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網誌介紹(2)

(6)-巧言/女奴-

秘密花園
BDSM不為世人所認識,比起同性戀更不普遍,也不為人所關注。誤解,是長久以來存在著。巧言正想在這小小的花園中,栽種著BDSM的種子。

統計資料
網誌:8
圖片:10
回應:45
(5月30日的計算)

奴它文章所說:
在今年五月二十四日及五月二十五日,在XXX論壇中有人公佈我的個人私隱及人身攻擊。
不過尚算解決了!只是我個人認為XXX論壇,可以做得更好!
不論過失.不論對錯.惡意質否.公佈別人的私隱者.該第一時間禁言封它的關鍵字眼.再去查問雙方的當時人,
當然明知是假的便不必理會!
如:我公布 XXX的TEL為:ㄑㄐㄍ <~~~~明顯是假的.
希望巧言能加強自己的保障^^//



(7)-蓉兒/女奴-

我的調教生活
我的調教生活 , 由零開始 , 接受調教 , 只為滿足我的主人


統計資料
昨日人次:50
累積人次:14676
今日瀏覽:170
累積瀏覽:78250
網誌:48
圖片:109
回應:3519


我想這一個網站.會很多男性使用者去看的.
因為的確是很少有照片(有樣)看的BLOG
談不上是主奴,跟SM
文章亦不會很多.不過多照片.是很大的賣點^^//



(8)-Mistress KK/男主-
Life is incredible
Not yet

統計資料
昨日人次:4
累積人次:3253
今日瀏覽:7
累積瀏覽:8124
網誌:5
圖片:0
回應:16



奴隸申請處內的條件再加上詳細填寫這樣的表格?
純奴.我都想要.不過真的有可能有這樣的奴嗎?
難道07年比較易找奴.還是?
如果有同愛者真的這樣填寫給它?太太太危險了!


PS:它最近回來出文章了(09年5月24日).希望它一直發文章吧!


(9)-SM SiutiM/...-

最不該介紹的網站之一!
SM該否收錢?
這是一個永遠談不完的有機再說!


1.戀足項目:戀足類:舔腳,舔鞋,舔絲襪,鞋崇拜,腳崇拜,腳指崇拜,美甲崇拜,啜腳指,高跟鞋,踩踏,腳虐,各種絲襪,腳交
2.羞虐項目:辱罵,打耳光,罰跪,騎馬,騎牛牛,扮狗,手叩,鑽跨,痰盂(食口水),踢踏,鞭打,夾夾,虐陽,虐乳,塞嘴,坐面,聞腋下,聖水調教等。
3.暴虐項目:各種捆綁,懸吊,鞭打,滴蠟,灌腸,抓痒,虐肛,虐陽 貞操帶,假陽具(肛交),強迫自瀆等。
4.角色調教項目:狗奴調教,馬奴調教 ,廁奴調教, 家務奴調教 ,角色扮演,易裝調教,化妝扮女人,室外調教,手淫,撒尿,放蕩,風騷,淫賤,發姣。
5.誘惑項目 : 各種制服,扮女同事,OL,扮女Boss,空姐,女警,醫生,護士,病人,教師,學生,女傭,旗袍,侍應,電車痴女,鋼管舞

它有的道具不是一般人可以支付的!
不過它的確能滿足一些玩家.
唉....SM+上錢財關係.?
有機再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