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

2017年可能會找同為s的拍擋玩奴

4月 在之前其實都不少男奴和我聊,他們的另一半變成女主,他們的心感覺怪怪
我會先祝福他們心想事成了
之後再和他們聊正題

例子:

 白羊弟弟 (我前前男友)他的前現女友听他自說是一早有sm的心態,
          听他說後來出電影50格雷.
他的女友在他選分手時.慢慢發現自己有s的一面
他也為了他女友紋身在私人位置了
他曾wts自說的~
反正他有綠帽情節,可以接受他女友在當s之後在外再找別的男奴玩
之後的詳情就沒再听他說了~

例子2:

n年多前,有位男奴是smc認識的,很記得他開車接我去元朗吃金田sushi
他聊起,婚姻...說他的太太為滿足他的愛好
當s,可是時間久,他太太根本不喜歡sm
慢慢的,2人走向了陌路
 他當時感慨如沒sm,也許他們2人會一直相愛下去

也有一些例子是男奴的另一半知道他們的愛好,
可以接受他們戀足,cd..卻不希望他們找主人
而卻不會和他們玩sm


已不再玩QQ,因為QQ的意義已不存在了
壞壞也曾是個情痴.
有時沒玩QQ,感覺我手機很夠電用
人啊 越來越安靜
壞壞工作的新老大 不喜歡工作時多說話
廚一行也很重經驗的~><~
存經驗為了將來
好想收個也是廚的奴
想想就好,要2017年才可以再收奴奴~- -
我真是吃飽沒事做,為何寫2017年才收


2017年可能會找同為s的拍擋玩奴
而那人很大機會會是我的未來室友T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