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媛交女王 3 + 4

在第一次調教後 , 我讚她做得很好 , 說她很有做女王的潛質 , 她說不是 , 原來她是懂得一些日語的 , 所以我給她的日本女王DVD她比較看得明白 , 亦因為她懂日文所以她可以學習片中女王侮辱男奴的說話及語氣 , 原來是這樣 , 難怪第一次她便可把我虐待得死去活來 , 臨走時我又借了幾集DVD給她看 , 叫她下次好像這樣調教我 。

        2星期後 , 終於來到第二次調教的日子 , 去到她的家 , 她說今天比較趕時間 , 叫我立即脫光衣服跪在地上 , 她拿起綿繩就把我雙手反綁起來 , 不是只綁手腕 , 而是在手臂和身體也有繩綁著 , 就好像日本那些緊綁女性的綁法 , 而且手法比上次熟練得多 , 只用了幾分鐘就把我扮蟹 , 跟著她撕下一張牛皮膠紙 , 她 : "重有無野講 ? 有排都講唔到野架啦 !" 但我都未開口她已把牛皮膠紙緊緊貼住我的咀 , 跟著她脫下腳上殘舊的波鞋 , 用鞋窩緊緊罩住我的鼻 , 我聞到的當然是腳味 , 好濃烈的腳味 , 但犯賤的我下體立即興奮起來 , 她用脫了鞋那隻腳踏住我的生殖器 , 這更加要命 , 她 : "好興奮wor , 唔駛急重有排玩架 ! 對鞋香唔香呀 ?" 我點點頭 , 她輕佻地說 : "哈哈 , 不過對鞋唔係我架。" 我睜大雙眼因口被封著說不出聲只能心想 : "下 ! 咁對鞋係邊個架 ? 她 :"對鞋係我媽咪架 , 佢話對鞋好舊好殘著到佢對腳佢臭wor , 所以掉左落垃圾桶, 我特登執番黎招呼你呢個賤人架 , 而家重覺得香唔香 ? 哈哈....."

        我立即想把頭寧開 , 心想她的媽媽沒有50也有40幾歲吧 , 咁樣玩我 ? 但她大聲喝令 : "唔準旭 , 係咪想打藤 ?" 我不敢再動 , 她 : "而家好難為妳咩 ? 我係妳女王 , 我阿媽即係妳皇太后 , 有得聞佢既鞋妳執到啦 , 我下次叫埋佢一齊玩你添呀 ! (事先張揚 , 日後我真的會被她的媽咪調教的 , 這個容後再表。) 跟著她脫下另一隻腳的波鞋同樣罩住我的鼻 , 因為已經知道物主不是她這次聞鞋已經沒有剛才的興奮 , 我甚至減輕呼吸 , 她 : "大力D吸呀 , 你唔係好鍾意聞腳味既咩 ? 重唔大力D聞 !"

        聞了幾分鐘 , 她坐在沙發及命令我躝去她的面前 , 這次她把穿著綿襪的2隻腳尖緊緊踏在我的鼻前 , 襪子濕濕的 , 大家可想而知味道有幾濃 , 她 : "正呀哩 ? 我穿登為妳著左呢對襪3日 , 一陣間識做啦 (附加費) !" 我聞著她的腳聞了至小十分鐘 , 跟著她把我封口的膠紙撕去 , 是不理我痛不痛很大力地撕去 , 跟著她命令我為她除襪 , 我雙手仍然被綁好明顯只能用口 , 我咬緊她的襪尖 , 扯了很久才把她一雙襪子扯下來 , 跟著當然是要奶腳趾 , 但她明顯今天的腳味比上次濃烈了很多 , 而且腳趾隙真的有不小污垢 , 她 : "奶啦 ! 重唔奶 ? 你唔係最鍾意奶腳趾既咩 ? 奶好D添呀 , 奶得我唔滿意既話今日唔準射 !" 知道後果嚴重我立即用心奶腳趾 , 反正我追求的就是這種屈辱感 。

        奶了不知多久 , 跟著她拾起剛才我用口為她脫下的襪子 , 當然是用來塞住我的口 , 再脫下穿著的內褲罩住我的頭 , 如此侮辱我差不多興奮得要爆炸了 , 跟著她讓我躺下來 , 用雙腳為我腳交 , 但只是弄了十多下 , 她說這樣好累 , 最後還是解開我讓我一邊奶她的腳趾一邊自己打飛機 , 射精後這次的調教亦完結 , 臨走前我又借了幾隻DVD叫她下次照樣對我 , 她看了封面一眼 , 她 : "我無問題 , 但你捱得住至好WOR !"

