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6 小柔的奇怪反應 小月的放置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56 小柔的奇怪反應 小月的放置調教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

不一會廣男便拿了一些飾物和工具出來,
小喵這時也剛好穿上了黑色的裙子,
廣男看了看便把飾物帶到小喵身上,
接著便又拿出剪刀在小喵身上遊走,文軒和小柔好奇的看著,
只見廣男不一會便把小喵身上裙子,修剪成一件低胸的露腰晚裝,
而且更絕的是小喵頸上戴著的頸鏈,
那金色的鏈子竟有一段連著左右手的手鏈,只要小喵雙手一抬起,
那鏈子便會跟著移動,普通人來看這只是一個時尚設計而已,
但是要是有性虐喜好的人來看,這便像是帶著鎖鏈的奴隸,

廣男滿意的說:「果然和我想像的效果一樣好呢!」

小喵看著鏡中的自己,面上馬上羞紅起來,

並說:「表哥!裙子是很漂亮,但我覺得這鏈子好像怪怪的啊?」

廣男說:「怎會啊?這鏈子出自名設計師之手,
我得到後便一直想著怎樣的女生帶上才好看,直到剛才看見妳,
你那楚楚可憐的氣質和略帶羞澀的表情,我便知道這飾物找到主人了,
而且這裙子也是為佩合鏈子才這樣設計的,你試試把雙手舉高!」

小喵聽後便輕輕舉起雙手,
只見裙子兩邊的布料竟跟著小喵的雙手向上收縮,
使小喵苗條的腰身更顯露出來,原來鏈子的中段竟連著裙子兩則,
這樣小喵雙手只要一移動,裙子的布料便會跟著動了起來,

文軒見這樣便說:「小喵就要這套吧!我覺得十分適合你!」

廣男高興的說:「還是李生有眼光!我還擔心你們會不喜歡呢!」

小喵說:「那好吧!既然表哥都這樣說了我明天就穿這套吧!」

廣男聽後高興的說:「那就太好了!
我還有一些服飾想推薦給你們呢!你們先在這看看,我一會回來!」

說著便自顧自的走進了辦公室,

店員馬上說:「不好意思,香生就是這樣,有點藝術家脾氣,
你們隨便看吧!有什麼需要跟我說一聲便可以!」

文軒笑著說:「不要緊我們隨便看看好了!你去忙你的吧!」

店員聽後便笑著退了出去,小喵和小柔見這樣便各自去挑選衣服,
只見小喵和小柔不停的進出更衣室試穿了多個造型,
當中有很多也十分漂亮,文軒坐在更衣室旁就像看時裝秀一樣,
看了一會文軒正想拿出手機看看小月的情況,

怎料小柔卻在更衣室叫到:「文軒能進來幫我一下嗎?」

文軒聽後便馬上走進更衣室,只見小柔已穿回自己的衣服倚在牆上,
見文軒進來二話不說便抱著文軒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文軒便說:「你沒事吧?」

