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星期一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五 --- 對於又笨又重的狗該怎麼處理呢?拘禁後放置是個很好的方法。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只能被監禁的一頭狗之五

對於又笨又重的狗該怎麼處理呢?拘禁後放置是個很好的方法。



「雷邇!!你這臭狗!!」啪啪兩聲,是雅媞妮絲打在雷邇屁股上的聲音,嘴巴已經被封住的雷邇只能哼哼兩聲而已,

「我已經說過多少次了!!不要讓你的前任或是現任,又還是未來進行式的任何你有興趣的任何一隻發浪的母狗來煩我!!」

憤怒的吼聲,迴盪在兩人的調教間內,一下又一下的揮打聲,散尾鞭打在雷邇的屁股跟背上

雷邇則是全身赤裸著、嘴巴被口枷封住,雙手被皮銬銬在背後然後用鐵鍊給高高吊著、吊到腳跟幾乎快要不能著地,脖子的項圈也勾著一個鼻勾,把雷邇的鼻子勾到變形著、讓雷邇的頭一直是往後仰著

「氣死我了.........還有為什麼我打得越大力你的陰莖卻挺得越直!!你這頭發浪無可救藥的淫蕩公狗!!馬鞭呢...」氣急敗壞的雅媞妮絲轉過頭去四處找尋著她的馬鞭,找到之後,雅媞妮絲就把鞭頭對準了雷邇的龜頭

「我如果狠狠的朝著龜頭打下去的話你覺得會不會讓你有所反省啊?嗯?」雅媞妮絲一邊說著,一邊用著極度嚴厲兇狠的眼神看著雷邇的反應

雷邇知道現在不管是點頭還是搖頭都會相當的費力,而且肯定會因為鼻勾勾的太緊而更加疼痛,不過就算如此雷邇也還是輕輕的點頭

「哼嗯!!!!!!!!!!!!!!!!!!!!!!!!!!!!!!」點頭完的瞬間,馬鞭就在雅媞妮絲的手掌中朝著雷邇的龜頭狠狠的掃過去一下,雷邇全身都站抖不已,眼淚也開始飆出來,但是雷邇腦中閃過的衝擊跟刺激,卻是無比的歡愉,讓雷邇不停的喘氣呼氣著

雅媞妮絲在輝完這一下之後,手握著馬鞭然後抵著雷邇的下巴把雷邇的頭抬高之後用著凶狠的眼神看著雷邇

「我再重新教育一次你,有關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遊戲規則,懂嗎?」

剛剛的刺激讓雷邇根本就無暇去聽到些什麼,他只是愉悅的喘著氣,享受掙扎,享受全身肌肉都顫抖作痛的愉悅,眼神呈現著愉悅的半翻狀況

雅媞妮絲看到雷邇這樣子的反應只是有點苦笑帶點冷笑的表情哼哼的兩聲

啪的又一下打在雷邇的龜頭上,雷邇又顫抖了很大一下,眼淚飆出得更多,但是呻吟聲卻是嘿嘿嘿的愉悅笑聲

啪啪的輕拍兩聲,這次打在雷邇的臉頰上

「給我你的注意力到我這裡?聽見沒有,雲蠢的公狗」

這次雷邇才終於把眼神專注到了雅媞妮絲身上

「給我聽好了,我們在表面上對彼此而言只是可能會有機會好好交往並且結婚的對象,實際上則是徹徹底底的女王與狗的施虐者以及被虐者的關係,有沒有問題?」

雅媞妮絲一邊問著這個問題的時候一邊把鞭頭放在雷邇的龜頭上面輕輕的拍著

雷邇這才點點頭,一邊同時還在喘著氣

「所以,我們都是認同結婚之前彼此愛怎麼去玩任何關係都必須不介意,也無須在意,更不要把自己惹出來的麻煩帶給另一個人,這是我們早就說好的對吧?」

雷邇對於雅媞妮絲的問題,依然只是一邊喘著大氣,一邊努力的點了點頭

「再讓我接到任何騷擾或是對我宣示你的主權的電話,或著是找上門來嗆聲的事情、我們的關係就徹底一刀兩斷,懂了嗎?還有沒有任何問題?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啪的一聲,馬鞭則是大力的揮在雷邇那算是鍛鍊得還可以的腹肌上面、這一下讓雷邇差點就徹底站不穩

罵完之後,雅媞妮絲拿出了吊人用的馬甲套在雷邇的腹部上面,接著開始把雷的身體也吊起來、然後把雷邇的雙腿也折疊綁好之後,也吊了起來

然後往雷邇的肛門裡面塞入了三顆跳蛋並打開開關

再拿出眼罩套住雷邇的雙眼之後就離開了房間

並丟下冰冷冷的一句:「三個小時、好好反省,回來不要給我看到你有任何一滴精液滴到地板上,不然你就死定了。」

碰的一聲,門被大力的關上,而雷邇就這樣子慢慢的懸吊著,而雷邇心想的則是,我早就快要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