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57 肛門擴張訓練 小嫻的整容改造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57  肛門擴張訓練 小嫻的整容改造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休息了一會,我和詩雅便被小嫻的呻吟聲吵醒,
我走到小嫻面前打了小嫻一巴,

並說:「吵什麼啊!你看不到我在休息嗎?」

小嫻馬上委屈的說:「我不是想吵醒你的,
只是我那裡還很癢啊!你可以解開我讓我自己抓抓嗎?
我保證不會吵著你的,我求你了。」

我想了想便解開小嫻右手,小嫻伸展一下,
便馬上不停按摩自己的小穴,
我見這樣便拿了支假陽具拋了給她,
詩雅見這樣便拉著我,

細聲的說:「主人你這樣不就是給她享受嗎?」

我笑了笑便說:「他身上現在都是加強感覺的藥物,
現在讓她這敏感的身體體驗快感,張來他只會需要更多,
也就是說今天她是在享受,明天可就是她的折磨啊!
她張來要是不用這些加強感覺的藥物,便再也難以達到高潮。」

詩雅聽後便點了點頭,回看小嫻,
只見小嫻不停拿著假陽具抽插自己的小穴,
每抽插幾下,小嫻便興奮得全身不停抽搐,
抽搐了一會便又開始抽插起來,
我怕小嫻這樣高潮會體力不支,
便又幫小嫻打了兩支營養液,
詩雅看著小嫻的發情表演,
手也開始不安份起來,
我心中突然想到一個壞主意,
於是便馬上拿了部攝錄機對著小嫻,
我拿了個面具幫小嫻帶上,
便打開攝錄機錄下小嫻的淫態。
都佈置好後,我便抱著詩雅坐到梳化上看著,
詩雅一坐下便倚在我身上,
我知道她有一點動情了,
便讓她把衣服脫掉,
詩雅聽後馬上高興的脫掉衣服,
並跪到我面前,

我笑了笑便說:「你啊!今天好像特別聽話呢!」

詩雅馬上嘟著小嘴說:「人家可是一向也很聽話啊!
主人人家想要啊!」

我見這樣便說:「今天和你玩些刺激一點的玩意好嗎?」

詩雅馬上皺起眉頭說:「人家只想要主人的肉捧啊!快給我吧!」

我假裝生氣的說:「是不是我最近對你太好啊!
你都忘記自己的身份了,你可是我的奴隸啊!看我怎懲罰妳!」

誰知詩雅竟笑著說:「主人人家知錯了,
你快用你的大肉捧處罰人家吧!」

說著竟伸手自慰起來,我也不知是應該高興還是應該生氣,
詩雅這樣確是我所想的,但她不反抗一下樂趣可就減半了,
我把想法告訴了詩雅,

詩雅聽後便說:「那人家向你自首吧!主人在忙的這星期,
人家天天都偷偷自慰呢!主人要是再不幹人家,
人家只好去找別人了!」

我雖然知道詩雅是在說笑,但聽後真的有一點生氣啊!
於是我便拉著詩雅的頭髮,把她拉到木枷前並鎖上,
詩雅感到我真的生氣了,

便不停的掙扎著並說:「主人我說笑而已,你不要生氣啊!」

我笑了笑便說:「但我真的有點生氣啊!
竟敢說找別人,看我怎收拾你!」

詩雅害怕得全身不停的震著,
我拿了條皮鞭便對著詩雅的屁屁,
用力抽打起來,

我邊打邊說:「說啊是要找別人幹你嗎?」

詩雅被人打得痛了,

馬上哭著說:「主人我知錯了,我說笑而已,
人家只愛你一個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知道你知道錯啊!
但我還是想懲罰你一下,你就乖乖忍著吧!
記著下次不要拿這個來說笑啊!」