小柔笑著說:「有啊!人家好像有點發熱,
想借你的探熱針測試一下呢!」

說著便跪到文軒面前,掏出文軒的雞巴含在嘴中吸啜,

文軒有點擔心的說:「小柔你真的沒事嗎?」

小柔故意用力吸了一下並說:「主人你不喜歡這樣嗎?」

文軒見小柔沒有什麼異樣,

於是便說:「 喜歡!只是這裏容易被人發現啊!」

小柔笑著說:「 你不就是喜歡這種刺激感嗎?」

說著便繼續含著文軒的雞巴吸吮起來,
享受了一會門外面傳來廣男的聲音,

廣男說:「小喵李生他們去了那裡啊?」

小喵說:「 我也不知道呢剛剛我試完衣服便不見了他們啊!」

小柔聽後便吐出雞巴並說:「我還在換衣服你們稍等一下!」

小喵說:「你有見到表哥嗎?」

小柔邊套弄雞巴邊說:「 沒有啊!可能他有事出一出去吧!」

廣男見這樣便說:「 不要緊! 這些衣服全是我親手設計,
你可以試穿一下哦!」

小喵接過衣服便走進更衣室,

廣男接著敲了敲小柔的門並說:「 我也選了數套衣服給你試穿呢!
我放在門口你一會自己出來拿吧!」

小柔說:「好啊!我一會出來拿吧!」

接著便聽到離開的腳步聲,
小柔笑了笑便又重新含著文軒的雞巴吸啜起來,
文軒享受了一會便扶起小柔,小柔意會文軒的意思,
於是便翹起屁股,一臉期待的等待著文軒進入,
文軒也不含糊,提著雞巴便輕輕的插進小柔的小穴,
怎料就在雞巴進入小穴的一瞬間,小柔竟本能的避開,
文軒試了數次還是這樣,

於是便用力扶著小柔的腰並說:「你乖乖別亂動啊!」

小柔尷尬的說:「我不是故意的!只是…………」

文軒沒等小柔說完便用力的強行幹了進去,正想開始抽插,
怎料小柔竟嘔吐起來,

文軒見這樣馬上拔出雞巴並關心的說:「小柔你沒事吧?
是不是身子不舒服啊?」

小柔面色發白的說:「主人對不起!我也不知怎的,
你一進來我便有強烈的嘔吐感覺!」

文軒馬上檢查了一下小柔的生命指數,發現和常人無異,

於是便說:「也許是這裏比較侷促吧!你先穿回衣服吧!
一會回別墅我再幫你好好檢查!」

小柔說:「只好這樣吧!但是主人還沒爽到啊!
讓我用嘴巴幫你舒服吧!」

說著便又跪下想吸啜文軒的雞巴,

文軒扶著小柔並說:「不用了!我怕你辛苦啊!
你先穿回衣服吧!」

說著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便退出休息室,
文軒站在門外等小柔的同時,思前想後覺得小柔這樣的反應,
解釋只有一個,就是和面具有關,到底這面具背後有什麼秘密呢!

