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七&八 大型犬散步的時候,口塞要塞好是一種美德,處置、要做到夠。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八

處置、要做到夠。


每個人都有各自喜歡的食物,沉迷的喜好,主因無它,因為那會令人感到放鬆,愉悅,快樂

對一個富二代的兒子來說,成功擺脫了上一代的光環榮耀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對於雷邇來說也是,雖然有父親的光環照顧,但是通過自身的努力所呈現的成果讓公司或是其他同事都是尊敬他的

也或許因為在各種壓力壓抑之下,雷邇內心渴望追求著非一般的刺激

某個假日,雷邇照著雅媞妮絲的命令,身穿著透明色的乳膠衣、頭部用黑色的乳膠頭罩罩住,眼睛嘴巴都被蓋住,嘴裡還被塞進了一顆聰明球,而且這顆聰明球還在雅媞妮絲的下體裡面塞上一整天之後才塞進去雷邇嘴裡

一塞進去滿滿愛液的味道,從口腔竄到鼻腔,光是這樣子已經讓雷邇全身刺激顫抖興奮起來,就像是吸到了毒品一般的爽快

雙手各套上馬蹄手套之後上鎖放在地上,雙腿跪在瑜珈墊上面,肛門也塞著串珠狀的假陽具正在不停地扭動震動著,然後用皮帶綁住固定好

雅媞妮絲則是坐在雷邇的屁股上面,身穿著透明深紫色的蕾絲睡衣,加上紫色的吊帶襪跟黑色的高跟牛津鞋、然後並沒有穿著內衣褲

而在旁邊放著一張高腳圓桌上面放著筆電,還有早餐

「一大早吃早餐真是舒爽呢,還有一張好椅子真是不錯呢。」

雅媞妮絲的手指先是在雷邇的頭上摸了摸、輕柔的戳了幾下、就順著後頸然後背上、一路滑到自己的腿邊後在把手指伸到雷邇頭上,就這樣子往復這個動作,被不停撫摸的雷邇身體開始一邊顫抖,一邊呻吟者

肛門串珠的刺激則是令雷邇的陰莖一值呈現勃起狀態,腫脹的陰莖隨著串珠的震動也在不停微微的抖動著,前端份泌出的精液,隨著時間的過去,多到開始滴到地板上

「嗯嗯!!!」就在雅媞妮絲處理電子郵件到一半的時候,雷邇身體一個大力地抖動,讓雅媞妮絲差點就要掉下來,抖動的太過突如其來,讓雅媞妮絲整個跌到地板上面,而這樣子就算了,扶在地上撐著自己身體的手還剛好摸到雷邇那已經滴了不少到地板的精液

看著手上沾到的精液,雅媞妮絲露出了一臉嫌惡的表情,然後往雷邇的屁股大力地打過去

「哼嗯!!」雷邇在這大立的巴掌下發出了悲鳴,接著腰部大力地抖動了幾下

「椅子是會亂動的嗎?你這白癡!」雅媞妮絲說完站起來就用腳上的高跟鞋跟往雷邇的屁股踩去

「說,你幹嘛不當好一張椅子?!」

雷邇連忙搖頭呻吟,雅媞妮絲則是又再問了一次,只是嘴巴早就被塞住的雷邇怎麼可能回答得出什麼來呢?

「回話啊!臭狗!」雅媞妮絲從本來有點生氣的表情轉變成了開心玩弄玩具的表情,時不時舌頭還舔了幾下嘴唇,一臉享受的這種施虐的時間點

「哼,回不了話就算了,給我當好你的椅子,我快要處理完了,等等就來吃中餐了。」

雅媞妮絲說完去了浴室把手洗乾淨之後,回來繼續做這張椅子上面把剩下的工作處理完

而雷邇抖動的原因則是肛門的刺激的累積,讓雷邇差點就要射精了,而在兩人的遊戲規則下,沒有允許雷邇是任何時候都不准射精的

在這種卡在天堂與地獄的雙重刺激夾縫中的快感刺激下,藏在面具裡面的表情已經是爽到不行的表情,一次次的施虐都讓雷邇感受到,自己活著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比起企劃案的成功,眾人給他的喝綵,都不如這一刻被雅媞妮絲當椅子對待,被打被責罵所產生的愉快感要來得舒暢痛快

「嗯...總算弄完了。」雅媞妮絲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然後拍了拍雷邇的屁股,把串珠的震動開到了最大

「欸椅子,我准你高潮。」雅媞妮絲說完站起來走到雷邇臉前,聽到可以高潮的雷邇在串珠的催淫刺激下,腫脹的肉棒像已經蓄勢待發,不過雅媞妮絲的下一個舉動,讓雷邇忘了下半身的刺激

雅媞妮絲拿掉了雷邇嘴上的塞子,拿出了聰明球,用手抬高了雷邇的下巴

「你現在是尿盆,給我一滴不漏地喝下去,順便幫我舔乾淨。」

「是...」雷邇回答完就感受到溫熱的尿意往自己臉上灑下,帶著點酸跟鹹的味道一口一口的肚子裡面吞下去

「呼...算了我自己擦乾淨,要你一滴不漏還不是滴了一些到地上去了真是的,晚點拿下眼罩記得把地板舔乾淨,我要先去洗個澡再回來,你就在這邊繼續當椅子吧。」

雅媞妮絲說完就打聰明球塞回去雷邇嘴哩,塞上塞子往浴室走去,留下雷邇這張椅子在原地給玩具繼續玩弄著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七

