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緩交女王07 (完)

緩交女王07 (完)


        來到第五次調教的日子 , 去到她的家她如常命令我脫光衣服給她綑綁 , 我 : "又綁呀?今次唔綁得唔得呀?" , 她 : "綁! 更係綁左好D啦!" , 我無奈地被她綑綁 , 在被她綑綁的時候我好奇問她點解每次都要綁左先 , 她 : "下! 妳自己係奴隸都唔知 ? 被綁住既人因為活動能力受制所以心理上反抗性會降低 , 而服從性會增加。" , 我 : ".....呢D野邊個話比妳聽架?" , 她 : "多事 , 唔話比你知!" , 說時她已脫下腳上的綿襪塞進我的口中 , 當然亦有貼上膠紙封口。

        好命令我躺在地上 , 然後在我的下體噴上剃鬚膏 , 我以為今日只係玩下浣腸同隻狗 , 無諗過一開始就玩剃毛 , 我心想我下面無晒毛短期內入公廁重點用尿兜 , 我拼命寧頭並想站起來 , 好一腳踏在我的下體上 , 她 : "你而家知點解要綁住啦 ! 妳唔好旭呀 , 剃傷左可能以後都扯唔起架 !" , 她把剃刀放在我的面前揮舞 , 我不敢再動 , 任由她把我下體的毛剃光。

        剃完毛 , 她命令我跪係地屁股向天 , 當然是玩浣腸 , 她 : "你真係急到想賴就同我講 , 不過你唔好賴呀 , 我要你食番晒架 !" , 好開始用500CC的針筒在我肛門灌水 , 第一下真是急到想賴咁 , 但慢慢又好似無咁急 , 好足足灌了四次即是2公升水進我的腸 , 當然好急 , 但如果就咁忍著是可以的 , 不過她要我躺在地上給她全臉 , 一路坐一路用腳玩我下面 , 即係要忍屎 , 又要玩窒息同埋下面的興奮 , 終於在我不停發出"唔唔"聲她可能也怕我整汙漕她的家她才解開我讓我去廁所 , 並吩咐我用水洗乾淨才出來。

        當我出來的時候她已換好女王裝及穿上假狗 , 她要我扒好再在我的屁眼搽上潤滑劑 , 一下便把那支假狗插入來 , 對於從未玩過呢樣野既我又是另一種痛 , 她前後前後抽插 , 我隔著襪子發出呻吟聲 , 她 : "等妳上次係酒店X我X得我咁過隱 , 今次重唔輪到我X到妳爆肛!" , 插了十多分鐘我想她也攰 , 她把我封口的膠紙撕去及取出襪子 , 她 : "快D同我唅X , 一路唅一路打起飛機 , 唅到射為止!" , 我在射精時把精液射在她的腳趾上 , 首先當然換來一句粗口 , 跟著當然有其他代價 , 她 : "攪X錯 , .....同我奶番乾淨佢!" , 我只好奶番自己的.....

        其實來到這裡我已經把我喜歡的SM方式全部教了她 , 她很聰明全部做得有板有眼 , 但欠缺的是一份熱誠 , 就好像只是為了我的錢而和我玩SM , 有點意興闌珊 , 考慮再找不找她 , 就好像考慮不再更新此BLOG一樣 , 謝謝曾經造訪過此BLOG的朋友 , 希望後會有期 , 此BLOG暫不更新 !



-------------------------------------------------------------------------

其實媛交女王呢個故事還發生過幾件比較特別的事.
第一件是有一次在調教途中, 特然有一個客因為某些理由要插隊打我尖, 我是反對的但被綁著反抗不來, 這次的感覺很特別.

第二件事是原來她有另外一個客像我一樣同樣是被虐待狂, 有一次她攪錯了booking, 我們2個約了相同時間, 在互不相讓的情況下她同一時間調教我們.

第三件事是我為什麼會被她的媽咪調教.

如果時間許可我也寫詳細寫埋呢幾段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