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4 廟祝對文軒的忠告 智敏的輕度放置調教 (發放同步了)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64 廟祝對文軒的忠告 智敏的輕度放置調教

這篇決不會太監的大家可以放心, 我一定會把他寫到結局,多謝大家支持!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和香港調教樂園

回到別墅我見小翠和詩雅還沒回來,便牽著智敏走到密室,
進到密室我便把智敏用麻繩縛到婦科椅上,

智敏不停掙扎著說:「主人快給我啊!」

我笑了笑便說:「你剛剛表現是不錯,但不夠主動啊!下次要再主動一點知道嗎?」

智敏馬上說:「主人我知道了,快把精液給我吧!我求你了!」

我見這樣便說:「你小穴還裝著三個男人的精液呢?這麼髒我怎能幹你啊?」

智敏流著淚說:「主人你解開我讓我去洗洗吧!我會洗乾淨讓你幹的!」

我笑著說:「洗掉太浪費了,這樣吧!我拿條膠管給你自己吸乾淨吧!」

說著便拿了條細膠管插進智敏的小穴,另一面則遞到智敏嘴邊,
智敏不情願的張開嘴含著膠管吸啜起來,只見精液從小穴經膠管流了出來,
智敏把精液吸到嘴中,吸了一會便把精液吸乾淨,

我笑了笑便說:「你還真是淫到骨子裡呢!好吧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我把精液給你吧!」

智敏馬上高興的說:「多謝主人,快給我吧!」

我提著雞巴便幹進智敏的小穴,智敏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我用力的幹著,
雙手更用力的搓揉智敏雙乳,智敏閉上眼睛高聲的呻吟著,
不一會便被我幹到高潮好幾次,身體更不停的掙扎起來,
我幹了一會也被智敏的小穴夾得射了出來,智敏舒服得反著白眼,
全身更抽搐起來。我拔出雞巴,智敏便放鬆下來,
我沒有解開智敏便走回大廳休息,我讓工人們泡了壺茶給我,
便邊渴著邊休息一下,這時小喵剛好回來了,
而且還帶著小柔回來呢!我招呼她們過來坐下,

小喵馬上牽著我的手說:「表哥!明天出海遊玩,
我想小柔住這麼遠有點不方便,便叫她來這過夜了!
表哥你說好嗎?」

我笑著說:「當然可以啊!義妹有把行李都帶來了嗎?」

小柔笑著說:「都帶來了,對了媽媽說把這個護身符給你和智敏姐姐呢!
是媽媽在觀音廟求的!智敏姐姐在嗎?」

我接過護身符說:「幫我多謝你媽媽吧,智敏的你一會自己給她吧!她在洗澡呢!」

小柔聽後便笑著坐下,我們聊了一會,我便讓他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我則走回密室,一進密室我便聽到智敏在哭泣,我走到智敏面前,

智敏見到我便說:「你還要怎樣折磨我啊?你乾脆把我殺了吧!」

我說:「我早說過!我不想把你殺掉,我只是想你體驗小喵的心情而已,
再說你現在所經歷的,還不到小喵的一半啊!對了小柔來了,
你去洗個澡出去見見她吧!」

說著便解開智敏的束縛,智敏聽到小柔來了馬上精神起來,
伸展一下手腳後便馬上走到浴室洗澡,我拿了些衣服讓智敏穿上,
便和她一起走到大廳,我們坐了一會,小柔和小喵便走了下來,
小柔見到智敏,馬上牽著智敏的手聊了起來,
我見這樣便和小喵到花園散步,讓她們姊妹單獨聚聚,
在花園走了一會,

小喵便抱著我說:「主人多謝你!」

我奇怪的說:「多謝我什麼啊?」

小喵笑著說:「一路以來你都對我很好啊!
過了這星期我便又要上學了,能陪主人的時間自然少了,
所以我想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抱著小喵說:「你啊!說什麼多謝,主人對你好是應該的,
再說就是你在上學,我也可以到學校探望你啊!」

小喵聽後笑了笑便吻了上來,我們吻了一會,

我便抱著小喵說:「對了這對乳環要我幫你脫下嗎?」

小喵搖了搖頭說:「不用啊!我已經習慣了,
再說這可是我屬於主人的證明啊!」

我笑了笑便抱著小喵又吻了起來,這時太陽也開始下山了,
於是我便牽著小喵走回屋內,小柔和智敏還在高興的聊著,
我和小喵也坐下一起聊了起來,原來她們在聊明天要去什麼地方呢!
當然蒲台島一定是午飯的地方了,致於晚上他們還沒有想好呢!
這時剛好小翠和詩雅也回來了,
小翠自知有身孕在身只是坐在我們旁邊聽著,
詩雅則明顯想明天跟著我一起出發,

