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小墨女主的調教記錄 ---12〉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https://xiaomo19518.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html


女裝調教與約拍的感謝

我要說說這兩次體驗,從事前到過程,然後是感想。

但首先:
小墨主人,這兩次的體驗謝謝妳,讓我人生中有這兩個成就。
雖然這對其他人來說,或許是不足為奇的,但卻是讓我值得天天去回味的,甚至想著想著心跳還會加快呢。

/
某天突然靈光一閃,既然現在有的是時間,不如來找找女主,做常常在想的事情吧!
從論壇找到Facebook,再找到Twitter,終於讓我找到了距離近,名為小墨的女主大人 。
不囉嗦就直接約下去了:"妳好,想約下禮拜可以嗎?台南"
之後就是等待回復摟。

沒有自介、陌生人、不了解、沒有對調教的誠心......看了這些回復,摁~ 很直接。

也沒多想立馬把小墨主需要的補上,不能放過這次的好機會。
之後,足足看了半天的電腦螢幕,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的自介感動了! 
我們討論了一些事項,小墨總是保持著主該有的態度跟神秘感,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感覺的,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再來就是期待著約定的日期摟!

當天出發前,習慣性問了小墨要不要喝點什麼,但想當然耳被拒絕了。
畢竟第一次見面,怎麼可能喝陌生人準備的飲品。

到了約定的地點,我提早到了。畢竟不能讓人有不好的印象,況且天氣那麼熱。
然後,看著後照鏡,看到一位騎著**的小姊姊,猜想"是她嗎"的時候,訊息來了。
對,就是她。

幫忙開門:"妳好"~
客套一下,第一印象嘛!點了點頭上了車,就開往旅館了。

路上,不知為何心跳慢慢加快,嘗試著找話題聊天。小墨主給我的感覺就是有一道我得要把頭往上抬,卻又攀不上去的高牆。

那眼神冷酷中帶點神祕感,這讓擅長觀察人眼神、臉色的我,不經意地心揪了一下。 

老實說會怕,但我喜歡。
雖然我對女生本來就是尊重,卻又多了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是因為今天是約調教的關係嗎?對朋友同學也是這樣嗎?不可能吧...這是我的猜測。
就這樣,小心翼翼地找話題,說出來的每一個字都得經過大腦,不能說錯話,不然等等可能有得受了。


到達旅館,小墨主快速又俐落地走進房裡:關窗戶、拉窗簾、開燈、擺用具...一看就是老司機。
而我呢,第一次,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只到房裡,放下包包。

小墨主問,妳帶了什麼,拿出來。
我帶了:約定好的 OL白襯衫、包臀短裙、假髮、高跟鞋。
"你說的全包絲襪呢?"小墨主問道。
"沒帶...沒想到.."
小墨主撇了一眼:摁,先去沖澡吧。

說真的,我也是第一次在陌生的女生面前洗澡,而且,房間浴室是沒門的。雖然淋浴間的玻璃是霧面的。
但是面對是小墨主準備道具的位置,還是會害羞...
不管了,洗吧!看小墨也是習慣習慣的...

洗完,開始著裝。
穿上絲襪、襯衫、短裙...這時我還是在浴室裡,做好心理準備才敢踏出去。

第一次嘛!難免。

不知為何小墨主看到的瞬間,目光似乎停留在我身上,突然覺得有一種小女生一直被看著的那種害羞感。
"你穿這樣,其實你化起妝來應該也是個妹子呐,可惜我沒有帶化妝品來。"小墨主說道。

這些話後來一直在我心裡打轉。因為畫女妝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情,終於可以有機會實現了嗎?

小墨主問了問我的狀況,能接受哪些調教,以及底線到哪裡。
"聖水接受嗎?"
聖水是什麼?
也不說...
"不知道就算了。" (囂張

我一邊說一邊拿出假髮,這頂假髮是第一次帶,怎麼髮質那麼差很毛躁....也只有戴這頂了。
戴上假髮,著裝完成。

小墨主說,來吧,邊說邊拿著繩子,走到了我後面,把我綁了起來,綁了個基本的後手縛,然後戴上眼罩。
在什麼都看不到的狀況下,似乎有東西在碰我的腳,像一種及膝的雜草在碰的感覺。

