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渴望有活下去的勇氣 失去自殺的動力

壞壞日記9:心繩屋有色狼 暫寫
由其他途徑我認識心繩屋的某位朋友
一開始他不知道我是smc的誰
而且壞壞一向給人第一印象就像 :無害.乖乖牌.傻傻地
壞壞在我fb之一,有寫我工作地方.當時他來接我
見面時,佢係甘想我去飲酒
認識壞壞都知我已介酒了
中間發生太多野就唔詳細寫
最憎人毛毛手毛毛腳
最後真係小小控制唔到自己醒巴佢
佢講起subay的心繩屋,我最後才告訴他,我是誰
佢話我d態度變左.佢話如果知我係smc的大大就唔係甘樣個態度
- -我想佢比我個電話號碼都係太空卡...
我知你會睇我blog
你最好好d做人,如果唔係,就唔好怪我

身高 :165-168cm
短髮 小肥 職業:攝
其他野 唔寫

5月認識的新奴朋友 小se 唔係好記得佢英文名tim
很可愛 說話和我老弟很像
突然感覺我多個弟弟
是少有知道我公司的人

壞壞最近有點無聊安裝2個同性戀app
Zank和butterfly
被太多BL電視劇茶毒

單身久,慢慢不想去接受有人對我的好
怕再一次心痛,和毒藥分手我反而在朋友面前提最多竟是他
而不是我曾經很喜歡的花花
我對感情有時也挺死心眼的
又一次在blog祝福他們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是分開才想去珍惜
不是自己的就要放手


身邊的事沒什麼變化
可能更糟
每年所受的壓力沒少過
有時真不明我家的老佛爺 壞壞的老媽
可不可以少惹事
當一個人扛太多責任很累

6月是有出現有人對我好,可我很明白
他不是我想要的
看到他,我會想起毒藥
就像當初一樣,我不想再走一次心痛的路
不同的事,他不是我們sm圈的
他也有點喜歡被虐的一面就是真的

很多時候會勸別人看開
累很多,有時真想把自己埋進土里

有新奴找我聊天,又一次被人問我為何當主人
真有一下感覺我這blog很可悲
原來多年,你的存在是不被人重視的
沒人會認真讀你一次
沒人會為你花時間去了解你

好幾個月,我剪去我最愛的頭髮
代表我放棄2段我最愛的人
我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
我也會有脆弱的一面
我也會哭的一面

不過.很開心在18/6我的中醫說我身體越來越好
沒那麼怕冷了
如有一天我受夠了這世界,我也希望我那天死時
可以是在生前是個健康的身體
搞不明白是快來經期 太負面
還是在提早寫遺書?!

矛盾的心
渴望有活下去的勇氣 失去自殺的動力


如果你沒好好了解過blog.沒搞清楚自己想找什麼主
沒搞明白自己是不是合奴之前
滾出我的世界
不浪費時間在任何沒把事考慮清楚的人身上
人的時間有多少浪費
有多少時間可以花在錯的人身上
別留你的任何留言
無icon,留wechat 要是找不到用戶.也別留
新手不是問題 問題是給人什麼樣的態度
只是想來好奇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就別來招惹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