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紫奴隨筆(一)

日常的我,是一個獨立,愛思考,愛推敲
但當我是紫奴時
是一個好依賴主人,好想主人籠幸,愛鍚的奴

紫奴真的好依賴主人,主人在身邊時,只想接受主人的調教
但主人不在身邊,真的千個不願萬個不願。

基於紫奴的工作關係,常有機會外遊
獨自在酒店房時,不時希望主人在身邊,不時希望主人把奴推倒,希望被主人綁在床上,綁在廁所裡。可惜事與願遺,房內再多的鏡子也只見紫奴一人,房內玻璃再多也不見主人的倒影
所以合上雙眼,進入幻想,幻想,幻想主人已在身邊
有時紫奴會裸睡,有時只穿上浴袍
如果睡房跟浴室之間只有玻璃,我試過關上所有房燈,打開所有窗簾,望著窗外景色洗澡
如果那時主人在身邊,佢又會點做呢

3 則留言:

  1. 在身邊的話...
    在黑暗中...總不讓你去到高峰的玩弄...
    讓你未來數天忍耐不住的求饒~

    在光明中...使你理性進一步崩潰...
    再不停的處於高峰之中...

    回覆刪除
  2. 主人不在身邊時,就是紫的黑暗日子.....(已經好耐好耐未見過光了)

    謝謝你的回覆,我仲以為沒有人會看。
    我會再post 多點文章 (有時間的話)

    回覆刪除
  3. 本來只是blog主要求我看的
    (我是一個在找主的男m)
    但越看對blog主和佢嘅奴們越有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