我想了想便說:「老婆這三天你便留在家休息吧!你自己回公司我不放心啊!」

詩雅知道只有小翠願意留在家中休息,她才有機會跟著我,於是便看著小翠,

小翠當然明白便笑著說:「好吧!反正公司的工作都差不多交代好了,
而且人手也足夠,等你們回來我才回公司吧!」

詩雅聽後高興得牽著小翠的手不停道謝,

我看著好笑便說:「好啦!那明天一早便出發吧!吃過飯後早點休息!」

大家笑著點了點頭,剛好工人們也把晚飯準備好了,
吃過晚飯我便讓詩雅也到主人房,跟我和小翠一起睡,
躺到床上我們抱在一起,不一會便睡著了,第二天早上,
我便被詩雅用嘴吸啜我的雞巴吸醒,我舒服的享受著,
不一會小翠也醒來了,小翠見詩雅正在幫我服務,也馬上佩合著,
不停吻著我的身體。吻了一會,我的手也開始不安份起來,
雖然只是懷孕兩個月,但明顯小翠的肚子已微微漲了出來,
我摸著小翠的肚子,感受著小寶寶,

小翠笑著打了我一下便說:「你啊不要在做色色的事又摸著小寶寶啊!」

我笑了笑便說:「好了一切都依你的!」

詩雅聽後也說:「對啊主人!不要教壞小寶寶啊!」

我笑著說:「你們兩個這麼快便一起對付我是吧?」

她們兩都笑了笑,我見時間也不早了,便和她們一起到浴室梳洗,
梳洗完後小翠便幫我們收拾好行李,

我吻了小翠一下便說:「老婆我們很快便會回來,你自己在家要小心啊!」

小翠笑著說:「你放心吧!有這麼多工人陪著我,我不會有事的,你放心去玩吧!」

我跟小翠抱了一會,便和詩雅走到大廳,智敏,
小柔和小喵已在大廳等候,我帶他們上車便向遊艇會出發。

==================================================

到了遊艇會其他人已在等候了,我正奇怪他們怎麼都到齊了,

小喵看出我的疑問馬上說:「表哥我們請了兩個員工幫我們看店呢!所以大家都來了!」

原來是這樣,我點了點頭便帶著他們上船,智敏看到我的船後,露出驚訝的表情,

小柔馬上說:「義姐這船是不是很漂亮啊?」

智敏說:「我還以為是普通的遊艇呢!想不到這麼大啊!」

我笑了笑便說:「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呢!」

說著便讓他們上船,我讓他們在客倉休息,便帶著詩雅和智敏到駕駛倉,
我把船開出碼頭,怎料肚子竟響了起來,原來我們忘了吃早餐呢!
我讓詩雅到客倉看看有沒有東西吃!詩雅笑了笑便離開駕駛室,

智敏見詩雅離開了便說:「主人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我說:「什麼事啊?」

智敏紅著臉說:「主人要怎玩弄我都可以,但不要在小柔面前可以嗎?」

我笑了笑便說:「這事不難,但要看你有多聽話了!先來幫我服務一下吧!」

智敏聽後馬上跪下,掏出我的雞巴吸啜,我讓她吸了一會,
便想起上次詩雅幫我吸啜的情況,我想了想便讓智敏把屁屁對著我,
並用小穴套弄我的雞巴,還好智敏的小穴已經濕了,我就這樣幹了一會,
智敏便開始輕輕的呻吟起來,這時倉門被打開了,原來是詩雅拿了早餐進來,