這不是鞭子嗎?要被鞭了...
才剛想完,還沒有回過神來,已經被鞭了不知道幾下。
還好我皮厚肉多,還扛得住。 

小墨主應該有手下留情,畢竟我是第一次嘛!我小萌新內! (我沒這樣講下次約還得了)

接著被拉到了面向床沿的位置。在到之前的短短幾步,小墨說不錯嘛,屁股還滿翹的。

再來直接一股力量從背後來,我栽在了床上。再來也是一陣的鞭打。
 
這一陣鞭打,在"為什麼要穿女裝、是男的還是女的、是不會回答嗎?"的問候中,度過了。
小墨主命令,自己翻過來,然後拿了個夾奶頭的,夾了下去。

之後,目標被移到了下半身。
短裙往上拉,絲襪往下拉。
這一瞬間真的有女生要被強暴的感覺。

我的肉棒就這樣露了出來。
"哦,濕了呢",小墨主說。
慘了,第一次被這樣,也不知道要搞什麼鬼...

聽到戴上手套的聲音,有液體在肉棒上流過。然後,就開始被尻槍了!
這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女生自己來也是這種感覺嗎?

刺激的感覺,直衝腦門,大腦一陣暈眩,卻很舒服。
但不知為何,我一直縮。

越縮,小墨主尻的越激烈。

真的像自己在拍A片的感覺——女優叫越大聲,就被用得越激烈....我縮到雙腳都翹了起來,小墨主直接一屁股的坐在我雙腳上。

你坐得住我的雙腳嗎?我如果一用力你就飛起來了...
雖然這樣想,但是我不敢做,等等肉棒被拔掉...不行我要忍住。

終於,結束了這一回合,我坐了起來。
突然奶頭一陣痛,這痛雖然不是很痛,但就是刺刺的,同時也是舒服的。
拿下眼罩,小墨主問了一堆問題,但我已經忘記了,因為那奶頭真的是太痛太舒服了!

爽~~~~


解開了後手縛以為解脫了,卻被戴上了手銬。
趴下,被狗繩拉著。
小墨主遛狗中,繞了一下房間,到了梳妝台前面。

小墨主坐在椅子上,不知道說了什麼。
狗怎麼聽得懂人話?

但是懂那種頻率,似乎是要我舔她可愛的小腳腳。
我用盡我畢生的絕學,用我的嘴唇跟舌頭,幫小墨主按摩。

總之就是要用我的口水佈滿整隻腳,要讓腳潤透。

舔完,小墨主拿了個假屌給我,要我自己舔、自己用假屌口交。
然後就玩起了我的肛門,開始了肛調。
一指?兩指?三指?
我也不知道幾指,只是想著會不會整隻手都進來。

我小萌新!不會這樣慘忍吧!

還好,小墨主,也是有人性的。
嚇死我的毛了。

之後被塞了個肛塞,在塞的時候都不會痛,應該是剛剛適應過的原因吧。
再來被被拉到了床沿,跪在小墨主旁邊,小墨主要我叫個兩聲來聽聽。

我心想,我如果喵的一聲,會不會再也看不到天空... 

我還是乖乖的學狗叫吧...小聲且無力的:
"汪..."

立馬被鞭了幾下。
可見我得認真,不能打混摸魚了。

汪。

再叫一聲,小墨主說。

汪!

此時,小墨主是盤腿坐在床上的,所以我看到了上帝視角。


應該是可以了,被帶到剛剛被肛調時小墨主坐的那個椅子。
坐著,眼睛再次什麼都看不到,手鐐移到了背後,腳被固定在椅子腳上綁著 。

真的動不了了!

要縮也不行縮,只能往前...
往前就稱了小墨主的心了,但我還能怎麼樣呢?

