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和奴之間的近況 蕃薯 / 毒藥 / 白羊 / 小子 (格雷和安娜的故事後感)

                                                                        新奴:蕃薯

來我家幫我收拾衣服

他很笨的,我阿婆成日好奇佢做咩(做什麼)..

因為他每次都跪在我面前

有次他幫我媽按腳,搞到我媽很不好意思

己是第4次見他

比我小2-3年的

第一次見他,一起吃m記

第2次見他,很無奈的記憶

第3次見他,我弟會感覺他很傻

第4次見,他很愛跪我

他有次剛跪下,電梯門才開...他要馬上彈起身


2/2 初6
             開始休養身體,久別毒藥都有1年多
             再次見面,沒什麼特別感覺
             聊天比當年更少話題,冷清到死
             當年唯一話題: sm
             短暫見了一下,陪我散步一圈


4/2  初8   跌打$600 早上11:00
               以為我會恨白羊弟弟很久
               結果,我還是選擇原諒他
               一起坐下來吃飯,聊聊大家的一些想法
              明明比我小3年,卻比我成熟
              再見面他變了不少,而我在他感覺中是沒變過
              之前很想看的小男人週記3
              我提議,他去買票
              忘了有沒有一起看過什麼戲
              其實他忘了當年的許諾
              和他一起沒吵架過
              再次見面,他變的溫柔很多
              只是我變的說話刻薄很多
              打佢幾十巴,以前我不曾打過佢
              人坐在他胸口,佢呼吸會變辛苦
              坐睇佢,玩味的幫佢捽奶...




10/2 和小子去看50格雷2
19:40 我沒看過第一部,但好在好友小子有看過
簡單和我說了一點格雷和安娜的故事
原來在第一部時,女主角接受不了疼痛離開男主角
第一集:分手   第2集:复合求婚  第3集(明年情人節):結婚
本來很期待的sm情節卻很少....
我看到失望,我無聊的數男女主角做了幾次愛
第一次,男女主角复合,格蕾lick左安娜,很快就ml
第二次,格雷給安娜放了 "銀珠"小道具在女主角的陰部,sp 打pp 1-2下,之後又ml
第三次,安娜走到紅房,格雷回來站在門口.安娜像小偷被發現,格雷拿了乳夾教安娜玩。
             取了扣腳的伸縮棍,之後又是愛撫安娜。
第四次,又回到紅房,格雷後手扣住安娜的手,紅色的絲帶蒙眼。

感覺很少的sm情節,更多像是糖衣包裝的愛情片+沒什麼激情技巧的做愛

第2部有安娜的上司,蕾拉(格雷以前的臣服者),格雷的引導者Elena Lincoln

第3部更多會是安娜上司的報復 (以劇情發展...理解)

當天,看完戲,好友花花和家人都說尖沙咀出事,擔心我
祝福傷者們可以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