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襪 & 手套

短手套
手套的擁蠆有很多,不能不放的一個category。

但再次提醒:reversible latex sheets 是做不了手套的。

厚度 0.3mm 的original latex sheet 也著不了模具。

因此 :要做手套的話,請選用0.4mm厚度以上的 original latex sheets。


LBG- G1 ( HK85)

中長型手套

LBG- G11 ( HK180)

中長形的手套,是剛好到手肘位置的。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距離。

這對手套是上次上廠時,tailor 做給我的。

中間加了一條黑線,強調深淺對比。

Transparent Black 再加了 silicone spray 之後馬上幫我吸引了許多路人的目光。

適當的距離是一種協調,不只穿衣打扮,有時候------

感情都是須要一後適當的距離才不會破壞彼此的關係。
長手套

LBG - G3 ( HK250) 

一般長手套的話,手臂做40cm 長最 perfect 。

有些男主幫自己的女奴或另一伴定手套時,總說:手臂長50cm 就做50cm啦。

大佬,真係去到腋窩就唔靚啦,泛事勿去得太盡就係咁解。

手腕手套


LBG- G2 ( HK85 )

只是到手腕的短手套,但價格跟 LBG-G1是一樣的。

因為有模具,手套可以大量生產,因此價格也便宜。

但一個形號的模具並不適用於不同大小的手掌,因此模具也有以下分別:

小形 7 號模 = S

6號半模具 = M

大形7號模具 = L

7號半模具 = XL 

至於用哪一個尺寸,就要量手腕來比對了。

但看到模具編號那麼亂,看得出廠在出模具的時候是沒有一個系統的。
Latex 長襪

LBG - SK60 ( HK333) 



以一直以來的經驗,泛長襪一過膝蓋之後,開口位置一般會建議客人減2cm。

以下是認識很久的美女姊姊-----Alicia presented 。

其實有個小小的建議,以那麼均勻的雙腿來說,用透明黑色更加sexy。


其實這兩張相在FB fan page 內已登了。

我們的 fan page 在哪裡? 在 FB 內 search : Latex Baby Girl 就找到啦。

下面這張相有3個亮點喎,請找出來。




Latex 中長襪

LBG- SK40 ( HK225) 

下面是用透明膠片做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所以,美腿的靚女們不妨試下用 : transparent black (U)

但如果是像下面用2個顏色去做便要另加30大元。




短襪

LBG- SK10 ( HK89 ) 

簡單的設計永遠是最受歡迎的。

有時最樸實的東西最好,一如食療亦是。

最近,在自己幫自己照顧好自己。

感覺良好。
長襪吊扣



以上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相片。

這次要講的是中間吊住長襪的襪扣帶。

如果不做上圖的裙子的話,只做襪扣帶的話,出來的成品會是像下面這張。

因為腰間一定有個支持點才能連扣子。

一般常規是4個扣,但有些客人想加多幾個扣,撐死了也只能是6個。

像這襪帶扣或 corset ,只能是6個不能是8個的原因知道是為什麼嗎?

這是一個常識題,請動一動腦筋......

有些客人盡想一些不可能的設計來刁難在下,說真的,我很討厭和鄙視。


LBG - Clip ( HK 150 )

校襪長度

LBG - SK20 ( HK 210 ) 

這個長度使我經常想起上中學時穿的長襪。

比例與長度到膝蓋上2寸的校裙很順看。

這是我的右小腿,因為早幾年有一次摔倒之後,這幾年就習慣性扭傷。

以前要減肚腩是做 sit up,原來平躺之後,把腳90度向上舉,再徐徐向下緩放......

效果比做 sit up 還好,現在我起床後都試著做。

看我能堅持多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