第二回合要來了。
這次的控、強制射精,比第一回合更加強烈更加強烈更加強烈...
真的很爽,所以說三次。

我真的不知道用手怎麼可以用出嘴巴含的感覺,真的是太厲害了!但是眼睛被矇著,看不到怎麼用的。
再來就是一直尻,還有很多手法,讓我完完全全沉醉在其中。

比第一回合更加激烈更加爽,更加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結束之後,我翹著屁股。
小墨主把肛塞拿了出來,溫柔的問說會痛嗎?
"不會,完全沒有",我回。

洗個澡,把剛剛的潤滑液洗一洗、肛門沖一沖,身體洗個乾淨,這樣回家就不用再洗了。
我還幫小墨收了一些用具呢。


最後就是在整理用具衣服時的閒聊。我問:"我的屁股妳很有意見哦?"
小墨說,我的屁股是真的翹,是她看過最翹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生下來就是這樣了。看了那麼多年都沒感覺,也不知道什麼叫翹。
(我翹我囂張)

在回去的路上,閒聊中,小墨會笑了。

會笑嘛不是不會笑的啊~
剛剛應該是要扮演好一個主奴腳色的原因。

到了約定地點,小墨下車時,我說:辛苦了,掰掰!路上小心!
她回,"嗯,妳也是",之後就離別了。

在我回程的路上,一直回味著這次調教的點滴過程,和小墨說的一句妳化起妝來應該也滿好看的這句話中。

回到家馬上跟小墨說了感謝以及我的想法,兩人果斷又約了第二次的時間。這次就純化妝、穿女裝、拍照,沒有調教。
在第二次約定前的這幾天,我真的累死;腰痠、背酸、大腿酸、還好沒有在這次約調,不然真的會很累。也一直回味著那天,一直回味著....

/
第二次的旅程,當然出發前也是問一下小墨,有沒有要喝什麼飲品,當然也是被拒絕摟~
這次我選擇提早到去旅館休息一下,天氣怪怪的,這時身為男人就是要拿出紳士的氣度了。

問問小墨,需不需要過去離她近一點的地方載。這樣不怕濕身的風險,不然黏黏的很不舒服。
小墨也很快的回覆,需要麻煩我。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並且抓緊時間趕緊出發,畢竟地方不熟。

接到了小墨,按照慣例也是小聊一下。

這次小墨給我的感覺像是朋友的約會了,也跟小墨說了這兩次見面之後我觀察到的感覺。
小墨說當然啊,這次約的事不一樣。

原來,真的跟我想的一樣,做什麼事情,就有什麼樣的態度。

第一次,小墨主給我的感覺,是銳利的眼神中藏著讓我不安的神祕感,言語間透漏了主奴的高低關係,氣氛上明顯有了壓力...(這就是所謂的霸氣?

第二次,小墨像是出遊的感覺:眼神是微笑的,而言語是與朋友在對談的感覺。根本輕鬆毫無壓力。 

到了旅館,小墨按照慣例擺起了她的用具,而我看起了我的電視,真的是一派輕鬆。
來吧,先化妝。小墨說。
 
我坐上椅子,小墨打量了一下,上完底妝後,從眉毛和眼妝開始畫起。
因為旅館的燈飾在上面,所以我整個過程都都是仰著,很酸真的超酸。

眼妝上,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對小墨來說似乎有了點困難度。但無所不能的她卻在短短的幾分鐘找到辦法克服了。

還有女生真的辛苦了!
就粉底、眉毛、眼妝、遮瑕、嘴唇...完妝之後,我的脖子真的只差還沒有落枕而已,酸死了!

大功告成後,小墨看了看完妝的我,那表情似乎是非常的有成就感的樣子,她帶著非常滿意的笑容說,"好了,很棒,去換衣服吧"。

在換裝的過程中,老實說很害羞。
因為小墨好像在看戲的樣子,拿起旅館的餅乾飲料,一邊看一邊吃,真的讓我很.......

戴假髮的時候,我又再次感受到,小墨的溫柔。
因為假髮會打結,她很有耐心地幫我把打結的點,慢慢地梳開..

全部都完成之後,就開始拍照錄影摟!
小墨要我在房裡走來走去,好擷取一些瞬間的角度拍照。

自然的看看窗外、趴在床上擺幾個撩人的姿勢,拍拍幾張照"騙"。
有些角度拍的照騙,小墨說連她都心動了。

我聽了之後,因為是自己的關係,所以說真的很難理解。
但有些角度真的很邪惡,我是個絲襪控,看了也會有感覺的。

再來就是戴上狗鏈,讓小墨遛一下,一樣拍拍難得的畫面,接著戴上口枷。
小墨拿出來的時候說,那天調的時候,沒給妳戴。

今天戴上吧!

