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末班車前的調教(繪圖重現)

 末班車前的調教(繪圖重現) (xiaomo19518.blogspot.com)


PS: 大家記得多多支持原作者呀!肯寫下去真的要依靠大家的支撐!

       小墨女主! 加油!

末班車前的調教(繪圖重現)



發生了什麼?

七月初時,北上行程排定,發布公告釋出7/11晚上一位調教人選。

收到一則訊息:
我當天晚上下班坐車過去約21:30到北車,小墨主人覺得太晚或太累就算了沒關係,不好意思,謝謝。

與這段訊息一併傳來的,是一串先前收過,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自我介紹。

這一次,自介最後加了這段話:
很久之前有在臉書私訊您但有事始終緣慳一面,晚上下班滑看到推文就於此私訊,如果已安排好人選,我就先道聲不好意思打擾,之後有機會休長假在找您預約,謝謝。

他在四月時第一次自介來,想趁連假積會南下約課,卻又臨時碰上事情沒能排成。

小墨主人還記得你。
稍微晚了一些,不過沒關係,只是那天小墨主人最晚11:30要結束收拾,可能會稍微壓到一點時間,你會介意嗎?

時間少一些沒關係。我要搭23:30的末班車回去,謝謝小墨主人。

我去查了一下他的車次......嗯,還真是拚命擠出的時間。



當日

將道具整理好,估了下他抵達的時間,先下樓到門口候著。
十分鐘過去,終於收到訊息,看見一位氣喘吁吁的男孩子迎面而來。
他身上散發出來的年輕氣息很強烈。

認出彼此,相視而笑,一前一後趨身上樓。


進房/

"先去洗澡吧"
"嗯,我留了好多汗...!"

趁著他沖洗的時間,品嘗下這調前的餘波。
氣氛悄悄的轉變。

雙方碰面前傳過的一條條訊息,清楚在我的腦海中展開,
剛出浴的他在我面前,黑髮上殘留著來不及乾的水珠。
依然是很鮮活的氣息。

這沒什麼,循序漸進的就是了。

"下去",我開口說。
兩人間的高度有了分別,我抬起穿著運動鞋的腿,鞋子湊近他臉前。
搖擺輕晃間,他在我的預期下漸漸安靜下來。

朝他額頭輕踏了一腳,他隨之屏了一口氣息,
然後又深吸一口氣把剛才漏了的呼吸補回來。

繫上項圈,我盯著他半晌,然後雙腳落地平放,
扯了扯牽繩,讓他趴下身,
這時候,他的口鼻離地板很近很近。

大概是出於本能,他開始嗅起鞋子。
我把鞋脫下,將鞋口貼上他的口鼻,強迫他呼吸。

在我鞋裡日積月累的氣味分子流進他的鼻腔。

我一手抓著他脖子前的項圈,一手狠狠把鞋壓在他臉上,
他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
托起他的下巴,一巴掌就扇了過去,"發情了啊?"

我聽見幼犬的哀鳴聲,這樣的聲音,從這時開始,一直持續到調教徹底結束那刻。
是一種帶著哭腔的奶音。

我要求他背對我,手上緊抓著繩端
我的雙腿環繞他的軀幹
緊緊的扣住,腳掌就開始逗弄


幼犬帶著奶音的的哀鳴令人憐惜,
卻一點也無法減輕調教的力度。

數不清切磋了幾回,我把他帶到床上。

銬住他的雙手後,我利用房內的空間,把繩子連上手銬,高舉起他的手
雙腳也固定住以後,就是一個玩具的模樣

(太久才寫後半段,之後的細節已經忘了,不想捏造杜撰,以下只大略寫過)

只記得全身赤裸的他也被矇上雙眼,被搔癢、被控射
言語間的羞辱,剝開
完全抽離現實的靈魂

"是主人的玩具......"
他咿咿嗚嗚地說著。

還有更多踩踏、踩在臉上的戲弄,
又強制呼吸氣味⸺
他的高潮只能在狼狽不堪時得到。


/
一切剛結束。

簡單擦拭後,我牽著身心都還暈乎乎的他到了浴室。
他跪在淋浴間冰冷的地上,我調節好蓮蓬頭的水溫後轉交給他:

"把主人的腳洗乾淨"

他很溫順地做了,仔仔細細的洗著,
泡沫搓過每個趾間的縫隙。

這時他終於可以在完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
去感受女主每吋肌膚傳遞的觸感

那是他最迷戀的部位啊

沖水,看著泡沫一點點離去,再將我的腳輕輕放下

"很棒。"

我解開他的項圈,留給他獨自沐浴的空間。
在水聲的淅瀝嘩啦之下,
我一邊收拾著道具,一邊平復心情,
這次的調教落幕...。


/
一次好的調教,總能回味很久,
沒有約定的影像紀錄,
就特別請朋友幫忙畫圖把那時的畫面保留下來,
即使過了這麼久,
還是記得那一次次進攻,
看著他一點一點淪陷時的感覺~

謝謝你與小墨主人一起共創的美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