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犬奴,怎麼會這樣乖!

犬奴,怎麼會這樣乖!
初次調教犬奴,我不知她們會不會依照我的指示做,因為我十分抗拒扮狗,與我玩的兩位女奴卻做得非常出色(個人認為)。調教時,她們全程都是脫光衣服,四肢觸地,不能站起來,這是最基本的,Sarch特別喜歡戴項圈,我送了一個給她,大型犬隻用,比較粗,真皮,很堅固,狗帶是有扣的粗繩,另一位是Carol,她沒有項圈,是我第一次調的犬奴,她經驗豐富,乖得很,對我的指示都依從。 kunbon.com

Carol瘦長身材,生得漂亮,是大學生,空手道黑帶,原先她不願脫光衣服,進行後都願意把內衣褲脫掉。做犬奴當然是用四肢爬行,所以第一件事,要她蹲下身體,手按地,在屋內跪爬一圈,我站著看,爬一圈後,由我引領,Carol跟在後,散步完畢,我坐在沙發,而Carol在前面,一會兒,我用碟子載了水,放在地上,Carol明白我的意思,低頭用舌舔水,很快把水喝光(最初還不知她會不會喝),我讚她做得很好,我獎了Carol打屁股(Carol最喜歡是被打屁股),用藤條打十數下,獎勵不能太多。之後都是散步之類,有點悶,我要Carol戴上bitgag,犬奴戴馬嚼口,有點不合理!Carol卻說像叼骨頭。我再引領Carol爬行,我要求她把腳伸直,抬高屁股,這時我讓Carol在前面,哈哈!我在後面賞菊。很奇怪,Carol很快就慢下來,腳曲了,我於是命她要腳伸直保持抬起屁股,Carol努力支持著,我看到她在震,顯然很吃力,我突然覺得心情愉快,我就是要看到奴辛苦,Carol要靠住牆壁爬行,我任由她,如不靠牆,她爬不到,哦!約2分鐘,Carol支持不住跪下,空手道黑帶,那會這麼弱,這姿勢蠻辛苦,Carol腳長,又認真的把屁股抬高,可以理解,我行到沙發坐下,Carol也跟隨跪爬過來,我准許Carol坐在地上休息,那個bitgag沒有除下,Carol咬住bitgag在唞氣,我不禁上前,假裝檢查口枷,實質是要近距離看她咬bitgag的樣子,看夠了,就把口枷除下,讓Carol鬆一下,十秒不夠,我又把bitgag綁回,休息一會,又再調教,我指示Carol做一些動作,舉手,狗小便動作,鬆開bitgag時,只鬆開兩格,這樣可以把bitgag從Carol口中除下掛在她頸上,沒有口枷Carol要扮狗吠,這個對Carol來說蠻羞,細聲吠了就接受,還有是叮碟上的食物。Carol是一個非常乖的犬奴,對主人的指示都會遵從。 

第二個犬奴是Sarch,她比Carol短一點,比Carol胖一點,沒有Carol漂亮,Sarch之前跟我玩的是綑綁,她十分喜歡被綁和堵嘴,這次她接受了犬奴調教。我要Sarch先脫光衣服,束馬尾,之後我幫她戴狗頸圈,接著是綁塞口球,口球綁得非常緊,勒住嘴巴,一綁便是整個調教,我拉一拉狗繩,Sarch自動自覺蹲下,做四肢按地姿勢,我手拉奇繩拖住Sarch行,有狗繩才似樣,行起來特別開心,很有操縱感,她慢下來,我會我對她粗暴點拉狗繩,Sarch沒有抗拒,會爬快一些,行了幾個圈,我叫Sarch把屁股抬高爬行爬,她也很努力的做,但屁股總抬不高,免強接受。我也試驗Sarch的聽話程度,叫她做狗的動作,舉手,小便姿勢(只做動作),執回東西,她都聽命令,因為Sarch綁了塞口球,所以沒有吠叫式吃東西指示,不過更大的挑戰是,走到露台,露台有三米長,有一米高的牆,上面是窗花,所以我要Sarch站起來行出露台,隔壁有人一定會看到,窗花掛了一些衣物,這樣可以阻礙一些視線,但要裸體綁著口行出露台也要很大勇氣,Sarch解開束馬尾的橡皮圈,用頭髮遮掩臉龐,之後便行出露台,我也估不到她有這麼的勇氣,不是一出一入那麼快,要逗留二分鐘,而且要面向外(十秒),左至右,右至左,來回一次,其間Sarch一直低頭,完成面向外和左右來回指示後,馬上面向屋內,但時間未夠,我要她站在露台,時間夠Sarch急急的步進屋內,我把門關上,拉上窗簾,我叫Sarch雙手放在背後,Sarch當然照做,這是她最喜歡的綑綁,我把她雙手反綁起來,然後坐在沙發上,Sarch則坐在地上,我們玩了兩小時,當一小時犬奴後,另一小時是綑綁。Sarch同樣非常聽話,而且大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