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9月26日奴ES (Latex愛好者)


9月26日
久違的奴ES  (Latex愛好者)在FB 找我聊天
剛好,最近心情真不太好
約好時間,他開車來我家樓下接我去吃飯
原定計劃里,沒有要玩sm這一小活動
也當放鬆心情吧,我們在酒店網app
找了一家不貴的酒店,開始這次的TJ(調教)
由於他本身的那一套工具被FB他很熟的朋友偷走了
26晚的工具很有限
之前一直說要玩的latex床也沒了,要重買
他一樣不好的事,就便宜勿貪的教訓在買新的latex床
在taobao被對方要求私下給,結果大家知道是什麼?!~









在他穿戴latex時,我問我怕不怕被警察放蛇
听完我想說,我們又不沒性關係,我又不是賣淫,也沒賣毒品
我只是有個男友(男奴)----------叫毒藥
ES很敏感的,high了2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