去拿來喝吧,嘻嘻嘻。」

聽完之後緩緩地喘著氣的雷邇,因為海灘褲子裡面的陰莖上還鎖著貞操帶,這一連串的玩弄讓他快要控制不住陰莖的勃起

雅媞妮絲的美腿踩在他身上帶來的快感加上貞操帶鎖住所形成的折磨感讓他已經爽得快要受不了

而休假日還有兩天,足夠讓雷邇被玩到爽為止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九


可口的就是可口、骯髒的?就是骯髒、經過美妙的調理與處理後才會可口


約會,一般呈現的狀況大多是兩人開心的牽手,或是勾著手腕的在街上閒逛、去喜歡的餐廳看看逛逛消磨時光享受窩在一起分享喜歡的事情

雅媞妮絲也是、只是她人在SM風格的酒吧、身穿著紅色貼身的皮裙、吊帶網襪、紅色亮漆皮高跟鞋

上半身則是紅色無袖貼身綿T加上黑色馬甲

臉上的妝容則是簡單的淡妝搭配亮紅色的口紅並且帶有一個華麗的巴洛克風格的面具

悠閒地坐在椅子上面喝著飲料、然後一邊看著書本

只是這張椅子是張會呼吸,然後還會流汗的椅子

因為在被當作椅子被做的就是雷邇,全身都是穿著黑色乳膠衣的狀態,包含著頭部

僅露出了眼睛,嘴巴則是被帶有假陽具的口塞給塞著

四肢跪在地上,讓雅媞妮絲坐在臀部上面,肛門則是有一個狗尾巴的肛塞塞著

「難得看您帶著您的家具過來酒吧一邊悠閒地喝酒一邊聽音樂呢。」吧檯的女服務生問著

「偶而也要來外面放鬆一下啊,雖然妳不是我的菜,但是妳下班之後有興趣來給我玩玩嗎?」

女服務生淡淡的笑了一下,搖搖頭,「我只是因為工作而來的,並沒有這方面的興趣,感謝您的賞識。」

「可是我看妳似乎對於每次上班時在衣物外面被綁上簡單的繩縛似乎不怎麼排斥阿。」

「這是老闆的請求,如果沒有額外加薪,而且保證在我被騷擾的時候會出手處理客人的話我可是一點也不想要做這件事情呢,比起這個,您的飲料要續杯嗎?」

「嗯哼,原來是為了錢啊,那就給勇氣可嘉的妳一點獎勵吧,還有我不用續杯了謝謝妳。」雅媞妮絲說完在杯子裡面塞了一塊錢,並把杯子推過去給服務生

服務生則是回以一個非常開心的表情,並抽走了一塊錢並收走杯子然後把雅媞妮絲眼前的檯面擦拭乾淨。

在酒吧度過的時光,讓雅媞妮絲逾越開心,而在雅媞妮絲屁股下的雷邇,在乳膠衣裡面雖然早已是汗流成河,不過腦子跟眼神都已經神遊四海而去,一直露出愉悅的表情,充分的享受到被當作道具使用的快感

雅媞妮絲在酒吧待到把書看完,才跟服務生結帳,然後搭乘店內的電梯直達停車場開車離去

雷邇則是像頭狗一樣,在地上用著四肢走著讓雅媞妮絲牽著的繩索跟著走

並且也像條狗一樣的跳上了車子的後座,然後一起回到雅媞妮絲的住處

進到家門之後,雷爾也沒有被解開來,依然維持著一樣的姿態

脫了鞋,雅媞妮絲懶洋洋的癱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沙發上面

「呼...今天的酒吧音樂還不錯呢,笨狗你覺得呢?」

雷邇點點頭回應,之後走到雅媞妮絲腿邊,用身體磨蹭著那雙雷邇最愛的美腿

「哼嗯,笨狗是想當人了嗎?」雷邇搖搖頭

「那就繼續當狗吧。」拍了拍雷邇的頭,雅媞妮絲走到廚房,給自己倒了杯水之後再次回到了沙發上

「趴好,笨狗」用著甜蜜的音調命令雷邇的雅媞妮絲,同時擺出著相當性感的姿態並且伸著手

雷邇慢慢的爬走過去趴好之後,雅媞妮絲則是把雷邇當作腳墊把修長的雙腿放到了雷邇的背上然後用手撫摸著雷邇的頭

另一手則是拿起了遙控器,開始看起了電視

用著悠閒的表情度過屬於他們的快樂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