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男主男奴] CD奴 01


[男主男奴] CD奴 01



把身體洗刷乾淨,我帶著騰騰熱氣,看著放在面前的女僕裝– 這是主人今天為我選擇的裝扮。

我走到浴室外頭的衣帽間,坐在化妝台面前,望著鏡中的自己。

我長得不太高,個子比較瘦。看著赤裸的雙膀,總算看到但該有的肌肉還是有條理的附在該在的位置。

「現在你已經已是主人的女僕。」

對,我是一個男人。但每次踏入這個衣帽間後,我就退化為一個男性。兩者有何區別?前者有的是自我,另一個只是跨下比女性多了一個叫陰莖的生殖器。

我先把身體擦乾,穿上一對深黑的吊帶襪,隨著絲絹拉起的瞬間,富有女性美的小腿線條隨即展現出來。接下來是一條黑色的蕾絲內褲,是在兩旁打結的綁繩那種。我先穿上內褲,在收緊兩邊的繩子,確保不會掉下來。但號碼實在太小,無法遮蓋撐出褲外的半根陽具。再上就是襪帶,我跟主人說過,蕾絲襪帶最能拎我覺得我變成一個女人,主人也貼心地為我準備了。最後是一個跟內褲配一套的黑色蕾絲胸罩。整套內衣就完成了穿著。

回到化妝台前,我拿起眼線筆,我開始在面上撲撲畫畫的。熟練的手腕把該要的顏色在臉上涂開,鏡中的男性樣貌也漸漸地化為一個女性。不用多久,一個樣貌表徵的女子出現在鏡的對面。

再回到衣物枱,影入眼簾的是一套女僕衣裝,兩件式。下身是一條短身迷理裙,短得會令你明白主人不是要你做家務那種。上身是一件半身衣,穿起來小肚位完全沒有遮蔽的。著裝後再戴上酒紅色長直假髮,穿上三寸高根鞋。一直站在角落的全身鏡展出了一個女僕出來。

「你好,裕美。」說真的,我看起來真的跟一個女人沒有什麼具別。除了下體脹股股的,胸部較平,光是樣子我其實比普通女性還要漂亮– 但看著我還是對鏡中的自己有點害羞。

我走到客廳,主人已經坐在沙發上,面前躺著一堆拘束用具。主人個子很高,接近一米九十,在他面前我顯得更為弱小。

他沒有厭惡的表情,親切的對我微笑,我在距離他不遠的地毯上跪下,這是一直我準確好的訊號。

「裕美,過來吧。」主人輕喚我,要我停站在他面前兩步處。

他用金屬類的情趣手銬把我雙手反扣在身後,然後主人在我的陽具及肛門上涂了一些抹劑,就光要我站著。

過一半刻左後,一陣痕癢的感覺開始把我下體侵食,再來是有點灼熱的感覺,肛門內亦是。

「開始了嗎?」主人看著我的表情帶有驚喜,他似乎一直在等待。我開始慢慢扭動身體,兩只大腿盡力夾緊磨擦,希望減緩下體的痕癢,但效果沒有想像中的理想。

「很想要吧?」是的,我用表情回答了主人。但跟他對視我竟變得害羞,我歪歪的別過面去。主人把我的臉拉過來︰「想要就跟我說吧。」

「我…想要。我很想要…主人。」

主人露出新月似的微笑,把我雙手解開,換來跟兩腳祼上的被扣上,令我雙手跟雙腳都被操控在一個金屬扣的距離。我跪在主人面前,輕輕地扭動著軀體,等待著主人開口。換了一個鎖法,我雙手仍然失去自由,但下體的灼熱依舊,教我心癢難耐。

