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1 新的開始 新的故事 (重溫-期待大家會從第一季追到最新~畢竟作者重新創作發布了!)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1 新的開始 新的故事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上季提要:文軒和紫琪終於完成婚禮,但在婚禮上卻失去了晶晶,
安頓好晶晶的後事後,文軒也帶著沉重的心情向美國出發。

睡了一會詩雅便把我叫醒,原來已到晚飯時間,
子盈把晚餐放好,便站在旁邊侍候著,

我見這樣便說:「子盈你也坐下吧!」

子盈聽後便坐下休息,我吃了一點便沒有心情再吃,

詩雅見這樣便說:「老公你多吃一點吧!不然對身體不好啊!」

子盈也跟著說:「對啊!沒見你數天你瘦了不少呢!」

我聽後只好再吃一點,吃過飯後我讓子盈便倒了點酒給我,
我喝了數杯便又沉沉睡去,在半睡半醒之間,
我聽到詩雅和子盈在談晶晶的事,

子盈知道事件的詳情後便說:「想不到文軒用情這麼深啊!」

詩雅說:「是啊!他就是這樣,所以我才願意跟著他呢!」

我本想繼續聽下去,但可能是酒精關係吧!
不知不覺我又睡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飛機已抵達美國,我們下了機,
父親已安排好轎車來接我們,

我見這樣便問子盈道:「子盈你不是說有一個月的假期嗎?
你打算去什麼地方玩啊?」

子盈說:「我還沒想好呢!就是酒店我也還沒找到啊!」

我笑了笑便說:「要不先來我家住下吧,
之後再想要去什麼地方玩啊!」

子盈馬上高興的說:「好啊!那先謝謝你了!」

於是我們便一起坐上我父親的轎車向長島的家出發,
車子剛駛進家中的花園,
我便看到紫琪和母親已站在門外等候,
我一下車母親便走了過來,

並說:「兒子你瘦了很多啊!
詩雅你怎麼不好好照顧文軒啊?」

我馬上說:「不關詩雅的事,
是我自己沒胃口而已!」

母親說:「兒子我明白你心情不好,
但傷心也要有個限度啊!」

我說:「我知道了!
對了這位是我的朋友叫子盈我想招呼她在這住幾天。」

子盈馬上向我母親點了點頭,

母親笑著說:「好啊,對了你快和紫琪去看看小翠吧!
我幫你安頓好她們!」

我向母親道謝後便牽著紫琪去看小翠,
小翠看到我便撲入我懷中,

並說:「老公你終於來了,我和紫琪都快悶死了!」

我笑著說:「我這不是來了嗎?
對了小寶寶大概何時出生啊?」

紫琪笑著說:「應該這個月月尾吧!
對了子盈怎會跟著你回來啊?」

我把情況跟她們說了一下,

紫琪聽後便說:「這樣也好,
我本還在煩惱有誰能陪你去視察呢!」

我說:「視察什麼啊?」

紫琪馬上用電話打開一個電郵給我看,
原來是數年前以我和紫琪公司名義一起投資的樂園快要開幕了,
於是便邀請我們一班股東到樂園視察,
這樂園以原始森林為主題,除了有洞穴酒店和餐廳外,
樂園內更有真的原始村落和住民,讓樂園的遊客能體驗原始生活的樂趣,

