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如果真再找的男友也是這圈子 不限男主or男奴

如果真再找的男友也是這圈子  不限男主or男奴

只會找28-38歲的  170cm起

和我可以有共同話題 不要只是sm的,最好有別的話題
睡覺不會有嘈吵的鼻鼾聲,讓我在你身邊安心睡著!!
我不喜歡睡眠的環境很吵,我喜歡安靜
喜歡細膩,有點幽默,大方,不計較,喜歡烹飪,愛我懂我的
聊的來,思想成熟
認識久一定要有默契!
不喜歡冷戰,懂人情事故
不要固執的
千萬別有喜歡收拾別人家的習慣,因為不是每人都感覺ok
除非你和我結婚,我們有共同的家,你中意點收拾就隨便你
要適當時間懂的進退 ,別和我一樣太小孩子氣
體諒我身體比較虛
有上進心
呵,還要夏天不要開冷氣(空調) 
千萬不要吸煙
永遠別在我和家人吵架之後,說一些傷我的話,
因為結果只會是分開~
還有你做事別絕到連朋友都做不了~
哈哈,這是我寫的,沒說是給誰看
會真meet再說
每個人都有夢想中的王子or公主
我有成熟的外表 卻有少女一樣的心
這就是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