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緩交女王 5 + 6

在休息的十分鐘 , 她開了一 罐汽水來喝 , 另外談了好幾分鐘電話 , 她細聲講大聲笑我想應該是和男友在談電話吧 , 我也不知原因可能是妒忌令我發出"嗚嗚"聲抗議 , 她可能怕被男友聽到真的立即收線 , 但立即衝過來狠狠打了我2記耳光 , 她 : "你嗚嗚嗚 , 嗚乜X野? 你咁X賤格比你抖陣都唔得既?" , 我才知原來她懂得說粗口的。

        根著來到下一個項目 , 她行後了幾步我知道一定是踢下體 , 一腳接一腳 , 被踢下體除了痛原來心理的壓力好大 , 由她行後至衝前那段時間壓力最大。她 : "YEE , 好似未夠勁 , 等我一陣。" , 她行向門口雖然不知她做什麼但一定不是好野 , 果然她回來時已穿上一對DR. MARTIN的軍BOOTS , 硬硬的鞋頭當然比赤腳踢下來痛得多 !

        終於來到我認為是全日最痛的項目 ; 用長皮鞭鞭打 , 這條長皮鞭2米長 , 一寸粗 , 我是在OWK訂回來 , 以往我看女王DVD那些男奴被女王用呢種鞭鞭打時男奴真的痛到震 , 典地 , 甚至暈倒也有 , 我也不知自己會點 , 終於"呼"一聲皮鞭落到我上身的肉 , 我可以說那種痛非筆墨所能形容 , 比藤條更痛 , 而且幾鞭後身上已出現血痕 , 而且會流出血的 , 我終於明白電影中那些男奴腳震不是做戲 , 如果我不是被吊綁我也一定典地 , 我也怕不知捱多幾多鞭便會暈倒 , 她似乎也知道呢種長皮鞭唔講得笑 , 所以用的時間最短 , 打了十多鞭便停下了。

        來到全日最危險的項目 , 她把我封口的膠紙撕去 , 再取出我塞口的襪子 , 她 : "頭先果D皮外傷姐 , 不過而家來真 , 你頂唔順立刻出聲呀 !" , 說時已經一拳打在我的肚皮上 , 我 : "嗚" , 她 : "我學過空手道架 , 真係驚打死你 !" , 說完又一腳踢在我的肚上 , 我 : "嗚...夠喇夠喇 , 停停!" , 她 : "下! 咁快? 你比左錢我打你架WOR , 重有大把時間 , 咁早收工我唔好意思呀 , 踢多十腳八腳先喇 !" , 我 : "求妳唔好踢喇 , 我真係頂唔順 !"

        她爬上鋁梯把我解下來 , 跟著當然是命令我打飛機 , 一路打她就一路踩我的面 , 一路踩一路要我伸出舌頭奶她的腳趾 , 最後當然是在射精後調教結束。

        待續


        來到第四次的調教日子 , 我準時去到她的家 , 如常脫光衣服被她緊縛 , 她 : "你D喜好真係俞來俞激WOR , 而且好麻煩 , 不過你放心啦 , 我收得你錢一定盡量滿足你既。" , 她在沙發前鋪了一張膠枱布 , 然後坐在沙發脫去球鞋和綿襪 , 她把綿襪放到我的鼻前給我聞 , 當然又是濃烈的臭味。她 : "為左令D野好味D , 我尋日同今朝都著住呢對襪去左打波同跳舞 , 一陣包你話好味 !"

        她把一件三文治掉在膠枱布上 , 然後她便用右腳把三文治踩碎踩爛 , 再把右腳放到我的面前 , 她 : "食晒佢!" , 我就奶吃在她腳上的三文治碎 , 她用完右腳就用左腳踏給我吃 , 如事者左右腳輪流了幾次 , 她再命令我吃光膠枱布上烯爛的三文治碎 , 跟著她用面盆倒了一盆水出來洗腳 , 她 : "攪到我對腳肥X晒 , 你D癖好真係好X麻煩 !" , 我心想其實她都幾爛口 , 她把一雙綿襪也放進水中 , 然後用一個水杯裝了一杯洗腳水給我飲 , 她 : "黎, 食左頭盤飲啖特飲先!" , 我就被她灌了幾啖"洗腳洗襪特飲"

        跟著她拿了一碟冷飯出來放在膠枱布上 , 我起初以為她又是用腳踩給我吃 , 但她用了一個我借給她的DVD也沒有出現過的畫面 , 亦即是這是她自己的主意 , 她 : "白飯咁寡 , 你比左錢家麻 , 我一定同你加足料既!" , 跟著她就取出指甲鉗在剪腳甲 , 剪出來的腳甲碎不用說也知道是洒在冷飯上給我吃 , 除了腳甲 , 她還要在冷飯上吐了幾啖口水 , 真的加足料。

        當我吃完冷飯後 , 她在我面前脫去內褲 , 當然小不了放到我的鼻前給我聞 , 除了聞還要我伸出舌頭奶褲檔位 , 跟著她拿起一個啤酒杯放在跨下 , 我知道她一定是小便進杯內 , 亦知道我人生很快便會第一次嘗試尿的味道 , 她痾完尿後並不是立即要我喝 , 首先把杯子放在我的鼻前要我聞她的尿味 , 跟著她把一個強制張開口的工具套進我的口中 , 跟著解開我叫我訓在地上打飛機 , 一路打她一路把尿液慢慢倒進我的口中 , 起初我沒有喝下任由尿液留在口中 , 醒目的她當然看得出 , 她用手指掐住我的鼻子使我只能以口呼吸 , 一用口吸氣當然等如把尿喝進肚 , 如是者她玩了這把戲幾次我便達至高潮。

        她 : "重有半杯WOR , 唔好蹝 , 飲埋佢。" , 我洒手兼寧頭拒絕 , 她 : "其實呢 , 你可唔可以講下尿係咩味架?" , 我 : ".....好鹹, 有小小苦" , 她 : "其實我有D想知道屎係咩味WOR , 下次我痾比你試下 , 你食完話比我知咩味好唔好? 哈哈....." , 我苦笑中結束今次調教。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