說著便在詩雅的小穴涂了點催情藥,
並拿了條貞操帶幫詩雅帶上,

帶好後我便解開詩雅並說:「今天就罰你好好忍著吧!
要是你乖乖的今晚主人再獎賞你吧!」

詩雅馬上抱著我的腿說:「主人你放過我吧!
我以後不敢了,這樣忍著人家會瘋掉啊!」

我搖了搖頭說:「不行啊!不然你怎會記著呢!」

詩雅知道多說無益,便沒有再說話,
我見錄像也拍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了,
於是便拿出記憶卡,並讓詩雅穿上衣服一起走到書房,
我坐到書桌前便讓詩雅跪下幫我口交,
詩雅馬上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我邊享受著邊打開之前為了調教晶晶而開設的網站,
想不到兵仔們竟還在留言呢!
我笑了笑便把剛剛小嫻的影片上傳到網站,
並打上標題(發情少婦瘋狂自慰)詩雅偷偷的看著,

我笑了笑便說:「也幫你拍一段放到網上吧!好嗎?」

詩雅馬上搖了搖頭,並專心套弄起來,
不一會兵仔們便開始回復了,

兵仔B最先說:「大神終於更新了,
這女的會公開拍賣嗎?上次拍不到我不服啊!」

兵仔C也說:「終於有更新了,
這女的好像很需要的樣子啊!讓哥哥來滿足吧!」

兵仔A也留言道:「大神我們還以為你不再更新呢!
這女比上兩次的女生都要成熟啊!大大要是拍賣便告訴我們一聲吧!」

我看了一會便抱起詩雅讓她坐到我的腿上一起看,
詩雅邊看邊伸手想撫摸自己的乳房,我馬上把詩雅雙手,

用手鏈反扣在身後並說:「還不可以啊!
妳最少要忍到晚上十點,你再這樣想偷爽,
我便把妳綁著關到籠子裡明白嗎?」

詩雅委屈的點了點頭,我笑了笑便繼續看網址,
這時我看到枱上正放著元朗情趣用品商店的咭片,
於是便輸入網址觀看,想不到網站上的商品,
比她店內的還多呢!我選了一大堆商品,
並下了訂單。我馬上致電給咭片上的電話,
店員小姐說今天晚上便會親自送貨到來,
我掛了線後,便解開詩雅和她到花園散步,
走到花園只見詩雅面紅紅的心不在焉,
頭上更不停流出汗珠,我知道她忍得很辛苦了,
便牽著詩雅走到一處椅子上座下,
詩雅一坐下便倚著我不停喘氣,
我抱著她坐了一會,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詩雅見天快黑了便說:「主人天要黑了,可以放過我嗎?」

我笑著說:「主人知你忍得很辛苦,
但再多忍一會吧!今晚我一定會滿足你呢!」

詩雅把頭躺到我的大腿上,
並輕輕用頭去撞我的雞巴,
我被她撞了一會便硬了起來,

我嘆了口氣便說:「詩雅這兒有工人在啊!你不怕工人們看見嗎?」

詩雅有點生氣的說:「就讓她們看啊!讓她們知道我是你的!」

我笑著說:「還是不行啊!一定要到今晚十點才滿足你呢,
而且這段時間你要跟著我啊!」

詩雅無言以對,又坐了一會工人便招呼我們進去吃飯,
我牽著詩雅走到飯廳小翠和晶晶已在等著,我們坐下吃飯,
我見小喵還沒回來便致電給她,怎料鈴聲卻在大門響起,
原來小喵剛好回來了,我讓她也坐下一起吃飯,
只見小喵一坐下便高興的說著,今天在書局的趣事,
我們看到小喵高興的樣子,不由得也高興起來,
我邊吃邊聊著,只有詩雅坐著有點悶悶不樂,

小翠見這樣便關心的問道:「詩雅你是不是生病了啊!
你面子很紅啊!一會叫呂醫生幫你看看吧!」

詩雅馬上說:「我沒事,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
我休息一會便好!」

小翠馬上看了看我,我笑著點了點頭,
小翠知道又是我在調教詩雅了,便繼續和小喵,
晶晶聊天。吃過飯後我便帶著小喵和詩雅走到密室,
原本我想把晶晶也叫來,
但我見她真的有點累了便讓她和小翠回房休息。

我看還有半小時才到十點,於是便讓詩雅先脫掉衣服,
我拿了條麻繩把詩雅雙手反綁並吊了起來,

詩雅掙扎一下便求饒道:「主人快給我啊!我快瘋掉了!」

我脫下詩雅的貞操帶,並伸手摸了摸小穴,
發現小穴竟濕得滴出水來,
我笑了笑便讓小喵拿了些灌腸液出來,
我看了看小嫻,發現她已經累得昏了過去,
便沒有再理她,這時小喵拿了灌腸液走了過來,

