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壞壞日記:笨笨的我 (2016年5月)


2016年5月

壞壞日記8:笨笨的我

5月我又換新工作了
之前,有一份在kt混了2天,我的大老太差
(ps:佢是已趕左好多人,連樓面都唔中意!)
新工作,說真的挺累12碼,不過假期有8天挺好
我現任的大佬幾好^^~成日教我整蛋糕
而我另一同事都會不時糾正我的錯誤~(比我小3年,卻做廚久過我)
雖然每天都很晚才下班
曾經我很迷失是應該做餅師還是繼續西廚的熱廚?!
最後在某酒店做炒散時,有個同事和我聊他的故事
我慢慢發現我更喜歡做熱廚
整餅只是以前喜歡某人才會萌生一時的想法

5月面試3份工,都請我  (中環.KT.沙田)
最後我選4月份尾見的朋友介紹的

大笨笨===壞壞
左手一堆燙傷的傷痕,右手就一堆刀痕
有時,我也會感覺我真傻
這麼多傷痕真合適當廚嗎?~

有時不開心很喜歡打電話找某好友TY聊
TY他有時像哥哥一樣給我意見
不過他這家伙太花心
在我受傷,只要他沒上班,他都會趕來
前一些日子,我腳扭了
他會教我怎麼選男友
我很感謝他,但卻無法過電
我大老都說如果說我好友TY對我沒好感就介紹他給我大老認識
有沒有好感不重要
說真,我現在很喜歡單身的生活
不需要去想別人的感受
不需要理很多事

fb也是有人說喜歡我,都拒絕
有人問是不是沒走出前一段關係的世界
不是,只感覺不想戀愛
天天忙工作,每天都花12小時,很累
就算有放假.我更喜歡宅在家里

25/5下午約TY去睇樓
沒錯,我是今年真搬家了
和家人說了
預計7-8月

在中環轉來轉去,睇左樓了,不過有點危樓的情況
好友花花給我們意見.
好友TY誓要租那里,原本另一好友DK不想租那里
上下樓梯都比較窄,外加要自己裝修
雖然6000/1000尺是挺吸引人,但自己裝修費用不便宜

16/5 好友SY請我去深圳推淋巴
- -唉,痛痛...不過給我按摩的姐姐,胸胸好大
呵~壞壞女色魔上身,差點去摸人
注意形象
隔2天就來經
好友問我有沒有效,我真心不知道怎麼回答

當我不開心RK會陪我去狂吃東西
我弟罵我,不喜歡人干嗎要給人派好人卡
_0 因為人家感覺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結果,RK同學不記的我拒絕過他的事
我越來越少吃晚餐,不知是不是每天企扒爐位,油煙聞太多
5月頭去找我中醫時,他說我消瘦很多

沙律我不會天天吃,但也會偷吃1-2餐
1個月吃一次墮落餐:只有肉有飯沒菜的

選我當你主人,你們會很無奈的~
未來2017年的未知奴?!

我喜歡老歌
喜歡:科幻.喜劇.愛情片
4月-5月頭 己睇過5部戲-0-好神
破記錄~以前一年都沒一部

睇西雅圖 我都看哭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