大型犬散步的時候,口塞要塞好是一種美德,一點都不缺德



夏目(裏)的悅虐沉澱地。: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七 (pjhbdsm.blogspot.com)

「嘿~小雅,早安阿。」

爽朗的笑聲,用著雅媞妮絲不喜歡被這樣子叫的方式,是雷邇

而且還把手放在雅媞妮絲頭上不停的磨蹭著同時的一袋東西放到了雅媞妮絲的桌子上面

「妳要我幫妳買的早餐,慣例的焦糖黑咖啡、不要奶精,煎蛋培根三明治。」

「咳咳,謝謝你、雷邇先生,不過...我現在很忙,可以不要吵我嗎?」

雅媞妮絲推了推她那閃亮的黑色邊框的金屬眼鏡、視線則是冰冷冷的看著雷邇

「遵命,這就準備閃了,呵呵。」雷邇擺了個軍人的敬禮姿勢,用一個俏皮的笑臉之後慢慢地走開

當雷邇走到一個轉角的時候四處望了望,確定沒人之後下一秒,雷邇背靠到其中一個比較陰暗的角落

「嗚呼....那冰冷的眼神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嘿嘿...」說完之後雷邇把手伸到了自己的口袋裡面然後打開了一個開關


雷邇打開的開關是控制著塞進去雷邇肛門裡面的一個震動肛塞、因為這樣子的刺激,同時地也讓雷邇的肉棒慢慢地堅挺起來,但是因為被鎖上貞操帶的關係,所以肉棒根本無法挺直

這樣子的反覆折磨在雷邇深呼吸了好幾口氣之後,拍了拍自己的臉兩下,然後用著裝出來精神抖擻的模樣緩緩的走到自己的辦公室去

「呼...這頭智障,說了多少次不要用這個爛方法叫我...」

雅媞妮絲一邊快速地處理工作一邊有點憤怒的折斷了一枝鉛筆之後、用著冷笑的聲音哼著土耳其進行曲,然後在三節拍的時候一邊配上了去死吧,去死吧的就這樣子持續的把工作搞定


午後,雅媞妮絲在完成了今天分量的事情之後,預定下午要外出辦事,不過實則是去了雷邇的辦公室裡,一走進去就看到雷邇倒在自己的椅子睡得不醒人事的模樣,看在雅媞妮絲的眼裡,根本讓人憤怒不已

「哼....睡的還真香...」語畢、雅媞妮絲坐到雷邇的桌子上面,然後腳上那十公分高的跟鞋,就這樣子往雷邇的身上踩去

「嗚啊!!!!..........嚇死我了....親愛的,別這樣子嚇我阿。」
雷邇先是驚嚇醒然後看到雅媞妮絲的腳踩在自己身上之後伸了手幫雅媞妮絲按摩著小腿

「控制器。」

雷邇笑了一下之後,把控制器從口袋裡面拿出來放到雅媞妮絲手上之後開關瞬間就被開到了最大

「嗚嗚...哈哈哈哈,早就被我耗完電囉,親愛的。」說完之後雷邇蹲下去親吻了雅媞妮絲那閃亮漆皮黑色跟鞋的尖端

「哼...這樣子阿,那麼...」雷邇的領帶這時候被整條抓了起來,接著雅媞尼斯的腳放下然後把雷邇的臉就這樣子往自己的臉拉近

「晚上...你想被怎麼玩呢?嗯?」說完雅媞妮絲用舌頭從雷邇的鼻尖往額頭舔去

「我...我...一切都給女王安排。」

雷邇說得戰戰兢兢的、得來的回應只是雅媞妮絲那淡淡的一聲可以

「但是不准射喔、距離下次你可射的時間還有四十個小時喔,嗯哼。」

這時候雅媞妮絲命令了一聲坐好,雷邇就用狗的姿勢坐在地板上,萬分期待的表情讓雅媞妮絲腦中整個不停的開始思考要怎麼玩才能讓這隻臭狗露出難過的表情

然後走到雷邇的椅子旁邊,把外套跟襯衫脫下來後,露出了是一件黑色皮革馬甲,搭配著雅媞妮絲的身材,任誰都會覺得性感無比

雷邇也不例外的,看的目不轉睛

「舌頭,伸出來。」

雷邇把舌頭伸出嘴外之後,被雅媞妮絲用一個夾子夾上

「夾子不准掉,否則等等就沒收你身上衣物。」雷邇點點頭

接著雅媞妮絲把腿放到了雷邇的肩膀上

「按摩,我的腿很酸,口水不准沾到我的絲襪跟鞋子,今天穿著高跟鞋一整天了。」

伸出手,開始按摩著雅媞妮絲雙腿的雷邇,眼神則是一值看著裙內的風光,雖然是黑暗一片,不過雷邇腦內妄想不斷

看到了雷邇眼神的雅媞妮絲,冷笑了幾聲,把另一腿上的鞋子脫下,然後掛到雷邇的臉上

「鞋子要是掉了,下次的解放時間就延後48小時。」

鞋子掛到雷邇臉上,當然就得要一值吸鞋子的味道了,雖然並沒有強烈的腳臭,但是皮革跟汗水形成的味道不算太好聞,更不用提是如此羞恥的姿勢跟模樣

只是對一般人而言大概接受不了,可是雷邇則是既興奮又痛苦,興奮的原因當然是不被當人看待,痛苦的原因則是陰莖一值想要勃起但是在美腿還有羞辱的雙重刺激下,雷邇根本難以壓抑陰莖的勃起,而不停的發出呻吟聲,就這樣子一值被玩到下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