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資深而不專業

"行所其言" 是hkbdsm內的某位愛好者的id
"資深而不專業" 這一句說話便是從"行所其言"的個性名字中看見的~

我很認同認句說法
雖然我接觸的年資並不長.
但我自己卻稱得上係"資深而不專業"
"資深"係代表了我在sm上懂得理論層面很多~
"不專業"係代表了我沒有在技巧上更多的研習~

"綁"可以使奴成為一個美術作品.再"攝影"留念
自問這二個大題目.我並不專業了.
綁的功用是限制身體上的活動,
我使用最簡單的方式便能有這樣的效果了....
.攝影.
首先要花錢去買一部好的相機和鏡頭.
如果我本身喜歡攝影.當然不是問題~
可惜....我並沒有此興趣


不專業的項目人人都有~
看看多興少.
所以這句說話.多數合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