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被綑綁配戴bitgag一小時 & 三個綑綁姿勢

被綑綁配戴bitgag一小時
第一次被綁起來配戴bitgag,之前是自己配戴或者卡住其他人的口,我先脫光衣物,再穿上男裝丁字褲,丁字褲也是第一次穿,沒甚麼拘束,很舒適,身材線條也美了不少。這次有兩個姿勢,站立綁和hogtie,女皇一早說了會錫住我,不會綁太緊,先綁站立姿勢,一開始女皇便把我的雙手反綁boxtie,手臂位沒有綁繩,再用bitgag綁我的嘴,我覺女皇對bitgag有很大興趣,綁口時很落力,綁了口,不段問我問題,不斷迫我說話,一邊綁一邊問,胸部綁龜甲繩,之後吊繩綁在背部的繩結,我無法走到其他地方,接著是把雙腳綁在一起,最初只綁腳踝,後來膝部也綁了繩,綁好之後,女皇沒有理會我,說:你喜歡被綁,那就這樣站著。我呆站十多分鐘,只是用手拉扯背部的吊繩玩樂,腳綁在一起無法移動,吊繩可以防止我跌倒,我可以放心掙扎,bitgag不是太粗,但很辛苦,我經常要低頭整理,女皇又不斷與我交談,說話時我要咬實棒子,不然棒會壓住嘴角,太用力吧,過了兩天牙關還有點緊。

呆站實在太閃,於是要求改一改姿勢,女皇有點不悅,但也接納我的要求,女皇解開吊繩和綁膝部的繩,之後要的自己行到床上躺下,我怕跌倒,慢步的移動,女皇只好出手扶我,我倒在床上,女皇叫我側身,這樣方便女皇綁,是hogtie姿勢,令屈腳的繩不是收得很短,我有一定的活動能力,綁好後,女皇走到廁所抽煙,門打開的,她看到我的情況,我再掙扎,女皇問我在做甚麼,我說嘗試解繩,綁了一小時,綑綁也完結。第一次跟這位女皇玩,她不敢綁太緊,我也估到她的實力不弱,當我在綁hogtie下掙扎,她特意解開膝部再示範,這下很緊,又把屈腳的繩收短,讓我感受一下,果然有很大分別,下次可以試一下緊綁。

推介三個綑綁姿勢


我很喜歡綑綁,不論是綁人或被綁,但只限於一般姿勢,吊綁倒吊這些高難度綑綁則不敢試,目的是要令被綁者失去反抗能力,特別是防止他們解開口咖,最低要求是雙手反綁和堵嘴,堵嘴是我每個綑綁一定會用,因為再強悍的人被堵嘴也就完全被壓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姿勢,我比較喜歡有少許活動能力的綑綁,被綁後還可以滾動,有掙脫希望,hogtie fogtie 都是我喜歡的姿勢,而朋友Sarch喜歡無法動彈的綑綁,繩越多越好。被綁是喜歡掙扎,從掙脫得到成功感,通常都要人解繩。綁別人當然是要得到征服感,特別是強者(大隻,惡,高職位,功夫高強(空手道黑帶之類),支配者等等,綁好後,把他們堵嘴。
kunbon.com
 
個人被綁的經驗中,有三個姿勢值得推介1)frogtie,雙手反綁背後,有的手腕垂直並排,有的交叉,我用的是boxtie,雙手屈曲90度,手腕上下平排反綁,有時雙手會由綁在項圈的繩吊起,雙腳綁fogtie,我選擇了坐在地上,是為了方便sarch綁我,綁好後,我把上身向前傾,防止向後倒,有時我由床上爬到地面再爬回床上,也會爬一段長距離,這次我沒有滾動的主要原因是,Sarch一直在旁,雙手綁boxtie無法按地支撐,我怕失平衝倒下丢臉。一直保持這個姿勢,雙手被吊著,但不覺辛苦。

 2)hogtie這是我最常用來綁人的繩結,因為約束力較高,我不怕他們反抗到。通常我會把連接手腳之間的繩收得短一些,讓他們辛苦一點,雙腳是交叉綁,阻礙他們反轉身體,Sarch無法反轉身體,我可以。這個姿勢要爬行相當困難,Sarch反不到無法移動,我可以反轉身,面向上,利用手腳有限的活動能力一寸一寸的移動。







3)站立大字型綁,Spreadeagle,被綁者是無法掙脫,相當穩固,這個綑綁姿勢跟想像中有很大分別,綁之前有點猶豫(怯),固定在原位動也不能動,會不會很辛苦,被鞭打不能閃避,站立很累,一大堆疑慮,但答允了只好依從,我四肢是分開綁在四個金屬環上,地面兩個,牆壁兩個,這個姿勢令我(被綁者)處於完全任人鱼肉(娛辱)狀況,身體完全曝露,連肛門也無遮掩(第一次被幹了屁眼,雖然是女皇戴上假陽具操,始終有點不甘心,但完全無反抗能力。),施虐者可以從任何方向施虐。我被綁了一個小時,不覺得辛苦,要注意的是繩子要粗些,盡可能用雙手抓住借力,四肢不要拉得太緊就可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