「來說一下,你想哪一邊先解脫。」他左手握舉著按摩棒,右手則是假陽具。

一刻間我真的答不了。後庭開始被攻入腸子內,但前方我也痕得發瘋,長久我怕會癢得炸開來。

「請主人把裕美前面解放。」我害羞得低下頭來。

沙發頭前放置了全身鏡,主人命令我坐在他上面,躺在他的懷裏。我雙腿被張開,掛在他較我長的雙腳上,迷你裙被拉起來,露出內裏的黑色蕾絲內褲,跟上面半支陰莖及腫脹的龜頭。主人在我後面環抱著我,把手申進我的內褲,把我的下體輕輕按壓。原來已經充血的下體再度被快感填滿,我看著鏡中的女僕被主人玩弄著,心裏有點竟有點舒坦的感覺。

「看。這就是我的女僕裕美,不停在發姣,渴望被填滿。不只身體,思想也早已被慾望支配。」主人把我的陰莖拉出來,為我手淫。

主人不停在我身後耳語,我一邊照著鏡中的自己,一邊看著被手淫的裕美–失去自由的四肢、祈待被玩弄的慾望化身。在主人的調拌中,我射出今天伴隨高漸的第一炮精液。主人不停的擠壓著龜頭,白色濃郁的精液流落下面早已準備好的杯中。

「看來這星期裕美很乖,每日吃藥。還有禁慾做得不錯。」主人把酒杯舉到我眼前,足足有我還未見過的份量。

短短十五分鐘,在我的情況卻看來經歷了三個小時的體驗,我無力地看著酒杯– 但當我發覺,今天的主人並不簡單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來,把它乾掉。」主人把杯舉到我咀邊,示意我把自己的精液都吞下去,但這時我卻別過頭︰「對不起,裕美現在沒心情。」

對。這就是我發覺今天有點不沉常的時候。通常調教是到最後性奴才會得到高潮,也許沒有,但今天裕美已經出了很多精液,而鐘上的分針只走了十六格。為何?因為男女在性上最大的分別在於,女性只要被幹就好了,練習過後就算沒被綁都好,可以不停的做愛,可以接近無限高潮。

但男性並不可以。

射精後就好像在火堆上澆水,火想再燒,但無能為力– 心情和性慾會一并跟精液排出體外。

但主人早就預料得到,因為這是他調教一部份。他從旁邊的櫃子取出一個開口器,是整個套在口中,強行把口腔當做水渠的那種。他命令我跪坐在鏡前,把口枷上的蓋子拔開,我在中間的洞孔中看到我的舌頭;主人把我的頭夾緊,再轉一下鏡子的角度,令他強迫我喝下自己的精時,我可以完全看到自己的表情。

「今天會有點不同,但現在只是個開始。」我已經感覺得到。

當我被強行灌下自己的精液時,腦中特然一片空白。主奴關係已經有三年,但這個時間卻像被一個迫生的男人雞姦一樣。強大的羞恥心衝入腦中,再反射到雙手的肌肉上,叫我把他推開– 如果沒有手腕上那些該死的銬鐐。

直到最後一滴流進我的喉頭,我就明白今天我跑不掉的。我伏下身子不停的咳嗽,吐出一點卡在喉間的精液,然後無力地看著主人,看到他為下一個項目做準備。

主人把手扣解開,我雙手得到短暫舒緩,但隨即被拉到牆邊。我被拘束銬撩鎖在一個大型的十字架上。但除了腰上的鋼圈外,身軀並不是被強行固定著。因為主人要欣賞我在痛苦跟快感中陪迴的掙扎,只是能活動的空間極為有限,每個位置都不會超過三厘米。

當確定我手腳被固定後,主人開始為我組裝接下來的項目。在遠一點有手提電腦似的機器兩台,每台下方各有八條接駁線伸延出來– 是電調。

其中十個接著半把掌大的貼片,兩個是夾子,一個是肛塞,一支導尿器,一個膠線圈,一條皮帶。主人先為我插入導尿器,本來已經沒有心情,還要被強行插入馬眼,心情複雜得難以形容。一陣發瘋似的刺痛後,就輪到肛門受罪,接著再用皮帶及線圈扎緊陰囊跟陰莖。兩者完成了組裝,主人還細心地為我穿回內褲。而貼片並不是一惱的亂貼在身上,主人把它們安排在我身上較敏感的區域,還有幾塊直接貼於內關節的神經位置。

