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

MUNCH HK: ** NAUGHTY MUNCH **

MUNCH HK: ** NAUGHTY MUNCH **
Fetlife的events  很開心認識很多新朋友
24/2 感謝es的邀請,因為我自己都很少上FL看有沒有什麼活動
sorry 00:40散,加上我喝了點酒
布倫皮膚好好摸,認識新加坡女s,阿卡也好好玩~太多人的名記不了~
因為人家英文不太好啦~呵~
也見到幾個朋友,酒吧的活動很多也是聊天為主
如果真有好玩的party,我會穿latex的裙
第一次去參加中西mix的sm 真特別
晚安,明天又努力工作~^^~
我自己最喜歡自己寫的一篇
http://badgirl22.blogspot.hk/2011/01/1.html

26/2 很久之前fetlife加的法國奴聊wechat
原挺開心他會點中文,後來發現他的理解力真要命
如果是因為我有收費成份可以不和玩sm 沒所謂
我個人一向重緣份
對我來說sm是交友平台 也是愛好  也許收費很多人感覺是一場交易
但記得很多事都是你情我愿
我的奴 有人說那外國人中文不好才會這樣結果
說真沒所謂
非要是玩伴才可以認識嗎?
我有一些sm的朋友 很多時間沒玩sm沒聊sm 也很多話題

懂我的人 不需要我去解釋什麼

我是否真收費?自己了解吧
象徵式收和職業收費是有分別的~
我有時和我奴說笑
如果我做職業我根本不會選辛苦要死的廚房工作的
喜歡玩sm和把它當生意是2回事~
感謝一直留在我身邊的朋友~

贈2017的未來奴 一句話
有心為我奴 百分百要看完我的blog
清楚我們是否合適
個人不愛浪費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