詩雅看到後便掙扎著說:「主人我不要灌腸啊!
求你放過我吧!」

我把詩雅的一條腿吊起來並說:
「不洗乾淨一會怎玩啊!你乖乖忍著吧!」

說著便用灌腸器抽了1000CC的灌腸液,
對著詩雅的屁眼灌了進去,

詩雅不停的掙扎著說:
「主人不要再灌了,好漲啊!肚子好痛!……嗚嗚」

我笑著說:「才灌了1000CC而已,
再吵便再多灌1000CC!」

詩雅馬上不再說話,我拿了個小型肛塞插進詩雅的屁眼,
便讓小喵也脫掉衣服,小喵順從的脫掉衣服並站到我面前,
我用麻繩把她雙手綁著,便讓小喵趴到枱子上,
我把小喵雙腿分別綁在枱腳處,便又抽了1000CC灌腸液,
灌進小喵體內,我擔心小喵身體尚未復完,

便說:「小喵要是不舒服要說出來啊!我會馬上停止的!」

小喵點著頭說:「主人我知道了,我會忍著的。」

我聽後便又拿了個小型肛塞塞進小喵屁屁,
這時我的電話響起來了,原來是情趣用品店送貨到來,
我讓工人開門讓店員送貨進來,店員小姐還真沒說謊呢!
竟真的是親自送貨前來,我讓店員把物品都搬進密室,
店員進到密室,看到詩雅和小喵的樣子面上馬上一紅,
詩雅和小喵也馬上低下頭來,我笑了笑便讓店員繼續搬貨,
不一會的工夫店員便把貨物都搬進密室,我招呼店員到客廳坐下,
並聊了起來,原來店員叫麗淇,這商店是她自己開的,
當然她本身也有一定的SM愛好,但是她可是喜歡當女主呢!
她也向我的密室提出一些建議,例如可以裝修一下,
和加設一些監倉。我們聊了一會,我便送她離開。

我回到密室,詩雅和小喵馬上求饒起來,我先拿了個鐵桶,
走到小喵身旁,我把鐵桶對著小喵的屁屁便拔掉肛塞,
小喵馬上舒服的排洩起來,不一會小喵便排洩乾淨了,
我用濕紙巾幫小喵清潔一下,便拿了根震盪型的串珠塞進小喵的屁屁,
小喵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我見這樣便拿了另一個鐵桶走到詩雅的身後,
只見詩雅全身是汗,雙眼看著我透出期望的神色,
我把鐵桶對著詩雅屁屁便拔掉肛塞,詩雅先是忍了一下,
便再也忍不住一下子排洩到鐵桶中,排洩的同時,
詩雅的小穴竟噴出水來,看來詩雅是高潮了,

我笑了笑便說:「你這樣也能高潮啊!我看你比小喵還愛灌腸呢!」

詩雅聽後便說:「人家不是的,這……都是你害的!」

我拿了根黑色的充氣串珠塞到詩雅的屁眼,
詩雅不知這串珠可以充氣,便舒服的呻吟起來,
我笑了笑便把串珠充氣,詩雅感到一點異樣,

便馬上掙扎起來並說:「主人這是什麼來的啊?
它在變大啊!快把它拔出來啊!」

我笑了笑便停止充氣並說:「不用怕啊!
這是充氣串珠呢!不把妳的屁眼擴大一點,
主人的雞巴怎插得進去啊!」

詩雅掙扎了一下便說:「主人好漲啊!人家很不舒服呢!」

我笑著說:「會讓妳舒服的,你說把那根塞進你的小穴讓你爽好呢?」

說著便拿了三根電動假陽具,讓詩雅選擇,
第一根是普通的假陽具,第二根則是有些軟膠燈突起的假陽具,
第三根則有點恐怖,陽具表面佈滿無數軟膠做的尖牙,
詩雅看了看便選了第一根,我笑了笑便拿起第二根插進詩雅小穴,

