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緩交女王01 + 02

緩交女王01


        這件事發生在好幾年前 , 那時突然間很多少女在拍賣網站出售二手內衣和絲襪賺錢 , 但只限郵寄 , 由細到大也迷戀女性絲襪的我也蠢蠢欲試 ,  但傳聞有些物主並非少女 , 而是中女師奶 , 有一些甚至是男人扮女人騙錢 , 最後我找了一位賣家 , 我在EMAIL問她有什麼證明她是女性 , 她說這個問題已經有好多買家問過 , 亦很易證明 , 她說她會拿著一張A4白紙 , 上面寫著我要求寫的字例如我的名字 , 然後她會拍一張頭部以下的照片EMAIL給我看 , 這照片便可以證明她的確是女性 , 至於年齡和樣貌當然無法知道 , 但照看她的身材皮膚想她也不會太差。

        於是便完成了第一次交易 , 一雙原價不到20元而且破了小洞的肉色平價絲襪褲成惠100大元 , 我一收到當然是拿著腳尖位來聞 , 然後一邊自慰 , 只可惜腳味不太濃烈 , 相信物主並不是很大汗之人 , 但總算是久違了的女性腳味 , 之後我差不多一至二星期便向她買一次絲襪 , 但要求她連穿三天 , 她說連穿三天可以但每天附加費100 , 連穿三天的絲襪即300大元一雙 , 但氣味真的濃烈得多 , 甚至稱得上是臭味 , 對於喜歡被女性虐待的我俞臭俞喜歡 , 曾經最高記錄要求她把絲襪一連穿上7天 , 連自己聞時也有點受不了 , 才將要求降至穿5天 , 不經不覺已幫襯了她半年 , 一個月平均向她買3-4雙絲襪 , 每對穿5天即500元 , 半年已經買了萬多元臭絲襪。

        有一天和她在網上CHAT時她說她不再賣二手內衣和絲襪了 , 我問她為什麼 , 她說因為拍賣網站禁止這類拍賣 , 即只有舊客 , 而舊客中又非個個都好像我幫襯得咁密 , 所以收入大減 , 原來她是單親家庭長大 , 她的媽媽大部份收入都用來交租及家用 , 她要獨力賺取大學學費才會用這個方式賺錢 , 她說現在迫於無奈選了幾個最熟最好的客提供緩交服務 , 但只限幾個 , 她說可以給我一個名額 , 每次2000元 , 地點方面由我們客人租用 , 例如如果我想省點錢可租時鐘賓館 , 想環境好一些可租酒店等 , 我一口便答應她的條件。

        到了第一次見面 , 我租好酒店在房間等她 , 終於見到她了 , 其實不算得很漂亮 , 但總算是斯斯文文有學識的大學生 , 她亦好像記得我的喜好有穿絲襪 , 我按捺不住叫她坐在床邊 , 一手脫下她的一雙CONVERSE球鞋便狂聞 , 吻和吮她的絲襪腳趾 , 再除去她的絲襪 , 吮腳趾奶腳趾隙 , 最後才和她做愛 , 離去時我問她懂不懂SM , 她說不懂 , 我給了她幾隻日本女王樣的DVD , 叫她下次好像片大女王虐待奴隸般虐待我 , 她說盡量盡量。

         期待的一天終於來到 , 但之前她致電給我 , 她說由於玩SM不同做愛 , 所以要以時間計算 , 每小時1000元 , 每次最小2小時 , 但不再和我做愛 , 我問她為什麼 , 她說所有女王都不會和奴隸做愛 , 不是嗎 ? 我心有不甘但也一時語塞只能答應 , 她果然有做女王的潛質 , 還有今次地點改在她的家 , 但要付1000元給她做租金 , 她說接觸過我信得我過。

