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日星期六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三 -- 行為能力、視覺能力、在雙重的剝奪自由下,只能享受恐懼。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三

行為能力、視覺能力、在雙重的剝奪自由下,只能享受恐懼。





「欸、雷邇,上周末你臨臨時時的慌張的就突然跑回家了、很不夠意思喔,大家都正在開開心的喝酒聊天耶。」

「對阿、就說了聲有急事而已就跑掉了、怎麼可以這樣子勒。」

雷邇的兩個好朋友一句接著一句的,不停的問著雷邇到底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才回去得特別的快

營業用笑容在這時候就特別的好用,雷邇一邊若無其事的說喝啦喝啦、聊別的啦、總之就是把話題企圖轉開

問了好久始終一直被雷邇把話題轉開之後,這兩個朋友也就不多問開始閒聊些有的沒的

只是好朋友們不知道的事情是雷邇正帶著男用貞操帶、也就是所謂的CB,而且已經戴上了快要一個月

不過對於放浪子的雷邇來說、玩貞操帶還是個挺痛苦的東西、不過因為為了讓雅媞尼絲的心情從不好轉成開心、也就動用了

而且還親口要鎖上一個月、另外在每天的一大早多鎖上一個肛塞,直到回家才能解開

所以其實就算雷邇現在是嘻皮笑臉的、其實一直是在調教中的,偶而經過看到一些身材火辣的服務員再加上那個包臀的短裙

每一次都讓雷邇深深的覺得,這足足一個月都這樣子過實在是整個很不好過,

只是每一次陰莖要硬起來就受到的折磨,又讓雷邇整個人覺得更加興奮萬分

好不容易結束了跟哥兒們的酒會之後回到家的雷邇,脫掉一身的衣物然後進去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門突然被打了開來

「我說過多少次、誰准你比我先洗澡的!!」雅媞妮絲對著雷邇大吼著

嚇到的雷邇立刻關水趴在地上頭低低的什麼都不說話,下一秒、雅媞妮絲的腳掌就降臨在雷邇頭上並且採來踩去的

「你是誰的狗?」

「汪汪....」

「說過多少次了為什麼都不長記性?」

「汪汪...」

就在雅媞妮絲不停的踩著雷邇的頭的時候、雷邇突然感到下體疼痛了起來、因為雅媞妮絲這樣子的動作讓雷邇開始興奮了起來、但是有貞操帶的因素、所以一勃起雷邇就會開始脹痛。

「汪...汪..........」

「怎麼啦?興奮了嗎?臭狗?」

雷邇點了點頭、然後還同時搖了幾下屁股,雅媞妮絲沒有多說什麼、從口袋中拿出一串鎖匙丟在地上

「自己解開清乾淨,然後再把貞操帶跟肛塞帶著來客廳找我。」

雅媞妮絲說的同時還一邊把穿在身上的絲襪脫下來丟在雷邇頭上

「順便把我的襪子洗乾淨曬好。」說完就走了出去。

幾分鐘過後、雷邇出去客廳找到了雅媞妮絲、看著桌子上面有三對手套跳蛋、紅色繩子三綑、還有眼罩跟口塞、雷邇這下子想要笑但也不能夠笑出來、因為他知道等一下要在玩樂與折磨之中度過、直到雅媞妮絲放過他為止,

「既然知道我要幹什麼了、就給我站好。」

雅媞妮絲熟練的在雷邇身上綁起來龜甲縛並且綁得死死的、死到只要一掙扎繩子就會陷進去皮膚裡面的程度、

雷邇的手跟雙腿都被反綁在背後,整個人就像是趴在地上的鹹魚一樣,然後眼睛被蓋住、嘴巴也被塞上了口塞,

跳蛋、兩個被分別黏住了胸口,另一個則是黏在鎖好貞操帶的陰莖上面、

「我先跟你說、如果在我洗完澡出來之前、我要是看你有高潮射出來、你就這樣子整個晚上吧。」

雅媞妮絲說完之後拿出了一串串珠、先是一顆顆抹上雷邇的口水之後在一顆一顆塞進去雷邇的屁股裡面,然後才把肛塞塞起來,接著就把跳蛋的開關都打開來、

「嗯嗯!!!!!!!!!!!!」震動一開始、雷邇很快的陰莖因為快感硬起來、但是因為被鎖住,所以根本無法挺直,

接著雷邇的身體就開始不停的顫抖、並企圖想要翻身、但是因為繩子綁得時在太死、根本就動彈不得、

而雅媞妮絲、則是蹲在旁邊時不時的搓弄著雷邇的屁股、值得心滿意足了、才走進去浴室裡面開始洗澡。

等到雅媞妮絲開心的洗完澡走出來,把雷邇的身體翻過去看到地上有一灘精液跟一些露出來的尿液之後

只是微微地笑了一下,然後解開了貞操帶,拿著自己洗澡前脫下來的內褲,套在雷邇那終於解脫硬直起來的肉棒

然後開始快速的搓揉起來

「很爽對不對阿?淫蕩的色情公狗?嘿嘿嘿」一般人或許就可能隨著搓揉的頻率跟著扭動著腰了

但是雷邇的肛門還塞著一個正在震動的玩具,也就是說要是太快扭動著腰所引發的前後都有的快感與刺激會令人快速的就高潮射精了

所以雷邇採取了硬直著全身毫無動作的方式,不過不聽話的身體還是微微的抖動著身體,隨著快感與刺激的浪潮緩緩的然後高潮了數次

「哼哼....晚點記得把我的內褲也洗乾淨啊,明天早上我要是沒有看到我的內褲是乾爽純淨有肥皂以外的味道的話,你就....」話還沒說完雅媞妮絲一巴掌打在雷邇的屁股上面

「知道了嗎?嗯?不過不會是用手而是鞭子就是了,嘻嘻嘻」

雖然雅媞妮絲說得很清楚不過,可是雷邇現在的表情,跟大腦,大概已經進入欲仙欲死狀態,因為等等還會有慣例的被當成電動玩具供雅媞妮絲洩慾的時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