詩雅不停的掙扎著說:「不要啊!主人我會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說著我已把假陽具插了進去並打開開關,
我把貞操帶從新為詩雅鎖上後,
便又拿了條繩子綁著詩雅的頸子並和吊起的腿子連在一起,
這樣只要詩雅一把腳放下頸子便會被繩子套緊,
我滿意的笑了笑便走到小喵身前,小喵正在舒服的享受著,
我見這樣便掏出雞巴讓小喵吸啜,小喵用心的吸啜著,
吸了一會我便開始抽插起來,小喵也佩合著不停吸啜,
這時詩雅的叫聲把我吸引了過去,只見詩雅全身不停抽搐,
弓著身子反著白眼,舌頭更伸了出來,我馬上拔出雞巴,
把綁著詩雅頸子的繩子解開,

詩雅馬上喘著氣說:「主人我受不了,快放我下來吧!」

我笑了笑便說:「我早說我會滿足你的,剛剛爽了多少次啊?」

詩雅邊呻吟邊說:「人家……人家……不記得了
……又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又抽搐起來,我關了震動器讓詩雅休息一會,
便又走到小喵身前,我用力的拍了拍小喵的屁屁,
小喵馬上震了一下,

我笑著說:「小喵有爽到嗎?」

小喵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我笑了笑便解開小喵並說:「今天先這樣吧!
你剛剛康復,我不想你太累啊!」

小喵嘟著嘴說:「主人但小喵還想要啊!給我多一點好嗎!」

我吻了小喵一下便說:「小喵乖啊!等你身體再好一點,
主人一定會滿足你的!」

小喵聽後只好點了點頭,我幫小喵穿回衣服便讓她回房休息,
小喵不捨的看了我一眼,便離開密室。
我走到詩雅身邊並拔掉假陽具和串珠,
還好我沒有完全充氣,只見詩雅的屁眼被擴張到像一個小黑洞呢!
我看了一會便掏出雞巴幹進詩雅的屁屁,幹了一會詩雅便醒了過來,

詩雅邊呻吟邊說:「主人……好舒服啊!再用……力點!
把人……家幹壞吧!啊啊啊啊!」

我聽後便更用力的幹著,幹了一會詩雅感到我快要射精了,

便說:「主人……射進人家……的小穴吧!
人家想幫你……生小寶貴呢!啊啊啊啊!」

我笑了笑便拔出雞巴插進詩雅的小穴用力的幹著,
幹了一會我便把雞巴用力插進詩雅的子宮,
並把精液射了進去。我解下詩雅,詩雅伸展了一下四肢,
便馬上抱著我吻了起來,
我們吻了一會我便牽著詩雅到主人房,
和小翠她們一起抱著睡了。

第二天醒來,我便先走到密室看看小嫻,
只見小嫻已經醒了,而且更拿著假陽具在自慰呢!

小嫻一見到我便停止自慰並說:「你到底要怎樣才願意放過我啊!」

我笑了笑並說:「這是不可能的,但你放心,
只要你乖乖聽話,你母親和小柔,我會幫你照顧。」

小嫻有點害怕的說:「你想把她們怎樣啊!
你要是敢動他們,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啊!」

我搖著頭說:「我跟你不同啊!你會用小喵來對付我,
但我卻不會用妳的家人來要脅你,我是真的在照顧他們,
而你要不是對小喵下了如此毒手,
還想把我殺了,我才沒空理你呢!」

小嫻聽後便說:「之前的事是我不對,
但我也只是想我妹妹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過幸福的生活,難道這也有錯嗎?」