不一會小柔便整理好衣服離開更衣室,

文軒關心的說:「小柔還有不舒服嗎?」

小柔說:「好多了!文軒真的很對不起啊!」

文軒笑著說:「不要放在心上,要是還有不舒服要告訴我啊!」

小柔笑著點了點頭,這時小喵也剛好換衣服出來,

小喵笑著說:「表哥你剛才去那裡啊?」

文軒說:「我上了廁所而已,對了你們都選好衣服了嗎?」

小喵說:「我是選好了,但是好像有點太貴啊!」

小柔說:「是啊!價錢好像真的太貴了,
要不我們只要廣男親子手設計那套裙子吧!」

文軒笑著說:「不要緊只要你們喜歡就全買了吧!
而且我覺得你們穿得十分好看啊!」

小喵和小柔聽後便高興的說:「真的!那我們真的全要了!」

說著便歡呼起來,
就在這時一把熟悉的女聲從遠處響起並說:「我還以為這時裝店格調十分高尚,
怎料卻會有mk 妹在購物啊!看來我還是到別家看看好了!」

文軒往那女聲處看過去,發現一女生穿著性感的正看著小柔和小喵,

小柔生氣的說:「你在說誰是mk 妹啊?」

那女生脫下太陽眼鏡並說:「誰回應我便說誰啊!」

小柔聽後十分生氣正想回嘴,但卻被文軒拉著,

文軒笑著說:「這不是瑩瑩嗎?想不到你也會一個人出來逛街啊!」

瑩瑩見到文軒便說:「想不到會在這遇上李老闆呢!
這兩位小妹妹是你朋友嗎?」

文軒點了點頭,

瑩瑩見這樣馬上見風使舵的說:「兩位小妹妹打扮得雖然mk,
但一眼便能看出那貴族的氣質呢!而且還會來這時裝店購物,
品位一定是十分之高啊!」

小柔不屑的說:「你口風還轉得真快啊!」

瑩瑩親切的牽著小柔的手說:「我剛剛不知道你們是李生的朋友,
所以才有些失言而已!對了李生明天是你娛樂公司的開幕日子啊!
我在此先恭喜你大展鴻圖!」

文軒笑著說:「多謝!但我和你老闆好像是對頭人啊!
你這樣恭喜我不怕你老闆不高興嗎?」

瑩瑩笑著說:「李生言重了!
在娛樂圈這圏子裡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吧!」

說著便走到文軒身邊在文軒耳邊細聲的說:「再者只要你能出得起價錢,
我也是能站到你這邊!」

說著竟用舌頭輕輕碰了文軒的耳珠一下,

文軒馬上避開並說:「你還真是直接呢!但俗語常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你既然是關仁那邊的人,便應該對他忠心耿耿啊!
我生平可是最憎恨那些奸心反骨的小人!
我看我們沒有再談下去的必要!」

說著便招呼小柔和小喵離去,瑩瑩聽後雖有點不悅,

但還是拿出自己的卡片遞給文軒並說:「不要緊李生,
就當留個聯絡方式!」

文軒隨手把卡片放到口袋便帶著小喵和小柔結賬離開,

走遠後小柔便說:「文軒那女的是誰啊?」

文軒把瑩瑩的身份說了一下,

小柔聽後便說:「不知怎的我覺得她十分討厭!」

文軒笑了笑便說:「算了不要放在心上吧!
你們還有地方想去嗎?沒有的話我們便回別墅吧!」

小柔想了想便說:「好啊!但是人家有點累了,
我和小喵在這等你,你駕車子來接我們好嗎?」

文軒點了點頭便自顧自的前往取車,小柔見文軒走遠,

便馬上把剛才的情況告訴小喵並說:「小喵你一會便坐在副駕駛座吧!
要是文軒有需要,你幫忙應付一下好嗎?」

小喵關心的說:「當然沒問題!只是你身體真的沒事吧?」

小柔說:「我想應該沒事吧!可能只是更衣室空氣比較侷促而已!」

小喵見小柔也沒有什麼異樣,於是便沒有放在心上,
不一會文軒便駕車接上小柔和小喵,小柔一下子便坐到後座,
文軒見這樣感到十分奇怪,因為只要詩雅和智敏不在,
小柔總是要坐在副駕駛座,像這次自己坐進後座,
可是從來沒有發生過,

小喵見文軒有點出神便說:「主人有什麼事嗎?」

文軒笑了笑便說:「沒事我們回別墅吧!」

說著便駕車回到別墅。

========================================

回到別墅文軒幫小柔檢查了一下身體,發現沒有異樣後,
便讓小喵和小柔先回房休息,自己則坐到大廳的梳化上,
拿出手機看看小月的情況,只見小月竟在籠子中熟睡,
文軒見這樣當然十分生氣,於是便馬上走到密室,
密室的門打開,小月便被開門的聲音吵醒,
小月知道文軒來了,馬上拾起假陽具假裝自慰,
文軒見這樣沒有說什麼便走到籠子前面看著小月,