詩雅看著我笑著說:「主人這麼早便在晨操啊!」

我笑了笑便繼續用力幹智敏並說:「不行嗎?難道你也想給我操操?」

詩雅的臉馬上紅了起來,我見這樣便放開智敏,並把門鎖上,
我把船設定到自動導航,便拉高詩雅的裙子並從後幹了進去,

詩雅輕輕的掙扎著說:「主人會被其他人看見啊!………啊啊啊啊!」

我邊幹邊說:「你不想被其他人看見嗎?哪你要忍著不要叫出聲來!」

我把詩雅的衣服拉高,壓到玻璃窗上用力的幹著,
其實就算這樣貼著玻璃窗外面也是絕對什麼都看不到的,
但思想上的刺激,令詩雅開始忍不住輕輕的呻吟起來,
幹了一會我回頭看了看智敏,應該是最近幾天的調教關係,
智敏竟自己坐到椅子上張著腿,伸手不停摩擦小穴,
我見這樣便拉著詩雅走到智敏面前,並讓詩雅去舔智敏的小穴,
詩雅面紅紅的趴到智敏的小穴開始舔弄,智敏起初也有一點反抗,
但慢慢便開始佩合起來,最後更用手壓著詩雅的頭部,
我被這淫亂的氣氛感染,精關一鬆便把精液射進詩雅的小穴,
詩雅馬上跪到我身前用嘴幫我清潔,我見詩雅的小穴把一點精液滴到地上,
便讓智敏把精液舔乾淨,智敏不情願的趴到地上伸出舌頭舔了起來,
都清潔好後我便讓她們一起吃早餐,智敏正想坐下椅子的時候,我阻止了她,

並對詩雅說:「你就教一教這奴隸,奴隸的用餐方法吧!」

詩雅聽後點了點頭,便把智敏的早餐放到地上,
智敏無奈的跪到地上準備用手進食,

詩雅馬上打了智敏一巴並說:「誰讓你用手拿啊!
你有見過奴隸用手吃東西嗎?你的雙手只能用來服侍主人知道嗎?」

智敏流著淚點了點頭,便低下頭慢慢進食,我笑著看了看詩雅,
便讓詩雅坐到我身旁和我一起吃著,可能是肚餓的關係吧!
雖然只是腸仔煎雙蛋,但我卻覺得十分美味!吃過早餐後,
我看了看智敏,智敏已把早餐吃完,

見我看著她馬上說:「主人能給我一點水嗎?我的嘴很乾啊!」

我拿起桌上最後一杯橙汁一飲而盡,智敏見這樣有些失望的低下頭,

我笑了笑便說:「你放心啊!會有飲品給你的!」

說著便掏出雞巴並讓智敏張開嘴,

智敏馬上說:「主人不要這樣對我好嗎?給我點水吧!」

我笑了笑便說:「不喝可以啊!那一會在小柔面前玩弄妳好了!」

智敏聽後無奈的張開嘴巴,我見這樣便把尿液射到智敏口中,
智敏辛苦的不停吞下尿液,但還是有不少流到地上,
我尿完後便看了看地上尿液,智敏意會馬上趴到地上把尿液舔乾淨,
我讓詩雅用濕紙巾再清潔一篇,

智敏馬上跪到我面前並說:「主人你滿意嗎?
求你答應不要在小柔面前玩弄我吧!」

我想了想便說:「好吧我答應你!但只是今天啊!
要是你今天表現不好,明天我可不敢保證啊!」

智敏聽後馬上說:「多謝主人,我一定會聽話的!」

我見還有一大段時間才到蒲台島,便和詩雅跟智敏走到客倉,
只見小喵他們已在玩起大富翁了,
小柔見到智雅馬上拉著她坐下一起玩,
我則抱著詩雅坐到旁邊休息,

詩雅細聲的對我說:「文軒這個阿達怎麼每次都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啊!」

我心想總不能告訴你他上次把精液都射到你身上吧!

我笑了笑便說:「可能你太漂亮吧!年輕人就是這樣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可能是吧!對了你說小柔會不會知道智敏就是她姐姐啊?」

被詩雅這麼一說我還真的有一點懷疑呢!

我想了想便說:「應該不會吧!小柔應該只是把智敏當成她姐姐而已,
以小柔的性格要是知道的話,早就說出來了。」

詩雅笑了笑便說:「可能是我多心吧!但你也要小心啊!
要是她知道了,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麼事!
再說你打算對智敏報復到何時啊?」

