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同事來香港旅遊的突發調教

**以下故事純粹虛構情節,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A:本人-死亡頹犬
E:女主角-Eva

真的很開心,今天晚上終於可以與一位相識年多的台灣同事見面。先說回我這位朋友,她是我的同事,名叫「Eva」,長頭髮大眼睛,是可愛的鄰家女孩。早在一個多月前,在公司交流工作細節時,她表示她將於中秋期間來香港旅行,相約我見面食飯。作為同事,當然爽快的答應了,並與她討論香港的旅遊景點,提供相關的資訊。但我沒想到.....這次純粹友誼的聚會,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件.............

今晚我倆相約在尖沙咀一間餐廳見面,這間餐廳是她指名光顧,食飯期間我倆言談甚歡,可以說是無所不談,公司的主管壞話、同事的是非....真的很開心。說起某次的宣傳活動,她說:要不是她幫我向生產商爭取,以及協助你處理一些行政上的事情,我都不會這麼順利完成那次的任務。說真,我心中清楚,要不是有她的協助,可能真心要出問題,到時死都唔掂。

A:我知道啦,當天如果唔係有你,我真係死定了.....
E:你知就好,那你打算如何報答我,不要以為一餐飯就算數....哼!!
A:咁你講啦,做到我一定肯做,鬼叫我欠你一個人情。
E:你放屁啦!! 每次你都這樣說,你是騙子,你是小狗,要不,你承認自己是小狗吧!!
A:好啦,我是小狗,我是你的小狗啦XDD (其實她當然不知我真的是狗奴...哈哈...當時我都是當她說笑,當哄下佢開心,但是......)
E:你是誰的小狗呀?? 我聽不到呀,誰的小狗,大聲一點!!!
A:我是Eva的小狗...哈哈 (佢真係呢...女主來嗎...不要亂想!! 不要亂想!!)
E:是Eva主人呢,你真是白痴,做小狗都不憧叫主人,哈哈!!
A:是的是的,小狗狗拜見Eva主人,這樣滿意了嗎?? XD
E:乖啦,咁先係我的乖狗狗 (佢既笑容....係恥笑...奸奸的...唔知佢在想什麼...)

吃完晚飯,她表示準備了一些手信,要請我帶回公司給予香港的同事,那我都順理成章跟她回到酒店。剛進她的房間,她什麼都沒說,咩手信都無拎出黎,只是坐在床上,之後她就冷冷的跟我說.........

E:剛才我說你是小狗,為什麼你不生氣,你是被虐待狂嗎??
A:(我呆了,我應該如何答呢...說是,她會如何看待我...我日後工作如何面對她.....)
E:你干嘛不回答我的問題?? 答我吧 (她突然很惡,一副女王的氣勢)
A:(我決定豁出去了,大不了就辭職離開,我腳突然一軟,自然地跪在她的面前.....)
     是的,我係被虐待狂,我是一條小狗 (說完...我的頭已叩落地下,不敢望她....)
E:哈哈,想不到你這麼變態,居然願意做狗,好吧,你乞求我吧,求我虐待你吧
A:(這時我已失控了...) 賤狗乞求主人虐待我呢隻下賤變態的狗 (說時我已不斷叩頭)
E:哈哈,好吧,爬過來我身邊 (她手中居然拿著一條狗帶.....OMG....她是有備而來嗎@@??)

狗當然應該要有狗帶,哈哈,這條狗帶不是為你準備,是我今天見到便宜又靚才買的,沒想到而家居然用係你身上。
她命令我幫她除鞋襪,剛脫下她就一腳踩在我的臉上,一陣一陣汗水的味道,衝進我的神經,我已不憧反抗
只有大力大力的聞著,多麼貼近大自然的味道呀,對於我心底黎講,這簡直是夢想中的調教!!

E:想不到你居然這麼賤,你看看你,多麼享受的樣子,我的腳很香嗎??
A:是的主人,好香呀!!
E:哈哈,真的很像一頭狗,我的腳趾要狗服務,你知道如何做嗎??

我伸出我的舌頭,幫她啜盡每一隻腳趾,奶盡每一條腳趾隙,都不知啜了多久之後,她就解開我的狗帶,
對我說時間不早了,你明天還要上班,今天就先放過你吧,哈哈.....明天你要再來服侍我呢,知道嗎我的小狗??

當我離開後,除了回味無窮外,我的腦袋真是一片空白了......
(我手上是什麼手信都沒有帶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