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5月28日! 失敗的調教者是也- -

奴還是想我當它的主人.
可是我拒絕了奴的要求.奴便連影都沒有了....
這奴其實只是在找一個有地方有時間的實調者(還要在暑期內)
奴問:你是自己往的嗎?
我答:不是
奴說:不方面調教?
我答:當然不方面!你找你的"共主"實調吧
我再說:其實.實調是要....
奴說:要什麼?
我答:你都不喜歡理論.都是不跟你說了!

奴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消失了....
唉....
要解決這地點的問題?辦法多的是拉....

我再一次完全失敗....是一個失敗的網上調教者....
最基本的東西都教不了這位新手奴!
學懂了"奴"是怕"惡"的.花時間慢慢說清楚sm界?
只是在浪費時間!這次的打擊.絕對不太!
因為....我對sm的概念還是很清楚,如果我是立心不良的主人?
便好了!只是拿奴出來玩下sm.不當成主奴關係.那我便多件玩具了^^//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位能和我共同建立長久主奴關係的sm愛好者^^///

1 則留言:

  1. 奴的確怕惡, 但惡卻只能治標
    失去主人的關心才是奴最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