小月像做錯事的小女孩說:「主人對不起啊!剛剛有點累所以睡著了!」

文軒想了想便說:「是嗎?好吧我原諒你!」

小月不敢相信的說:「謝謝主人!那能請主人打開籠子嗎?
人家想上廁所啊!」

文軒笑了笑便把籠子打開,小月雖覺有異,但還是爬出籠子,

文軒隨手拿了個鐵桶放到小月面前並說:「要上廁所就用這桶子吧!」

小月尷尬的說:「主人人家是要上大號啊!」

文軒笑了笑並說:「那正好啊!你先在這上大號吧!
上完我再幫灌腸,把你弄得乾乾淨淨!」

小月不大情願的坐到桶子上,但坐了一會卻發現因為尷尬,
便便總是排不出來,

文軒見這樣便說:「排不出來是吧?真拿你沒辦法呢!
看來只好直接幫你灌腸好了!」

小月聽後馬上害怕的說:「不用了主人,我能排出來的!
請不要灌腸啊!」

文軒沒有理會,直接便從櫃子拿出手銬和灌腸用具走到小月面前,

文軒把手銬拋到小月面前並說:「自己把雙手好好銬住吧!」

小月猶疑了一下便拾起手銬把自己雙手銬好,

文軒見這樣便拿起灌腸器走到小月身前並說:「自己把屁股翹起吧!」

小月害羞的跪到地上並把屁股翹起,

文軒輕輕撫摸了一下小月的屁股並說:「一會你要好好忍著啊!
把我弄髒了,可是會被懲罰呢!」

說著便把灌腸器插進小月的屁屁,並把灌腸液注射進小月的體內,
小月感受到冰涼的灌腸正進入自己的身體,
本能的把屁屁的肌肉收緊,但卻一點也無法阻止灌腸液不進入體內,
不一會文軒便把500cc的灌腸液全灌進小月體內,
強烈的便意馬上傳至小月全身,

文軒在拔出灌腸器的同時說:「好好忍著啊!我沒說你可以排洩之前,
你也要忍著呢!」

小月聽後點了點頭,並用力的忍耐著,文軒用肛塞把小月的屁屁塞著,

這才讓小月坐到地上並說:「好了現在不要浪費時間,
我今天吩咐你做的事,你沒有做完,現在你把它做完才可以排泄!」

小月聽後馬上害怕的說:「主人先讓我上廁所吧!我之後再做可以嗎?」

文軒冰冷的說:「不行!你要馬上做,而且要達到3次高潮,才算完成任務!」

小月正想開口求饒,

但文軒卻嚴厲的說:「四次!」

小月見這樣便不敢多言,馬上拾起籠子的假陽具,
張開雙腿開始自慰起來,文軒坐到梳化上看著,
也不知是便意的關係,還是心急的關係,小月自慰了一會,
但總達不到高潮,便意帶來的壓力使小月的內心越來越急,
小月只好把假陽具用力塞進陰道抽插,從而獲得更大的快感,
但此舉卻令便意更加強烈,於是小月只好把力度減輕,
但這樣快感卻降低了不小,好不容易小月終於到達高潮邊緣,
但就在快到高潮的時候,小月的便意也隨即升高,
而且肛室塞更有往外噴的趨勢,小月馬上慌忙的伸手把肛塞按著,
但就因這一延誤,本已觸手可及的高潮,卻因緊張瞬間退了下去,
小月著急的馬上拿著假陽具抽插,但卻一直達不到高潮,
文軒見小月已滿身大汗,但卻連一次高潮也達不到,

於是便說:「我準許你先排洩吧!」

小月聽後如獲大赦,馬上坐到鐵桶上拔出肛塞排洩起來,
肚子內的壓力一下子釋放出來,這竟使小月在不知不覺間達到第一次高潮,
文軒見這樣便重新把灌腸器裝滿灌腸液,這次的份量更是剛才的一倍多,
小月剛排洩完,正沉醉在舒服的感覺,怎料卻一下子被文軒壓在地上,
文軒二話不說便把灌腸器塞進小月的屁屁並注入灌腸液,

小月掙扎著說:「不要啊主人!先讓我休息一會好嗎?」

文軒笑著說:「你剛剛還休息不夠嗎?
這可是你不服從主人命令的懲罰啊!你就乖乖接受吧!」

小月說:「 你剛剛不是說原諒我了嗎? 為什麼還要懲罰我啊?」

文軒說:「 我是原諒你了但奴隸做錯了事,主人便必須懲罰這是規矩!」

小月聽後只好放棄掙扎,不一會灌腸液便全灌進小月體內,
但也許是剛排洩過的關係,這次倒是比剛才輕鬆不少,
文軒用濕紙巾幫小月清理一下後,便順手把肛塞重新塞進小月屁屁,                                                                                   

