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權力

一段時間沒發文章
一直以來, D/s 是我的一種偏好。
而上天一直對我不薄, 在這條路上, 總遇到願意幫助的人。
很多在這討論區常埋怨沒有女m的, 總會問我是如何找對人。
和sub的相遇完全是一種緣分。
生命上沒有交點的人, 能發展成Dom/sub, 是運氣, 也是巧合, 我更相信是緣。
對方作為在這圈浮沈多年的人, 見盡不少不同的S/Dom。事後提起, 沒有機心的我, 反而是荒漠清泉。
能吸引對方的, 不是技巧, 不是氣場, 是性格。
能了解, 能相交, 繼而討論細節, hard limit 一大堆, soft limit 也不少。連安全詞也經多番切商。
3個月後, 我問sub, limits 要重新更改哦。
Sub 說, 在我面前, 根本就沒有limits, 所有認為自己不會做, 不能做的, 都做齊了。
我說, 那不是你的limits, 那是你的心理關口。
真正的limits, 不在身體上。
BDSM, 真正吸引人的, 不是技巧, 不是方法, 而是對方在你面前, 做回了自己, 一個社會不認同, 什至自己也不知道的自己。
你就如潛水鐘內那蝴蝶, 等待合適的人, 把你解放。
身體上的愉虐, 比不上靈魂的躍動。
看著由見陌生人也會臉紅的你, 到在房內一邊玩著電棒一邊哀求不停干你小穴的樣子。
我看到的, 是一種蛻變, 由裏到外的蛻變。
我更欣賞的, 是在細節上的變化, 外出時的規定, 進餐前的禮節, 站立時的姿態, 比房間內的你, 更能令作為Dom的我感滿意。
把玩你的身體很易
轉變你的心思很難
每一步 都是為著改變你
使你能更好的表現你自己
不單於我面前
更多是顯露人前時
我倆間無聲的默契
種種的規條
看似簡單
事實亦很簡單
但為此 作為Dom的我
要付出如何的心力
與不同程度的安排與訓練
才能使我倆契合於人前
感謝你 給予我這權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