我有點生氣的說:「你這想法是沒錯,
但傷害別人就是不對!」

小嫻也生氣的說:「我傷害別人就不對,
難道你傷害我妹妹就對了嗎?你三番四次拒絕我妹妹,
難道你不是在傷害她嗎?你知道小柔為了你哭了多少次啊!」

我嘆了口氣便說:「小嫻難道我把小柔幹了,
卻不是愛著他這也叫幸福嗎?這樣就不傷害她了嗎?
再說我已認了她做義妹,難道這還不夠嗎?」

小嫻笑了笑便說:「你知道我們江湖中人義妹的意義是什麼嗎?
義妹就是情婦啊!這難道不是你給小柔的幻想嗎?」

我真的有點無言了,

想了想便說:「就當這是我不對!
但這關小喵什麼事啊?你為何要這樣對她?」

小嫻說:「要不是她把你介紹給小柔認識,
小柔會這樣痛苦嗎?我這樣做也只是在報復而已!」

我聽後十分生氣,這是什麼歪理啊!
本來我對小嫻還有一些憐憫,
但現在我真的找不出一絲理由讓我放過她了。

我笑了笑便說:「那用你的邏輯,
看來我是不能放過你的了,
而且也不能放過小柔跟你母親呢!」

小嫻馬上害怕起來並說:「你要對付便對付我吧!
不要對他們動手啊!」

我笑著說:「那要看你有多聽話了,
由今天起你此生便是我的奴隸,
我叫你做什麼便做什麼,
而且為了讓所有也不認得你,
我會幫你重新造一張新的臉和新的身份,
今後只有我知道你的真實身份是誰,
只要我有一點點不滿,
小柔和你母親……這不用我多說吧!」

小嫻聽後馬上說:「我聽你的話便是,不用幫我整容吧!」

我笑了笑便說:「那你就是打算不聽我的話了是吧!」

小嫻想了想自知沒有反抗的餘地,

便說:「好我答應你!
但你要保證不傷害我的家人啊!」

我笑了笑便說:「我李文軒說話算話,
我不單不會傷害你的家人,
更會好好照顧她們這樣你放心吧!」

小嫻見這樣便點了點頭,
我拿了本韓國的明星雜誌拋給小嫻,

並說:「自己選一張喜歡的臉吧,
要是真的選不了便我幫你選好了!」

小嫻看了看便說:「為什麼是韓國啊?香港的不行嗎?」

我搖著頭說:「韓國的模子比較易找啊!
再說你新的身份可是韓國華僑呢!」

小嫻嘆了口氣便用心選著,幫小嫻整容其實有多個好處,
首先他以前的手下不會再認得她,
第二就算有一天小柔見到小嫻也認不出來,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她有一張新的臉孔,
又有了新的身份,警方就是要查,也查不出什麼來,
小嫻張會像真的死了一樣消失於人世。

小嫻選了一會便指著一副相片說:「就這個吧!」

我看了看,原來小嫻竟選了T-ara的朴孝敏呢!
說實在的其實小嫻本身的感覺,本就和她有點像,
而且這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我笑了笑便開始幫小嫻做一些整容的前期功夫,
都做好後我便到書房開始為整容手術做準備,
我把要做的改動都計算好後,
便致電給秘書讓她幫我準備手術的用品,
秘書說下午便可以把物品送過來,
我見這樣便走到主人房跟小翠他們交代了聲,
便又回到密室準備,我抱小嫻到浴室中洗了個澡,
洗過澡後小嫻看著鏡中的自己,
不自覺的竟哭了起來,
我沒說什麼便抱著小嫻回無塵房準備,

小嫻哭著說:「真的要整容嗎?」

我說:「這也是為了你好啊!只有你真正消失,
你過去的恩怨才不會跟著你呢!
這樣小柔她們才算真正安全啊!」

小嫻聽後便點了點頭,我讓小嫻先休息一會,
便走到飯廳讓工人準備早餐,小翠他們這時也下來了,
我告訴小翠,晶晶和詩雅讓她們不要告訴小喵我幫小嫻整容的事,
小翠他們便點了點頭,這時小喵也下來,我們吃過早餐,
便坐在客廳聊了一會,小喵說想回書店幫手,
於是我便讓詩雅送她回去,晶晶也趕著回服裝店工作,
說著便離開了,我抱著小翠聊了一會,
秘書小姐便把我需要的用品送來了,小翠見這樣便先回房休息
,我把物品都搬到密室便開始幫小嫻動手術,
手術進行了六個多小時,其中包括磨骨和植入等十多個步驟,
由於都是用微創的方法處理,而且佩合紫琪公司的基因藥物,
估計只要兩三天小嫻便可康復,我安頓後小嫻後,
我著實也是累了,便走到書房並躺到梳化休息。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