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紫因為你

"紫"到底是什麼奴?
一個值得使我交給它去打理這冰封了的網頁
我跟紫之間的關係沒有很深刻的記憶.
但剛剛的文章.突然使我重新有了力氣!

主能給奴的東西.跟奴能給主的東西.其實是相對的.
我從沒想過今天便是"紫"給我動力的一日!

我跟紫之間的事.如無意外.會如實記錄在這地方.
我跟紫之間的關係.可能是新的一章.新的"箴機"
不能長久我不知道.但不會突然消失.這一點.該可以肯定.

突然消失.....便是使我沒有力氣的原因了.
紫因你而起.使此有力量進行下去.
lilac?wlsteria sinensis?purpe?
留待時間去引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