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臣服




臣服

什麼是臣服? 如何才是臣服?
相信很多SMer 都能很快告訴我。
在日常生活上, 很難找到完美註釋。
但跟不同的m提起, 總會有不同的解說。

不就是戴著口枷被鞭打嗎?
不就是在主人面前跪地舔腳嗎?
不就是被主人使用嗎?

都對,也不完全對

臣服不是一種行為
臣服是一種心理現象

各種在外的表徵, 
只是為臣服這核心而做的衣裳。

那臣服的理由呢?
每次遇到新手我都會問這問題
覺得你很安全(我像安全套嗎?)
覺得你很善良 (難道拿刀威脅你嗎?)
覺得你很有經驗。(我不懂sm,只懂人性)

到最後,大多都無疾而終。

另外有很多會說我不輕易臣服
或你不是我要的人/感覺
對此。  我只能說
你要的不是臣服於我
你只是臣服於自己的慾望下
而我 只是你慾望的一個化身
當有天我不能滿足你
你便會外求他人

對這類m。可說是話不投機

真正的臣服 是無條件的交托
不計較對方跟你自己
嚴格來說 S要的 就是沒有自己的m
所有的一切 都是屬於S 
包括情感 包括喜好 
因為你知道
當你真正臣服時 
你與S已溶為一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