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關於"照片"的攪笑事例

事件一:

近日有奴因為照片問題對我說:
"如果是正常樣,又何必怕比相?
沒照片.所以不信你.
沒有安全感.似玩野多囉
係口甘"

我連解說的機會都沒有便被黑名單了.
我又笑了.真的笑了.
我只希望這個奴會在這裡看得見我所打的文字.
當是我教他最基本的一課,


------------------------------------------------------------------------------------------

事件二:
這個奴更加有趣!
我要求斬首裸照,他跟我說:
"平時唔方便拍照.唔想影響工作和生活!"
(之後這奴便改了微信為自己的照片)

我跟它說:
在廁所完成斬首照的命令和影響生活是二碼子的事,
相反你見樣的微信照才會影響你的生活和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