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新奴訓練5(別的主調教的)----解讀

這一次我才生氣!
樣貌+校服.都給這一位主人破介了!
對我的時候是如何?
說不給樣子我看.不說讀什麼學科.因為這些全跟sm無關!
雖然我不必然認同!
但我堅持"互信"是必須的前題!沒有"互信"之下?
我其實不必了解它那麼多!
我不知強調多少次了!"互信"的重要.我沒想過花了那麼多時間去教育新手.
結果是怎麼?只是想自己想要的.好心便別當奴好了!
在這一天之後便是激到我吐血的對話了....

其實我真的很了解奴在想什麼.所以我給它共主了,找一個有多時間的主人調教它吧!
還有我對它灰得很了!唉............之後連肛調都拒絕了!
好心奴一早說明自己是接受什麼!不要一早便說什麼都願意!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