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紫的啟示

紫其實是什麼?
是紅和藍的混合物.
紅:危險. 藍:安全

我能說一句我是玩"紫(危險&安全之間)"中
我沒有寫此網頁.主要因為.不想被另一半發現.
這一圈子內.便是這樣.大多數永遠不希望給其他人知.特別是親密的人,親密的朋友!(當然有例外的例子)

在我把此網頁交給"紫"
便等於把這主人的身份.名譽.都交給"紫"了.
紫.是值得信任的.如同nn一樣.是值得信任的.(不是比較中 0 0")
因為我最嚴重的後果會是什麼?便是...退出sm界別.or轉名重新出發!

紫的啟示.便是紅+藍的混合感覺了.
藍的感覺很強!紅的感覺很弱!
那紫色是代表什麼?其實便是美! 紫是美麗的色彩.

另一半會否發現?天意.這是天意!跟紫無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