最後就安排好三塊全身鏡,好讓我看被調教的自己。

鏡中的女性被鎖在十字架上,我也不懂得該說什麼,只有任人魚肉四字能形容,還是全身都被綑上電擊器具。

「我的愛奴裕美,什麼時候看見都是漂亮。」主人把三面立身鏡放在我面前,令我的面朝哪方向,都提醒自己是一個性奴︰「現在開始我們玩一個遊戲吧。」

「我會先把一個答案寫在信封裏頭,然後向你發問。若然答對就直接到下一項調教,電擊會免除。但答錯就是二十分鐘的交易,而電壓每次都會提升兩級。你被電調的同時好好考慮下一條的答案,因為連續的受罸我看了也心痛哦,那先來個熱身吧。」

通電。電力並不是太強,只是有點痕癢的程度。但有好幾片精心放置好的位置,足夠令身體有抽搐反射,鐵鏈叮叮作響。

「第一條問題,第一次為我吞精是什麼時候?」主人在我面前把紙放到信封裏。

***

第一次認識主人是在社交網站,網過幾天的交談,發覺他人品不錯。就開始跟他出外吃飯見面。不到兩日,可能因為大家素未謀面,而當時只是一個平水相逢,大不了就不要再聯絡的關係,各自也開始了不能說出口的秘密交流。

他是一個S

不至於要見血的,但看到對方在強迫下做出討厭的事,內心就會極其興奮那種。最喜愛看到別人被綁著掙扎、強姦,每次幻想一下已經會興奮起來。尤其是,看到易服裝,即所謂的CD奴。

「看到男人這樣子更好。」他在我面前豎起姆指,展示一個明亮笑容。

我呆了一下,很難接受一個見面不到兩次的人明確開朗地說出「我是有特別性取向的人」。我想別的男人會理解為「快脫褲子,我現在要雞姦你」一樣。但是…

我開了電話的密碼鎖,向他展示一張學生相。一個女學生張開雙腳,掀起裙子,別個頭的害羞,但高根鞋及大腿襪顯出了火熱個性,奇怪的是,內褲裏漲鼓鼓的,輪到他被嚇呆了。

就這樣子,大家開始走近了彼此。

兩個星期後,我們作了第一次輕調活動,就在主人家的大樓,即現在身處的大廈天台。那次是一次簡單的試調,沒有太多的項目,只是猜看大家的緣份。我就於大廈天台上,就於他的眼前換上上次相中的女裝校服。主人個子很高,一米八以上,我穿上高根鞋也有一個頭的距離。為免第一次過於難為情,主人貼心地為我戴上頭套,只有嘴巴及鼻孔的呼吸位。

身處陌生環境中,公開的公眾場合,被見面不到一個月的男人強迫換上女裝,沒有穿內褲的露出下體,最後雙眼被蒙起來。變裝易服有一段日子,但幾種不安因素加起來我還是有點膽心。應該還未有更糟糕的情況了吧?

不,我想世事太簡單。

冰涼的感覺突然繞兩腕。「啪嚓」一聲,雙手反射地抽搐一下,發現已被金屬觸感的手扣反鎖在背後。及後,雙腳亦然,但兩腳踝沒有被連繫,只有兩個腳鐐銬著。最後是頭套,頸項的位置也加上一個掛鎖的重量。