我看後便說:「紫琪你不去嗎?」

紫琪說:「我本身也想去啊!但是有兩個研究項目在進行不能離開,
現在你和詩雅都來了,正好讓詩雅陪著小翠,子盈則陪老公去視察這是最好不過了!」

我想了想便說:「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我還是想陪著你們啊!」

紫琪摸著我的臉說:「老公你知道嗎?你失落的表情都印在臉上了,
你就當是去旅行散散心吧!」

小翠見這樣也說:「對啊!你就聽姐姐的話吧!」

我苦笑一下便說:「就是我願意,也不知子盈會否答應啊!」

紫琪和小翠一起笑著說:「她一定會答應的!」

我們坐下聊了一會,不知不覺便到了晚飯時間,
母親招呼我們到飯廳進餐,詩雅和子盈已坐在飯廳等著,
我們邊吃邊聊,

紫琪說:「子盈你願意陪文軒去視察樂園嗎?」

子盈聽後便說:「好啊,反正我在休假,是什麼樂園啊?」

紫琪跟她說了一遍,

子盈聽後便說:「好啊!但是我沒有帶任何露營裝備呢!」

我笑著說:「放心吧樂園那邊有提供啊!」

子盈聽後笑著點了點頭,

又聊了一會母親卻突然說:「子盈我看著你有點眼熟,很像我一位老朋友呢!」

子盈笑著說:「真的嗎?你朋友叫什麼名字啊?」

母親說:「楊淑宜。」

子盈高興的說:「那正是家母啊!想不到你們會認識呢!」

母親聽後面色一沉並說:「那你父親是?」

子盈說:「我父親叫劉健明,在我很小的時候便死了。」

母親聽後沒有再說什麼,但我能從母親的神色看出當中必定有戲,
果然吃過晚飯後母親便讓紫琪和我到她房中,

一進房間母親便說:「兒子你老實告訴我,子盈真的只是你的朋友嗎?」

我說:「是的!」

母親鬆了口氣並說:「我實話告訴你,你和其他女生有什麼關係我可不管,
但你不能對子盈有一絲非份之想!」

我說:「娘你不會是想告訴我,子盈是我的妹妹吧?」

母親嘆了口氣說:「不是,你以為是在拍電影嗎?
只是我和你爸欠了他爸很大的人情,要是你還沒結婚這倒沒所謂,
但是你已有紫琪和小翠了,難道還想再娶她過門嗎?
還有你以後對她要像親妹一樣,也不能告訴她這件事這件事,知道嗎?」

我說:「母親我明白了,我會把她當親妹妹看待的!」

母親點了點頭便讓我和紫琪回房休息,

回到睡房紫琪便笑著說:「老公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你又多一個女人,
現在我可是放心不小呢!」

我笑著說:「你不要這樣說我啊!我可對子盈沒什麼企圖呢!」

子琪抱著我說:「真的沒有嗎?」

我笑了笑便吻向紫琪,紫琪也抱著我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我們便躺到床上,我們不停互相撫摸著,
我順手把紫琪的衣服都脫掉,我掏出雞巴之際,

紫琪卻拿了條布帶給我並說:「老公你不是喜歡綁著我來幹嗎?」

我笑了笑便接過布帶把紫琪雙手反綁在背後,

紫琪有點可憐的說:「人家都給你綁著了,你還等什麼啊?」

我聽後便掏出雞巴從後用力的幹了進去,
紫琪馬上呀的一聲叫了出來,我慢慢的抽插著,
不時還用手抽打紫琪的屁股,             

紫琪邊呻吟邊說:「老公……再快點……再快點啊!」

說著竟自己主動搖動腰身,我也佩合著加快了抽插速度,
又抽插了一會我便找著紫琪的腰,
並把陽具插到最深處,並把精液射了進去,
紫琪也在此達到了高潮,高潮過後我便躺到床上,
紫琪卻掙扎著爬到我的下身,並用嘴巴幫我清潔,

我阻止了紫琪並說:「你是我的妻子不用這麼幹啊!」

紫琪笑著說:「我不單是你的妻子,也是你的奴隸啊!」

說著便一口含著我的雞巴,我聽到紫琪這樣說內心興奮極了,
再加上雞巴的刺激,不一會便又硬了起來,
我把紫琪推到窗邊並用力的幹了起來,

紫琪掙扎著說:「老公………會被人看到啊!」

我說:「那你興奮嗎?」

紫琪害羞的說:「只要老公喜歡,我便喜歡!」

我聽後當然更加興奮,用力的幹了一會,
便又把精液射了進去,紫琪也滿足的跪到地上,
我抱起紫琪躺到床上休息,不一會便睡了過去…………

第二天一早紫琪便叫醒我便說:「討厭鬼!
快解開人家啊!人家想上廁所呢!」

我吻了紫琪一下便解開紫琪,紫琪伸展了一下便到浴室如廁,
我看了看時間原來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於是也跟著紫琪走進浴室梳洗,
梳洗好後我們便到飯廳吃早餐,小翠他們已經在吃了,
吃過早餐後我便和子盈乘上直升機向樂園出發。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