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六 --- 被拘禁的愉悅、不是熱愛自由的人可以理解的。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六





一如往常的工作,一如往常的資料處理,一如往常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是封新郵件的通知

在工作做到有枯燥乏味的時候,會有新郵件進來會讓雅媞妮絲嘆了一口氣,因為可以默默的站起來走到廁所去點開來看,而且有一大堆理由可以掰給主管聽而不會有任何疑問

雅媞妮絲看著手機畫面上面顯示的寄件人,是雷邇

「哼嗯...看來是定期回報呢。」

點開來看內含的是雷邇一張在公司開會的場景還有一張是他打開拉鍊拍下那帶著貞操帶的陰莖

信件內容則是『敬愛的女王,即使是一個高達幾千萬歐元的會議也無法讓我感覺刺激,只有這個貞操帶讓我感受真實』

雅媞妮絲讀完之後連回應都懶得回應就把手機螢幕關起來,然後走出廁所洗洗手準備回到位置上

這是雷邇傳來的第八封信件、從雷邇出遠門去跟其他大公司的要務人員們開會以來的十天內雷邇每天都會傳一封回報信件

有時候狗這種生物,項圈就是要帶好,才會記得主人是誰,雷邇也不例外,不論他對雅媞妮絲有多著迷,依然是會被戴上項圈而且乖乖回報,並且樂此不疲


往辦公室走回去的路上,雅媞妮絲先走進去了茶水間,泡了杯咖啡,希望可以稍微清掃一下枯燥帶來的睡意,於是泡了杯濃厚的美式咖啡,並加了兩包糖

走回了位置坐下來繼續面對眼前的資料奮戰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嗐,各位,我回來啦!我帶了點小禮物大家來吃吧。」

雅媞妮絲沒有說什麼,只是微笑的站起來然後說:「終於回來啦,我去買你最喜歡喝的汽水回來給你解解渴吧。」

雷邇則是嚇了一跳、以為雅媞妮絲會帶著一如往常的呆版表情並且不發一噢,結果今天不只是微笑還要買他喜歡喝的汽水?

一邊思考自己哪裡沒做好一邊喝著氣水的雷邇,心想到底怎麼了嗎?

直到雅媞妮絲說要去茶水間再泡一杯咖啡的時候,渴望著知道雅媞妮絲怎麼了的好奇心驅使者雷跟過去

走到茶水間之後雅媞妮絲把水壺裝好的溫水之後笑著看向雷邇,然後用著從來沒有用過幾次的甜蜜聲音說:「把你的右手掌攤開,掌心向上、我有個小禮物給你」

雷邇表情呆住的看著雅媞妮絲然後先是比了比自己,然後再比了比雅媞妮絲、得到的回應只有雅媞妮絲的嫣然一笑

雷邇憨憨的把手伸出去之後一個金屬物品落到了雷邇手理、是一個金屬製的肛塞

注視到手上的東西之後的雷邇抖了兩下,隨之而來的則是一到冷酷而又尖銳的命令、來自他的女王雅媞妮絲這麼說著:「裝上、現在。」

「現在?」雷邇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的雅媞妮絲,然後回頭望了望四周確定四下無人

「對,你要自己裝上去還是我幫你裝你選一個。」

「可是這裡是...」

「茶水間,我知道、給♥我♥裝♥上、知道了嗎?這是命令」雅媞妮絲一邊說著一邊伸了伸手拍了拍雷邇的下面

「呃...是...」

如果被安裝那倒是還好、自己裝上去雷邇可是相當不願意、因為非常容易因為刺激感而使陰莖勃起然後被貞操帶給弄得又刺激又痛苦,但是命令來了,可以不從嗎?

雷邇深呼吸了好幾下之後便拉開的褲子的皮帶,解開褲頭,把肛塞對準了自己的肛門口,就在要塞入前的那一瞬間雷邇望了雅媞妮絲的臉

那個笑容,甜美而有病,就像是再看畜生一作些不願一的事情一般的喜悅

雷邇苦笑了兩聲,把肛塞給塞進去體內,然後半跪在地上稍作喘息

「再不把褲子拉好,等等或許就有人過來囉。」

「好...好的。」


雷邇靠著茶水間的台子把身體撐起來後,就把褲子穿好弄好,並且露出一副若無其實的表情

雅媞妮絲這時靠近雷邇,給雷邇一個深深的吻還抓著雷邇的手當作自己的手來摸了幾下自己的陰蒂、如此的刺激讓雷邇的陰莖完全的挺硬了起來,但是被拘束著的陰莖又夠怎麼樣呢?雷邇瞬間就痛得倒地

「嘻....嘻...嘻....晚上回家了後才可以拿出來喔...就這樣子啦,知道了就親吻一下我的小腿。」



「好...好...」

倒在地上的雷邇忍著痛楚,把頭抬起來,親吻了一下穿著黑絲的小腿,同時撫摸了兩下,就被雅媞妮絲給甩開,高跟鞋走路特有的叩叩聲,慢慢的走出了茶水間

留下雷邇一個人,掛著爽度滿點的表情,一邊喘息著


夏目(裏)的悅虐沉澱地。: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六 (pjhbdsm.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