並站起來說:「好了陪我到花園走走吧!
順便把你剛剛排出來的肥料也帶上吧!」

小月一臉尷尬的說:「這……………………」

文軒沒等小月回應便自顧自的離開密室,
小月見這樣只好拿起鐵桶跟著,

來到花園文軒便拿出一個鏟子交給小月並說:「你在這挖一個小洞,
把你剛排出的肥料埋進去吧!」

小月聽後便拿起鏟子在地上挖了一個小洞,
小月正要把肥料倒進小洞的時候,

文軒卻說:「不要全倒了啊!這花園有這麼多植物,
我想把你的肥料佈滿整個花園呢!」

小月點了點頭便倒了一點排洩物在洞內,接著便把洞口填上,
文軒指揮著小月工作,不一會便把排洩物埋在花園各處,
這時是11月,小月雖沒穿衣服,但體力努動後小月仍是滿身大汗,

文軒說:「好了你也累了過來坐下休息一會吧!」

小月聽後便乖乖坐到旁邊身旁,

文軒抱著小月便說:「你知道嗎?
明天整個花園也會散發著你排洩味道呢!排洩物埋在土壤一整晚,
經過一連串的化學作用明天早上,便會透過泥土滲出地面!」

小月聽後害羞的說:「這不會很臭嗎?」

文軒笑著說:「明天你自己嗅一嗅便知道啊!」

小月說:「人家才沒你這麼變態呢!」

文軒想了想便說:「明天我要到娛樂公司幫手安排開幕禮,
我想應該沒時間調教妳了,但是我又不想你太空閒!
而且今晚應該要好好懲罰你,但是我又想早點休息,
你說該怎麼辦才好呢!」

小月有點不高興的說:「主人喜歡怎樣便怎樣啊!
我那能有什麼意見呢!」

文軒聽後想了想便說:「放心吧!今晚不會讓你無聊的!
你在這等我一會吧!」

說著便走回別墅,小月心中雖有點期待,但卻又有點害怕,
文軒玩弄女人的能耐,小月十分清楚,他能想出一萬種辦法,
令自己生不如死,但另一方面,
自己則往往能從過程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
小月不自覺的便想著文軒一會會如何折磨自己,
會讓機械人幹自己,還是會用假陽具抽插,
又或是會綁著自己好好調教呢!想了一會小月身子竟熱了起來,
小穴更是十分濕潤,手更不自覺的伸到私處輕輕按摩著,
正當小月想得出神之際,文軒卻已拿著一個大旅行袋走了回來,

文軒看到小月的情況便說:「想不到你這麼快便自己進入狀態呢!」

小月這才驚覺文軒已走了回來,於是便馬上把手縮開,

並害羞的說:「人家只是有點癢而已!」

文軒笑著說:「不用解釋啊!讓你變得淫蕩,
這可是我的調教目的之一呢!」

文軒把小月的手銬解開,
並讓小月幫忙把旅行袋的物品拿了出來,
旅行袋內有一些假陽具和跳蛋,
而且還有數捲靜電膠帶跟眼罩耳塞,
最奇怪的是竟還有一張軟墊和一個睡袋在內,

小月不解的說:「主人這些要拿來做什麼啊?」

文軒說:「一會你便知道了!現在先到旁邊排洩乾淨吧!」

說完便指了指旁邊的泥地,小月沒有反抗便乖乖的踎下,
拔出肛塞把肚子中的灌腸液排洩乾淨,

文軒說:「要是想小便也一併做完吧!
今晚你應該沒有時間再上廁所呢!」

小月聽後便乖乖把小便也排出體外,
清潔好後文軒便讓小月站好並把雙手放在身側,
文軒拿起靜電膠帶,便開始把小月包裹起來,
不一會小月便像木乃伊一樣被靜電膠帶緊緊的包裹著,
只露出乳房私處和頭部,

