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壇蜜 請做我的奴隸 & 甜蜜的鞭

壇蜜 請做我的奴隸

壇蜜最近的新聞很多,搭上了福山 云云。

之前在我追看的日劇 " 半澤直樹 " 中扮演情婦 Miki 的就是她。

她的 " 請做我奴隸 " 是幾年前的作品,然後又出了 "甜蜜的鞭 ",之後會講到。

涉及到 SM 的電影作品,有幾句話想講:

其實喜歡 S M 的人很善良,這個愛好並不是要有童年陰影有會產生的。

拍戲的仲愛把 SM 妖魔化。


故事叫 :甜蜜的鞭。



其實鞭都有分好多種,如果是初心者,試錯了就不會再喜歡SM內鞭的環節。



散尾鞭不太痛,只要你的好partner,好主人,力度控制得好,其實只有快沒有痛。



當然打的位置和力度都要小心喔,最好不要打在兩腰的位置,那是腎的位置。



最痛是一本鞭,新加坡的忽必烈刑罰中用的便是一本鞭。



至於藤條,都是很痛,我很討厭的就是藤條,以前小時動輒得咎,成為父母洩氣的對象時,他們都是用藤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