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奴的對話

我便是給這一段對話.使我又在此blog開寫了!

奴說:
奴不明白為什麼別主的調教也要寫阿?這樣奴的負擔會很大...奴認為主太了解奴了請主人了解奴些什麼 不要和奴說好嗎?會讓奴覺得很怪...
-------------------------------
主說:
一個有經驗的主人....在短時間內.當然要了解奴的所有東西...."互信"是基礎吧,,,我有必要向你教導你認識sm世界所有的東西,如果我不點出你有什麼問題.我便是在利用你了.你又要怕給人知你讀那間學校,又要給人嚴厲一些便屈服了,這樣的奴很易控制....不過我不想囉....再從你的表現和態度,我想我無法給你正確的知識!唉....
不想寫便不寫了.早說過為何要寫了,還要說是負擔?你還不了解.....唉.....
--------------------------------


日後再談談,我為何還是新手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