         待續

終於來到第三次調教的日子 , 我的心裡其實好忐忑 , 讀者知不知為什麼上次她會說我"捱得住至好" ? 原因是我上次借給她的幾隻DVD全部是鞭打 , 滴蠟 , 踐踏甚至是拳打腳踢等的虐待片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否受不了 。

        去到她的家如常脫光衣服 , 她取出綿繩把我一雙手腕綁緊 , 她把一本幾寸厚的字典放在地上 , 她叫我站在字典上 , 跟著她站上鋁梯上把我手腕上的綿繩的另一端綁在天花的一個吊釣上 , 綁好後她把字典取走 , 我便只能以腳尖站立被她吊起。

        我 : "如果一陣我頂唔順我叫『饒命』妳就停一停 !" , 她輕佻地說 : "唔駛啦 , 皮外傷姐 , 無事既 !" ,  她一邊說一邊脫下腳上的綿襪然後塞進我的口中再用膠紙封口 , 她 : "而且我諗我應該都聽唔到你講咩 !" , 我看到她拿起專打屁股的木板 , 尺半長一寸厚英國原裝入口 , 她 : "我覺得你真係覺得D錢唔係錢咁 , 比錢我比腳趾妳奶都唔夠 , 而家重要比錢我打你 , 放心啦 , 我收得你錢一定盡量滿足你既" ,  話未說完她已一板打在我的屁股上 , 我被襪子塞口只能發出輕微的"鳴嗚"聲 , 她一板接一板地打在我的屁股上 , 由於木板很重她索性用雙手拿著好像打棒球般揮板打下來 , 我痛得腳也在震 , 她 : "你好似已經頂唔順WOR , 我上次提左你架啦 , 不過你放心 , 如果你暈左我一定整醒你先繼續打既 , 我一定比你嘆足每一秒 !" , 啪啪啪......我也沒辦法數到她打了我的屁股多小板 , 只知道真的很痛 , 她終於放下木板 , 但我完全不高興因為她立即拿起藤條。

        我的手上次捱過藤條 , 不過今次藤條是打在屁股上 , 而且是打在剛受完幾十大板的屁股上 , 一藤接一藤 , 其實我痛得說過『饒命』, 不過不知是因為自己唅住襪子她聽不清還是她聽到但不理會。

        跟著還有玩打耳光 , 她首先用手一巴巴地打 , 正手反手咁打 , 跟著她用2隻手車輪式地打 , 她說打到手痛就拿起一隻拖鞋來打 , 她 : "你信唔信我可以用腳打你幾巴?" , 我寧頭但其實是想求她唔好踢 , 可惜她好像打到上引 , 她 : "你唔信 , 咁我一定要試比你嘆下!" , 我一邊點頭一邊模糊地說 : "我信我信" , 她 : "你點晒頭真係好想我用腳醒你幾巴WOR, 好啦!" , 原來她真的可以一腳踢在我的面上 , 踢了6,7腳 , 她 : "而家重信唔信?" , 我拚命點頭她才停腳。

        跟住她在我雙腳扣上腳鐐使我雙腳必須張開 , 她再用腳輕輕撥弄我的下體 , 本來剩下半條人命的我被她這樣一弄下體又立即興奮起來 , 原來她是要弄興奮我跟住用九尾鞭鞭打我的下體 , 打了幾鞭後太痛我下體便軟化下來 , 她又手腳並用弄興奮我的下體再鞭打過 , 如是者玩了我好幾次 , 她 : "打到好攰 , 休息十分鐘先再打 !" , 雖說仍被吊著但總算暫時不用捱打!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