「跪下。」我在原地下跪,低著頭,等待主人開始我們的第一次調教︰「張開口。」主人抬頭我的臉,見到我慢慢的把嘴張開。然後我第一次品嚐到主人陰莖的味道。

「為主人口交直到主人射精是性奴隸的責任 — 性奴隸指引」

我記得網上流傳「奴隸指引」裏這樣註明的,而開始吸吮主人的陰莖。時間過了一陣子,吸收了不少主人的前列腺液,主人就收回他的下體,拉起我到別的地方去。

涼風迎面而來,我猜是大約在邊緣的位置,是可以眺望街景的地方,也是主人想我要到的位置。剛到天台時我沒有太留心觀察地型,只知道主人把我帶到一個腰高度的物體前,指引我上身彎腰伏在其上;把我雙手扣在另一頭,而雙腳被張開站著,分別鎖在左右兩邊;頭套喉前也被扣緊,令我不能動彈地伏在其上。

而這樣的姿態只有肛門大刺刺地對準身後的主人,主人也自然地抽起我的校服裙,捲在我的腰上–主人想要我的肛門,要我為他肛交。

「你想多了。我只是要放置一下,令今晚不會太無聊。乖乖在這裏等我回來吧。」我想反對。兩者第一次試合,這項目未免危險了吧,但嘴已被口球堵上–四周寂靜,只有前方街下車聲,零星得叫人害怕。

我試圖掙脫鎖扣,只聽到叮叮的金屬敲聲,但絲毫未覺有所改變,雙腳亦然。下體什麼都沒有,一下涼風輕拂股間,肌肉一緊,前方已感到有點前列腺液衝出,同一時間,被強行張開的嘴巴開始流出口水。時間不斷過去,附近也沒有半點回響。我心裏開始有點怕,四肢開始加大力度,再一次嘗試掙脫枷鎖,但由始至終除了金屬撞擊外,銬鐐再沒有半點別的回應,而我也明白開始要思考逃出的方法。

被蒙眼棄置在一個陌生地方,雙手雙腳被鐵鏈鎖定;下身沒有半點遮掩,大刺刺的暴露在人前;就算下體被玩弄,被雞姦也不能有半點反抗;甚至連叫喊抬頭都辦不到的易服奴隸,應該如果自保,光想一下現在的悲慘情況,前列腺又噴出了不少愛液。

四周寂靜,沒有半點聲響…四周寂靜 ,沒有半點聲響…?

我聽不到主人的腳步聲?!也聽不到天台的鐵門聲?!?!?!

主人一直在我旁邊!

一想到我頓時放鬆一口氣…主人一直都沒有走開,現在就在我的旁邊,他一直看著我被鎖在眼前動彈不得,一直看著被緊鎖的我在掙扎。涼風又輕拂我兩股間,一刻放鬆,膀胱一緊,尿液一湧而出–我失禁了。

「看來被發現了。」主人嘻嘻的笑著,聽到他的聲音,我才發現人生第一次會想念一個男人。嘴巴被解放。

「現在有想我嗎?」主人輕輕的耳語,過了這陣子,像任塞的琴聲穿入我腦中︰「有…」
「如果以後你有什麼不聽話的地方,就要接受像這樣子的懲罸。地點將會是城市裡任何一個地方,而到時你旁邊將會是圍觀的途人。知道嗎?」聽到這一句,我竟然有一點興奮,反而想馬上開罪主人︰「知道。」
「哪麼你知道要怎麼辦嗎?」

「性奴隸裕美,正式認主人定作為裕美唯一主人。絕對服從主人一切命令,把身體及靈魂交付於主人。」

「很好。」主人為我解鎖,再次把雙手鎖回身後,命令我跪下︰「為我口交。」「是。」

終於正式以主人奴隸身份,為主人提供口交服侍。看來主人真的很喜愛看我掙扎的樣子,愛液明顯比剛才要多,直到精液射入我的喉頭︰「張開口,以後沒有我的吩咐,口交後就不吞下去。當然,不能吐出來。」「嗯…」﹙後來主人發了我一張照片,是我當晚吞下主人精液前,滿口精液的樣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