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SM回憶 (1-3) (tommy lee)

作者: tommy lee.
簡介:
我是誰? M男一個, 什麼是M男? 這個名詞應該起源自日本, 大概是MASOCHIST MALE的意思, 即是被虐待狂, 奴隸, 賤人等等....., 沒所謂, 只是名詞一個, 除了SM, 另一喜好就是FETISH戀物癖, 又SM又戀物看落真的很變態, 所以懇請未滿18歲及不好此道者切勿進入!


SM回憶

       
        我在小學時已經發現自己喜歡女性的腳, 尤其穿了絲襪的, 亦發現自己有被虐待狂, 喜歡被女性虐待, 如果一定要我說出這2個心理的成因, 從我零碎的記憶中我記得我應該是有戀癖先於被虐待狂, 我生於70年代, 當時穿肉色絲襪絕不是"娘"的事, 反而是非常時髦及高尚, 當時的女性甚至穿涼鞋也會穿絲襪的, 包括我讀小學時的女教師也是這樣穿, 其中一個年紀不算太大樣貌尚可的女教師, 亦即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時常這樣穿著, 害得我每次上她的堂時老是看著她的絲襪腳, 所以小學成績很差, 小學根基不好, 中學成績也不會好到那裡, 所以戀物癖其實也害我不淺, 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除了學校, 另一處看到和接觸到女性絲襪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 一般喜歡絲襪的人童年時多會接觸自己媽媽或姊姊的絲襪, 但我的對象比較特別; 我的對象是我哥哥的女朋友, 我的哥哥大我十多年, 我讀小學時他已在社會做事, 而她的女朋友亦常常來我家, 通常他們都會進房內, 而她的絲襪和鞋當然是脫下放在玄關位, 我記得我並不是第一次在這種情況下就有行動, 但終於有一次我鼓起勇氣拿起了哥哥女朋友穿著過剛脫下的絲襪來聞, 大約是什麼氣味當然記不起, 但肯定不覺得是香味, 當時我的思想亦已經知道聞襪絕對不是正常行為, 心中充滿屈辱感, 但編編就是喜歡和享受這種感覺, 在哥哥和她的女朋友在房的幾小時, 自己久不久便拿起她的絲襪來索一索, 其後每次哥哥的女朋友來我家我也會做同樣的事, 有一次我甚至用她的絲襪把自己的口縛住, 這比聞絲襪更加刺激亦更加屈辱, 相信亦是自己由戀物癖發展至被虐待狂的第一步, 之後本人滿腦子常常幻想女性的腳, 絲襪和被女性虐待!

SM回憶

       
        我在小學3年級左右已發現自己喜歡被女性虐待及有戀物癖 , 很自然一切有關SM及FETISH的事物我也會十分留意 , 只可惜我是生於70年代 , 那時的資訊根本完全不能和今天相比 , 今天只要隨便打開電腦上網 , 在任何一個搜尋引擎鍵入自己喜歡的相關字 , 例如 "FEMDOM"又好 "絲襪"又好 , 出來的資訊包括文字 , 圖片 , 片段甚至電影已夠你怎也看不完 , 可惜我成長那時根本沒有什麼INTERNET , 我要吸收資訊不外乎看電視 , 聽收音機及看報紙 , 基本上70年代香港仍然是十分保守 , 一切直接有關於SM及FETISH的事物基本上絕不會在任何媒體出現。

        既然沒有直接 , 就唯有找些間接 , 那時偶然在電視畫面會看到女角的絲襪腳 , 又或者女角被綁架時會有輕微綑綁及封口等鏡頭 , 但當然是曇花一現 , 鳳毛麟角 , 要數我看過最經典的場面 , 反而是出自一套黑白粵語長片 , 片名好像是"怪俠一支梅" , 內容大約是香港多名富豪突然神秘失蹤 , 新馬仔飾演的怪俠一支梅介入調查 , 發現這些富豪並不是被綁架 , 而是留連在一個色情場所不肯回家 , 最後當然是一支梅大破這個色情場所 , 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就是色情場所女首腦拿著一條長皮鞭從長旋轉樓梯優雅地行下來 , 她問坐在沙發的3個富豪10000銀一鞭邊個要 , 點知幾個富豪真的爭相跪到女首腦前面給她鞭打 , 這段片段到今天我仍歷歷在目 , 亦是70年代我看過最接近SM的資訊。