這問題我著實沒考慮過,說真的其實相處了一段時間,
我覺得她只是成長的環境令她變成這樣,
但一想起她對小喵做的事心中又總是放不下,

我想了想便說:「到了有一天她真心悔改的時候,
可能我就可以放下我心結吧!」

詩雅聽後把頭倚到我的肩膀並說:「她一定會的,人性本身總是善良的!」

我吻了詩雅一下便閉上眼睛休息,休息了一會船便已開到蒲台島對出海面,
我見他們玩得正高興,便把船泊在海上,我和詩雅走到主房把行李放了出來,
還真想不到小翠除了幫我們收拾了一些衣服鞋襪外,
還把很多性玩具也塞到背包呢!
最細心的可說是把三天分量的家傳壯陽藥也放了進背包,
我看了看樽底,發現有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
原來是小翠寫給我的,原來小翠知道詩雅也想幫我生小寶寶,
所以專程把藥放到背包中,並叫我別讓詩雅知道。
我笑了笑便把紙條拋掉,這時詩雅也把衣物放好,
詩雅看了看我手中的藥,

便笑著說:「想不到姐姐這麼貼心啊!」

我笑了笑便拿起一綑藍色的麻繩並說:「還真是呢!
我用這繩子幫了造一條內褲吧!」

說著便脫下詩雅的內褲,並用繩子把造了一條內褲綁在詩雅下身,
我特別在小穴的位置打了數個少結,

詩雅扭了一下腰子便說:「主人這樣很不舒服啊!」

我吻了詩雅一下便說:「你乖乖忍著吧!要是我滿意可是會給你獎勵啊!」

詩雅點了點頭,我又吻了詩雅一下便和她一起走回客倉,
詩雅走了幾步便滿面通紅,

我笑著扶了她一下並說:「怎樣啊!是不是很不舒服?」

詩雅搖了搖頭說:「主人我會忍著的,但不能走太快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慢慢和詩雅一起走著,
回到客倉他們的遊戲已結束了,我見時間也差不多到中午,
便和他們登上快艇,向島上出發。

=========================================================

把快艇泊好後,我們便步行到酒家吃飯,當然少不了要點海草湯喝啊!
我把菜牌交給詩雅讓她點菜,不一會飯菜便送了上來,我們高興的吃著,
我發現大家也很喜歡吃海鮮呢!我突然想到今晚的活動!
吃過飯後我們便在島上散步,小柔拉著我說想到上次的天后廟參拜,
我點了點頭,便和小柔他們一起走到天后廟,小柔跪下盛心上香,
口中念念有詞,大概是為小嫻祈福吧!小喵和詩雅也跪下盛心的參拜著,

我見智敏只站在後方看著便說:「智敏你不打算拜拜嗎?」

智敏說:「我從不相信鬼神,要是真的有神,世間那會有這麼多不幸啊?」

我笑了笑便說:「神存不存在我也不知道,但神的意志卻是真實的,
要是天下間不存在正念,天下一早已經大亂了,
拜神在我來說只是一種儀式,從拜神的過程中使我心中的正念得到強化。」

智敏聽後冷笑一聲並說:「難道你對我所做的也是正念使然嗎?」

我笑了笑便說:「智敏你多次問我要怎樣才願意放過你,
我現在告訴你吧!只要有一天你真心為所做的事情覺得後悔的時候,
我便會放過你!」

智敏聽後也沒說什麼,正好小柔他們也參拜完了,

這時廟祝走了出來笑著對我說:「施主要點些塔香祈福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廟祝便帶我們到後廳並拿了些紅紙讓我們寫下願望,

我把一張紅紙遞給智敏並說:「我知道你不信這套,
但反正紅紙多了,便當是許個願吧!」

智敏見這樣便接過紅紙,我偷偷看著智敏在寫什麼,只見智敏寫下,
(願我的家人平安快樂!)我看後笑了笑,一個會想著家人的人,
她本性也應該是善良的。寫好後廟祝便把塔香掛到廟上,離開天后廟時,

廟祝拉著我細聲的說:「施主不要怪我多事,只是你最近要小心一點,
你頭上有些烏雲聚合,我怕你可能有生命危險!」

我笑著說:「老人家多謝你提點,我會小心的!」

說著便又塞了些錢給老人家,

怎料老人家堅決不收並說:「施主你要是沒事,
便回來用錢修補一下這寺廟便可,但這劫難可不少啊!
你千萬要小心!」

我見老人家說得這麼認真,便點了點頭,詩雅見我和老人家談了這麼久,
便走到我身旁,我笑了笑便和他們一起回到船上。

================================================

他們在客倉繼續玩耍,我則走到駕駛倉把船開往大嶼山,詩雅看出我有點心事,

進到駕駛室便說:「文軒你沒事吧?怎麼好像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把剛剛老人家的說話告訴詩雅,