        待續


缓交女王02


        去到她的家 , 舊式唐樓 , 很大但沒有什麼裝修 , 我在背囊拿出一套女王裝 , 吊帶絲襪及長皮靴給她更換 , 她拿下衣服冷冷的說 : "除晒D衫跪係度等我 !"  跟著她便入了房間更衣 , 而我則脫光衣服跪在廳中間等她 , 終於聽到開門的聲音 , 我的心跳加速 , 由細到大被女性虐待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 , 看著穿著女王裝的她我覺得她很漂亮 , 我想脫下她的皮靴吻她的絲襪腳 , 但手未掂到她的皮靴已換來一巴掌 , 她 : "我有批准你掂我對腳咩 ? 記住你而家係我奴隸 , 做奴隸要做得規規矩矩 ! 唔罰唔得 !"  她在我的背囊拿出我帶來的SM用具 , 她拿起藤條 。她 : "賤人 , 你自己話要打幾多藤 ?"  我 : "5藤好嗎 ?"  她 : "哼 ! 10藤啦 !"
       
        我伸出右手 , 她打了一下下來 , 有小小痛但肯定不是她的全力 , 第2 , 3下她開始加大力度 , 而且力度一下比一下大 , 去到第5 , 6藤後我開始忍不住發出"SISI"聲及把手縮回 , 她喝令 : "即刻伸番隻手出黎唔係重新打過 !" 我把手伸番出來 , 她輕佻地問 : "要唔要再大力D ?" 我在猶豫 , 因為一方面真的很痛 , 但被女王虐待又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呀 , 在猶豫間她已為了我選了答案 , 她 : "你猶豫 , 即係想大力D啦 ! 變態 !" 第7藤她把藤條舉得高過她自己的頭地打下來 , 可想而知有幾痛 , 我"呀"慘叫一聲把手縮回看看 , 手心通紅 , 有幾條血痕 , 當然是第7藤那條血痕最紅最深 , 她大喝 : "伸番出黎 , 要從新打過 !" 我 : "唔好 , 女王 , 求下妳...唔好" 她 : "好 , 如果最後呢3藤你夠膽縮 , 我從新打多20藤 !"

        她行去鞋柜從一雙CONVERSE球鞋拿出一雙襪子 , 她拿著襪子要我聞 , 她 : "對襪我尋日著黎打波 , 香啊哩 ?" 她用這雙襪子塞住我的口 , 第8 , 9 , 10藤下下她都出盡全力 , 我咬緊她的襪子死忍不敢縮一下 , 終於捱完我痛到手也在震 , 她叫我把手平放在地上給她看看 , 但她不是看而是一腳踩在我的傷口上 , 還要用她的鞋底來磨 , 我痛得唅著她的襪子發出"嗚嗚"的慘叫聲 , 她叫我望住她 , 她 : "你要學識驚我 , 我唔係你想像中咁善良 , 由你今日踏入呢間屋 , 你就係我既奴隸 , 你條命都係我既 , 我想點都得 , 知唔知道 ? "

        她放下藤條拿起綿繩 , 跟著便開始把我綑綁 , 她綁繩的技巧不太熟練 , 但花了較多時間總算把我五花大綁起來 , 她撕下幾張牛皮膠紙 , 2張貼著我雙眼不讓我看東西 , 1張封著我的口不讓我吐出口中的襪子 , 她 : 你係度好好反省一下 , 我一陣再炮製你。跟著我便在動彈不得又看不見的環境下受苦 , 因為看不見所以不知道她做什麼 , 只聽到她談了很久電話 , 而大約聽到她是談她的功課 , 我心想她竟然用我付款的時間做功課 , 但我又不敢出聲 , 這樣的時間特別難捱 , 我想有半小時甚至45分鐘她才來解繩及撕開我雙眼和口上的牛皮膠紙 , 並叫我自己取出口中的襪子 , 跟著命令我為她脫去皮靴及吊帶絲襪 , 終於來到我的至愛了 ~ 崇拜女王的腳 , 好興奮因為一邊崇拜她的腳時她一邊用言語侮辱我 , 她 :  "香唔香呀 ? 係咪好好味呢? " "我未洗腳架 , 幫我奶乾淨腳趾隙D老泥至得架 !" 跟著她叫我一邊奶腳趾一邊打飛機 , 由於太興奮射出前所未有咁多精液 , 今次的調教亦到此為止。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