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星期日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四 --- 不管法律允許不允許,擁有支配權來去調教他人的樂趣是不會改變的。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四

不管法律允許不允許,擁有支配權來去調教他人的樂趣是不會改變的。




喀喀的兩聲敲擊聲、一個男人伸了手敲在了雅媞妮絲的辦公桌邊緣、

雅媞妮絲注意到了之後抬頭看了一下,

站在旁邊的是雷邇的父親、也是這間公司的董事長的弟弟,

「布蘭多小姐、可以跟您請教一下我那個放浪的兒子最近會不會回家嗎?」

雅媞妮絲回給這位帥氣的中年人一個溫柔的微笑

「雖然大家都在傳他似乎是追到我了、但是我可並不這麼認為、至於您的問題、我可以替您轉告沒問題的。」

「太好了、感謝妳、布蘭多小姐、因為內人最近希望他能夠偶而回家一起吃吃晚餐、而不是只有工作或是圍繞女人四處打轉,當母親的人總是這樣子想的、妳因該能夠懂得。」

雷邇的父親露出了一個慈祥的笑容、一個有著歲月痕跡的人才會有的笑容,

「是的、法雷杜先生,我可以理解、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子的人、可惜父親並不如您這樣子慈祥。」

雷邇的父親有點開心的笑出了聲音、然後轉身離去、並且揮了揮手,而雅媞妮絲在確定人已經走遠之後,轉了頭立刻臉色就陰暗了起來、拿起了手機、就開始傳送簡訊之後就不停的一直碎碎念著,

「這隻死狗臭狗渾球狗,他到底有沒有在每次說要回家的時候乖乖的回家阿.....混帳.......」

理論上兩人雖然是住在一起,不過其實是雅媞妮絲到雷邇的住所玩跟過夜,自己則是另外有一間不大的小房間但是很舒適離雷邇住所很近

本來這麼做的原因當然是雅媞妮絲也不希望當雷邇今天晚上跑去工作應酬或是回家裡跟父母吃飯的時候還待在雷邇的住處免得被對方的父母給拉著不停地問東問西的

不過看來雷邇不知道有沒有利用這點,偷偷地跟別人亂搞,不過俗話說得好,作弊沒抓到就是不算數,更何況雅媞妮絲也不太介意雷邇四處拈花惹草,只要他健康檢查沒問題不准染上奇怪的病的話也就無所謂了

雷邇也倒是識相,每一封訊息也就都回應了雅媞妮絲,並且答應會在下班時去接她,到了下班之後,雅媞妮絲在上班時不停的臭罵的狗、車子正停在的公司門口,人就在車子旁邊然後用著開心的笑容對著雅媞妮絲揮著手,

看到了這狀況的雅媞妮絲,憤怒的走過去車子旁然後很大力的把手拍了拍車窗框,

「你!!到底每次跟我說要回家的時候!!有沒有乖乖的回家?!」

「我....我有阿...怎麼了嗎?」

「你有?!有到你父親今天會跑來公司我的辦公桌旁親自問我?!你父親的電話你有沒有接過?」

「我...欸...呵呵呵......」

看到雷邇的表情、雅媞妮絲想都不想就知道、九成九九九以上是沒有了,然後看著雷邇卻依然繼續嘻皮笑臉的表情、雅媞妮絲已經快要氣炸了、但是雅媞妮絲的表情卻從憤怒慢慢的轉向緩和、然後露出了一個陰暗笑容,

「呵呵呵...你很想要被散尾鞭狠狠的鞭打就是了是嗎?順便在鞭子上面抹了辣椒油之後再進行鞭打你覺得如何呢?」

「不~~~~~~~不不不......不是說好了不干涉到各自的私生活領域了嗎?這不能這樣子處罰吧?我敬愛的女王。」

「是因為你的沒有處理好已經干涉到我了!!我可不是你的保母、因該要搞清楚狀況的人到底是誰才對?」

雷邇這時終於收起了嘻皮笑臉的表情、然後沉思了一下,

「是這樣子的、我能夠接受要被鞭打的處刑、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抹上辣椒油....那會好幾天都不能坐椅子的.........」

雅媞妮絲的眼神突然變成了怒瞪的眼神,嘴巴也抿了起來、一張完美的女暴君發怒的表情展露無遺,

「呃.......賤狗願意當椅子乖乖接受處罰的......這樣子可以嗎?」

「那還差不多,既然你都自己提出了你最不喜歡的處罰之一、那我就不抹辣椒油了、相對的、你要當椅子時間是一整個下午、六個小時整、有沒有問題?」

「知道了、那麼我就先回家一趟了,謝女王開恩。」

幾日後、在一個喣風暖暖的星期六下午、雅媞妮絲穿著一身黑色皮革女王勁裝、一套她鮮少穿上的勁裝、

因為除了把她的身材展露無遺之外、滿身的性感風騷其實之前就讓雷邇發狂的差點就把雅媞妮絲強暴了,從那之之後雅媞妮絲就很少穿,

也因此當時講好了一個規定、當雅媞妮絲換上這套的過程、除了雷邇要戴上貞操帶之外、用的還是最小號的,必且全身拘束的姿態下、嘴巴還塞入了一根假陽具塞住並且是打開開關的,

就這樣子直到雅媞妮絲換好服裝為止,這樣子的折磨、不要說是正常人、就連普遍喜愛被虐的男奴也沒有幾個人忍受得了,

雷邇雖然經常與雅媞妮絲相處,但是火辣的身材在眼前先是裸體,再換上極為貼身的衣物,陰莖怎麼可能會不蠢蠢欲動呢?

勃起撞上貞操帶的結果就是讓雷邇痛得飆淚、但是這樣子的視覺饗宴、他又怎麼可能不看呢?

等到雅媞妮絲把服裝換好之後、就拿著散尾鞭,走到雷邇旁邊,

「椅子沒有椅子的樣子、不乖乖把頭低下去是想要......幹嘛啊!!!」

「嗚嗚!!!!!!!!!!」

啪啪兩聲清脆的打在了雷邇赤裸的背上,打得雷邇痛鳴聲大起,全身也抖動了起來,換來的下場是在兩下鞭打,

「我沒有看過椅子還會動的啊!!!」

大罵完之後,雅媞妮絲又打了兩下,雷邇的抖動依然沒有停止、打到雷邇的背部整個都是紅紅腫腫的鞭紋之後、雷邇大概也已經力氣用盡了、所以也就不抖動了、

不過慘叫跟悲鳴則是完全沒有停過,就在此時雅媞妮絲一屁股坐了下去、

「我要開始趕一點工作的資料了,不要亂動阿整個下午還有三四個小時、我們...還有得玩呢。」

雅媞妮絲戴上了眼鏡之後,打開了電腦、手指開始滴滴答答打起了資料來

雷邇點了點頭,背上感受到的是雅媞尼斯的嫩臀隔著皮革在雷邇背上偶而蹭來蹭去的觸感

對於一個男性的好色分子而言,這接下來的幾個小時,一邊要感受著自己喜歡的肉體接觸方式,一邊還要控制著陰莖不要勃起的痛苦跟折磨

雷邇已經開始要笑得合不攏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