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實試塞肛塞外出

實試塞肛塞外出
我有十多個肛塞,直徑最大4寸,我不是瘋狂的愛好者,我的要求是塞住不跌出來,不是撐大肛門,肛塞雖然很早之前已經買了,但不適合塞住外出,試過粉紅色那款,行不夠200米,便在人群中偷偷拉了出來,因為容納括約肌的位置太短,肛門受到很大刺激,無法再行。最近買了金屬肛塞,金屬很堅固,中間位置可以造得很幼而不會斷,8mm粗,肛門可以合上,我很喜歡這個肛塞,隱蔽性很高,底部如果是一字形就便加好,可以隱藏在股溝,圓形闊了一點點。
第一次試的過程,先在商場洗手間塞肛塞,然後到巴士站排隊,上車後,坐在上層中間左手邊窗口位,坐下沒有甚麼感覺,好像沒有東西似的,試幾次大力收縮肛門,感受肛塞的存在,底部有效阻止塞子整個塞子進入肛門,中途有乘客坐下,我像平時一樣看窗外,車程一小時,很平静,期間我做了數次收縮肛門,是故意的,不然就太悶,下了車再步行5分鐘,回到家裡,在洗手間把肛塞拉出來,時間長,肛門習貫慣了塞住東西,拉出時要慢一點,我用的是小號,很輕易就拉了出來,之後感到空洞,一會兒便回復正常。我用安套套住肛塞才使用,事後清潔很方便,除下安全套再用清潔液清洗便可。

 之後有再塞住肛門外出,同樣是用金屬肛塞,乘坐巴士,路程一至二小時,建議不要灌腸玩外出,特別是乘坐交通工具,一旦遇上塞車就麻煩,肛塞可以拔出來,灌腸就大件事,車在公路或天橋塞車,不能下車,可能是1小時,怎能忍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