詩雅馬上關心的說:「那怎麼辦?主人要不我們馬上回別墅吧!」

我笑了笑便說:「不用太擔心啊!我小心一點就好!
我相信人定勝天!對了褲子穿得還舒服嗎?」

詩雅馬上面紅紅的低著頭說:「人家很不舒服啊!」

我笑了笑便伸手摸了一下詩雅的小穴,
原來詩雅的淫水已把繩子也弄濕了,我笑了笑便把沾滿淫水的手,

遞到詩雅面前並說:「你還說不舒服,你看淫水都把我的手弄濕!」

詩雅紅著臉便把我的手指含在口中吸啜,

吸了一會我便說:「你啊口技是越來越好了,不會是天天都拿假陽具練習吧?」

詩雅笑了笑便說:「人家可是為了你吃了不少雪糕呢!」

我抱著詩雅說:「是你自己想吃吧?一會我買一堆給你吃!」

詩雅輕輕打了我一下便倚到我的胸膛,不一會船便駛到梅窩碼頭,
我讓小喵他們到梅窩的超級市場買一些食物飲品和釣魚物品回來,
並讓詩雅和智敏留下陪我,他們下船後,我便把船泊到海上,
我走到客倉,智敏像知道我要玩弄她一樣,已經把衣服脫掉跪在梳化旁邊,

我滿意的坐到梳化並說:「還真是聽話啊!但我現在可不想玩弄你呢!」

智敏聽後鬆了一口氣,

我笑了笑便說:「但我可沒說不折磨你啊!」

說著便讓詩雅把灌腸器,肛塞和灌腸液拿了出來,

智敏看後馬上搖著頭說:「主人不要灌腸好嗎?」

我笑著說:「就是你不喜歡我才要幫你灌腸啊!快趴到梳化上吧!」

智敏聽後便不情願的趴到梳化上,我抽了1000CC的灌腸液,
並灌到智敏的屁屁中,不一會智敏全身便流出汗來,
我笑了笑便讓智敏穿回衣服,

穿好後智敏便馬上求饒道:「主人快讓我上廁所吧!我快忍不住了!」

我笑了笑便說:「怎可以這樣快便上廁所呢!你最少忍耐一個小時啊!
看在你這麼聽話的份上這肛塞你拿去塞著吧!」

智敏急得額上也流出汗,也管不了這麼多,接過肛塞便塞進肛門,

我滿意的笑了笑便說:「你乖乖坐在這裡休息吧!可不能偷偷上廁所啊!」

智敏委屈的點了點頭,這時我的電話響了起來,原來小喵她們已經買完東西了,
我讓詩雅看著智敏,便把船開回碼頭接小喵他們,
他們上船後我便把船泊到銀礦灣對出的海面上,
我走回客倉只見詩雅陪著智敏坐到一旁,
小喵和小柔他們則在放置則買回來的東西,
我故意叫智敏幫小喵他們把物品放好,
只見智敏辛苦的強忍著便意,辛苦的把物品放好,
身上流出的汗更把衣服也弄濕了,
小柔關心智敏扶智敏坐到一旁,
我見時間也差不多一小時了,便假說扶智敏回倉休息,
並扶起智敏向我的睡倉走去,小柔見我照顧智敏,
便繼續和小喵他們整理物品,一進到睡倉,

智敏便求饒道:「主人我忍不住了,快讓我上廁所吧!」

我笑了笑便拿出手銬把智敏雙手反銬在背後,智敏也沒有掙扎,
銬好後我便脫下智敏的內褲,並讓智敏坐到座廁上,
智敏期待的看著我,我走到她面前輕輕拔了拔肛塞,
又推了回去,智敏不解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我還沒有爽到啊!怎能讓你先爽呢!」

智敏著急的說:「求你先讓我排洩吧!我一會再慢慢服侍主人!」

我笑著說:「這可是你說的啊!」

說著便拔掉肛塞,智敏馬上排洩起來,排洩乾淨後我便把智敏雙手解開,
讓她自己清潔,清潔好後我便讓智敏把衣服全脫掉,
我把智敏雙手吊綁在衣櫃內,再拿了根大號的電動假陽具插進智敏的小穴,
我用貞操帶固定好後假陽具後,

便跟智敏說:「你先在這好好享受一下吧!晚點我再回來讓你好好服侍我啊!」

智敏正想抗議,卻被我拿塞口球塞著嘴巴,我拿了個眼罩幫智敏帶上後便離開房間。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