        要數我真真正正接觸到SM的資訊要拜我的一個壊同學所賜 , 有一天我這個同學拿著一本日本的緊縛寫真來我家問我買不買 , 20大元是我2星期的零用錢但我仍是忍不住買下來 , 雖然在SM中我的角色是男奴 , 但看著書中的女角被麻繩緊緊綁起來 , 是很認真的綑綁方式 , 我也十分欣賞 , 那時我也不知原來綑綁都有咁多方式及名稱 , 只知日本人真的很利害 , 我知如果要知道更多關於SM的資訊就一定要從日本這個國家 , 長大後到日本旅行見識是我那時的目標 , 我把寫真收藏在床底 , 但幾個月後始終怕被家人發現所以忍痛掉了。

SM回憶


        轉眼來到80年代中期 , 那時除了社會經濟急速起飛 , 連社會風氣亦開放了不小 , 記憶中突然有大量色情刊物推出 , 而報紙及電視等亦加入大量鹽花 , 例如報紙的風月版由半版增至全版甚至2版 , 電視台亦推出一些成人向即較為香豔的節目安排在深夜時份播出 , 當時我仍然是讀中學 , 所以沒有錢買色情刊物 , 而與家人同住當然亦不方便看半夜的成人節目 , 但家中有訂報紙 , 報紙的風月版便成了我SM的精神食糧 。

        那時在報紙的風月版 , 有2處較易找到有關SM的資訊 , 一處就是情色小說 , 尤其是某一位作家 , 他的中短篇作品中久不久便會有SM的情節 , 我相信他稱得上是SM文學的始祖 。而另一處可找到SM資訊的就是 "XX夫人信箱" , 即是專門解答讀者有關性的疑問的地方 , 不過很多人都說這些信箱問及答皆是作者即是"XX夫人"作出來的 , 但真又好假又好 , 我只知所有有關SM的問答皆能令我產生無限暇想 !

        例如看過一個男讀者的來信 , 信中他說他的同居女友有嚴重的虐待狂 , 強迫他把腳放進很熱很熱的水中 , 又用辣雞辣他腳底 , 真的幾重口味 。另一個他說他的女朋友會用鎖鏈鎖住他 , 要他奶腳趾及用皮鞭鞭打他 。最難以相信是一個男讀者說他生父聚了一位後母 , 後來生父死了 , 她由少年時開始便被後母和同父異母的妹妹虐待 , 天天要他奶她們的腳趾 , 又要他在廁所喝他們痾出來的尿還要他大聲說"好味" , 直至後來他長大出來社會做事已不能自拔繼續留下受虐。

        時間去到90年代初 , 我亦中學畢業出來社會做事 , 而工作地點就是旺角 , 其中一個我幾乎天天都去的商場便是信和中心 , 這個商場差不多全個商場也是售賣日本的產品 , 例如有售賣日本偶像的唱片和寫真集的店舖 , 另外有一些店鋪出售日本的色情刊物及VHS錄影帶 , 我每天放工就是流連這些店子 , 而在這裡我終於找到及買到真正的日本女王樣寫真集及女王樣錄影帶 , 但絕不便宜的 , 寫真集通常200-300元一本 , 而錄影帶(COPY)也要200元一盒 , 那時我只是5000元月薪 , 每個月總花上1-2千元購買這類物品 , 而且數量不多 , 通常好幾個月才見到一本半本 ,而售賣錄影帶的店主更對我說不用找 , 女王樣的帶就只有這幾套 , 可知那時仍然是很辛苦才找到女王樣的產物的。


尋常百姓ps:當然這是授權轉載拉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