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小墨女主的調教記錄 ---14〉耳順之年的兩次高潮——剛剛那一切是夢嗎?

 耳順之年的兩次高潮——剛剛那一切是夢嗎?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45.html
我知道他喪盡了所有精力。
已年近60,在剛才經歷兩次連續的「流精」,雖然心理卑賤感的雀躍仍在,身體卻再也使不出力。
我牽著他來到淋浴間,悄悄地告訴他,壞掉的玩具,是不是更適合泡在尿液裡?
朝著他的臉,淡黃色尿液,很快地噴灑而下.....


m調教心得:

坐在往南的高鐵上,手機看著了小主的部落格,從文字一段一段中跳出畫面,竟然有反應了,但不知不覺進入了夢境。

It was like a dream―

一聲冷漠聲音傳到我耳中,跪下,我醒了。發現我竟然自己一絲不掛站在房間中,吸一口氣,就照著指令跪在小主面前,一雙冷酷無情的雙眼瞪著我,叫我自己介紹自己,我害羞說出自己是下賤的母狗,巴掌無情打下,小主叫我大聲說,我大聲且果斷地說,我是一隻沒穿衣服的母狗,一下下巴掌如雨般落下,我竟然沒有痛感,只有像宦官般跪著享受,接著小主把乳夾夾上,開始用雙手玩弄我,乳夾威力慢慢出來了,痛爽一直環繞在乳頭上,小主把項圈套在脖子上,將我拉到角落,又一聲冷漠的聲音,頭趴在地上,賤狗已把羞恥抛腦後,不等小主冷冷聲音傳到我耳中,屁股已自動朝天,感覺小主像李莫愁般冷漠無情把手指頭往我最下賤菊花進招。

又一聲冷冷聲音傳到我耳中,跪在床上,腦中無法思想,如新兵聽到班長指令般,恐懼且不假思索爬上床,散鞭如雨般落下,第一次被打卻沒有一絲動念想躲開…..

期間也沒很久.接下來小主把我雙手雙腳強制住,躺在床上,竟然叫我自己打手槍,賤狗竟然毫無羞恥心照做,賤屌卻更硬,要高潮前,小主卻叫我停止,開始用手戲弄乳頭及賤屌,然後反覆尻/停止/戲弄,終於高潮了,正想應該結束了,小主又開始戲弄乳頭及賤屌,身心竟然又重回興奮,不停呻吟,又被小主尻出第二次,但這次是緩緩流出,然後躺在床上持續享受高潮餘味,小主竟然又開始戲弄乳頭及賤屌,心竟然又重回興奮,但身體已不聽話了,應該是年紀到了,但耳順之年竟然可以高潮兩次

最後小主把我拉到浴室,這次是很溫柔聲音傳到耳朵,跪下,我知道聖旨到了,眼睛只敢微微張開,不敢冒犯,只見眼前小丘瀑布落下,用嘴去接住,嚥下了一口溪水,我竟然做到了,敢喝玉泉水,小主很溫柔幫我遞水龍頭過來,叫我梳洗一下,水一沖下….

我醒了,我還坐在高鐵上,難道是夢嗎?

謝謝 小墨主。

讓我了解我比較偏M但有奴性。

aftercare的問是否身體OK,讓我很溫心。


 總結,有幾項特別有意思:

小主在過程中常常會很近的直視我,那種從眼球中冰冷目光好像要把我看透,並透露出我的一點點細微移動都要跟小主獲得允許。

巴掌如暴雨般落下,之前會怕時間不夠會留下痕跡,那天是早上,時間很長,加上小主控制氣場如此強烈,我第一次被巴掌那麼強烈打下,但卻一點也不擔心及很歡喜承受。

散鞭,一樣,第一次被散鞭那麼強烈打下,但卻一點也不擔心及很歡喜承受。

射控強取,或許是我的尺寸較大(不好意思)(補充:他的size真是所有遇過中的冠軍🙀),小主手較小,包覆性沒像男生手那麼滿,操作起來有點沒那麼強烈,但配合我先自己打到八分小主再接手,最後要高潮時,用力打睪丸讓我冷靜,身體的性奮夾雜痛楚讓我失神,最後還達到了類似剝奪高潮般流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