小月掙扎了一下並說:「主人你想怎樣啊?」

文軒說:「今晚我想讓你睡在花園,
當然我不會讓你無聊啊!這些跳蛋和假陽具都是有搖控功能,
我會不定時把她們啟動,你今晚便好好享受吧!」

小月害怕的說:「主人不要啊!人家怕黑!」

文軒邊把震蛋固定在小月的乳房上邊說:「放心吧!
你帶著眼罩不會看到周圍漆黑一片的!」

小月搖著頭說:「不要啊主人!人家真的有點怕!」

文軒把假陽具塞進小月的私處並用膠帶固定好,
把軟墊鋪到樹下並把睡袋放在墊子上面,

文軒抱起小月並說:「不用害怕啊!一會你應該沒有時間害怕呢!」

說著便把小月放進睡袋並關上,小月雖知文軒不會改變心意,

但仍是說:「文軒不要這樣好嗎?人家真的有點怕!」

文軒吻了小月一下並說:「放心我會一直看著的,
要是真的受不了,你便說停止吧!但要是我還沒滿意,
這便意味著我會用另一種方法來調教你啊!」

小月聽後只好點了點頭,文軒笑了笑便幫小月戴上眼罩和耳塞,
小月馬上進入了一個寧靜的漆黑世界,
文軒拿出搖控把跳蛋和假陽具的震動功能打開,
一陣爽快感馬上傳遞到小月大腦,也許是緊張的關係,
快感竟比平時強烈了不少,小月漸漸因快感忘記了恐懼的感覺,
身子開始試著仔細感受身體上傳來的快感,
不一會小月的呼吸開始急速,而且更細聲嬌喘起來,
文軒見這樣便把假陽具的轉動功也一併打開,
小月本已敏感的身體,被假陽具這樣刺激,
竟瞬間達到了期待已久的一次高潮,

小月輕聲的呻吟道:「好舒服!不要停下!啊啊啊啊!」

文軒笑了笑便把搖控設定成隨機啟動,
並拿了把太陽傘插到小月身旁,檢查了一下周圍,
確定沒有危險後,便回到書房休息,
文軒把花園閉路電視的畫面對準小月,並把畫面投射到電腦,
便坐在按摩椅上邊看邊休息,聽著小月微弱的呻吟聲,
不知不覺文軒便沉沉睡去,一小時後,小月已經歷了兩次高潮,
加上剛才的體力活和灌腸調教,小月現在已十分疲累,
就在震蛋和假陽具停下之際,小月便馬上爭取時間休息,
但就在快睡著的時候,震蛋和假陽具卻再次震動起來,
小月本想無視身體的刺激,但奈何刺激太過強烈,
瞬間便又把小月送到高潮的頂鋒,就這樣反覆高潮了數次後,
小月終於倦極而睡,也不知睡了多久,
小月再次被震蛋和假陽具的震動吵醒,小月實在忍受不了這樣折磨,

於是便用盡全身力氣叫出:「停止!」

文軒被小月的叫聲吵醒,看了看時間,原來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
於是文軒便馬上走到花園,

解下小月的眼罩和耳塞說:「你比我預計堅持得更長時間啊!」

小月喘著氣說:「主人我受不了,求你讓我休息吧!」

文軒笑了笑並說:「你做得很好!我十分滿意!」

說著便把小月從拘束中解放出來,小月渾身軟綿綿的癱在地上,
也許是體力過份透支的緣故,小月現在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
文軒見這樣便抱起小月到書房,並把小月放到梳化上休息,
小月才剛躺下便沉沉睡去,文軒見這樣也不忍心再折磨小月,
幫小月蓋上被子便抱著小月一起睡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