戴上之後,還是一樣被遛著走,房裡走一圈後,小墨說走,去浴室。
到了浴室,要我面向鏡子。

我看到自己...這是我嗎?
當我的頭腦程式還在update的時候,小墨不知道拍幾張照騙去了。
出浴室之後,小墨有了色狼的心態,看到我胸部的地方衣服有個洞,竟然往裡面拍了進去。
更得寸進尺地摸著我的胸部拍了起來。

摸完說,這胸部有點小。
此時我才反應過來。

當我回過神來,已經拍完了。
小墨卻自己說著"我怎麼覺得我這樣好像變態..."
我回:"就是啊",然後被拉到了床邊。

"腳張開,我要拍裙底風光。"
這變態是真的可以啊,拍爽之後我被跩到了牆角:"跪下,腿張開,腳露出來。"

小墨突然說:"咦~ 由上往下的角度真的好看!"
我笑了一下,她便拿出了她的手速,按了不下十次的快門,說:"這笑容好萌噢!"
這下我真的問號了。

拍完小墨說,起來,我們來綁綁吧!
什麼疊字,裝可愛呐。這讓我對小墨有了新的認識、新的了解。

一樣是後手縛,但是是我能自己掙脫的程度。
 之後也是聽著小墨的要求,要站、要趴、要跪、要躺,要怎麼樣我就到位。

小墨最後問我說,我有什麼想要拍的嗎?
我想了又想,小聲地說道:可以綁腳嗎?
二話不說,就把我的腳綁了起來。
綁完拍照時,說:"腳打開,再開一點。"然後直接自己過來掰開。
真的是變態無誤。

還把腳放在我的GG跟肚子上拍,放上來之前有詢問我o不ok,我當然說好。
都不能動了還有話說嗎...

"摁~腳冰冰的",我說。 
小墨說,她的體質一直都是這樣,手也是。我回,似乎該補補了。
拍完,小墨說為了感謝配合,把我稍微放置一下。

然後就把我戴上眼罩,去做她要做的事情了。

我此時有點不好意思,我覺得是我在麻煩小墨。 
從化妝開始~到用假髮,和之後的綁腳,一直在麻煩她,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當下也沒有多說什麼,等等討皮痛。 

我開始掙扎,從能掙脫的手開始,掙脫到一半,小墨來幫我解了。
過來就說,哇,好像有點打結了。讓我更加內疚了。

而且,繩子好像有分岔了,我在掙脫的時候有感覺到。這時我就決定,我要把我有的繩子都給小墨。

解完,趕緊地卸妝換回男裝,因為時間有點不夠了。
小墨也細心地幫我檢查眼妝卸得乾不乾淨,此時我看到了口枷...

這口枷上,有我的唇印欸...

這看了看,不經會讓人有一點的遐想....但時間不多,我也沒多說什麼了。
我自己整理好了,看了一下小墨 ,看看自己有那裡可以幫上忙的。

好像已經差不多了。

走向小墨的白色休閒鞋及米白色襪子,拿到小墨能坐又離門口不遠的地方。 
這是我能感謝小墨為了我所能彌補的事情。

旅館的電話一直響,我跟小墨說,是在催命阿 !
載小墨回去的路上,小墨說,回去有得忙了,有上百張圖要整理,還跟我說,修完之後會傳給我。

"你說ok我才會po"

我心想,已經夠麻煩小墨了,還要修完給我看之後才po,這要浪費多少時間。
我跟小墨說,妳修完覺得ok,不用給我看了,直接po沒關係。
到下車的地點,一樣的道別語,說完就離開了。

/
小墨,謝謝妳這兩次的調教與女裝MD體驗,看妳這麼辛苦有點不捨,但當下不知道怎麼跟妳訴說我心裡的想法。
只能用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對妳的感謝,讓我對調教跟女裝不再是只有憧憬的想法,對調教有了新的認識,對女生更有親身體悟的了解,不再是紙上談兵那麼簡單。真的是經歷過,才知道辛苦。

小墨,謝謝妳。也辛苦妳了,謝謝妳,謝謝。



這是目前最新的記錄文!接下來想逛什麼?

👉看相簿:按這裡
👉看短作文:按這裡
👉話說故事系列 (簡述小墨女主的歷程):按這裡

或是...回第一篇記錄文看起~




🔎

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