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

「小陰蒂」被改變的體質 - 1月 31, 2021

 我的相片

被改變的體質

時而揉搓,時而緊握摩擦,他的性器異常腫脹發燙。 「怎麼,很敏感呀?」我笑著說。 我把他的性器稱為「小陰蒂」,因為他就像母狗一樣。

突然加速,他受不了地喘氣,全身都在扭動,「要..要出來了....」他喘著說。 他的性器噴出了「兩滴」液體,「忍回去。」我說。 它憑空抽動著,不再有東西流出。

我輕輕觸碰著它,它現在極為敏感,若有似無地撫過,就越發抽搐。 加重力道從根部摸上去,包覆住,然後開始抽送。他的臉擠成一團,每一下往上時,我都會加重力道。

 「對不起...對不起....嗚嗚嗚..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他開始一直哭喊著這樣的話,好像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接著,是第二次流精。

他在多次的調教中被改變了體質, 從不容易充血, 變成能夠很快興奮勃起, 有時甚至也能全程維持在充血狀態直到調教結束。 如果是在以前,大概難以想像在他身上也能進行這樣的射精調教,特別值得紀念。 不同階段有不同美感,我發現自己很享受這樣看著奴的變化與成長。

(本文分享不代表調教有醫療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