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完全服從日誌 (讀者各作者的互動)


A問:

 感謝樓主把這個奇妙的經歷分享出來!

讓我感受到樓主從寫作裡可幫到別人的那份滿足感


白夜弦  答:

其實幫不幫到還說不過去,畢竟她和男友起初還因為我寫得那麼虐而怪我的。
我私下和她男友聊了很久,才讓他們明白我在現實中並非邪惡的人,也不會這樣對待女生,甚至我本身其實是有點奴性,我是會代入女生的角度去寫的。聊過後他們才好像比較放下心。



B問:
真是一段奇妙的經歷,相信作者也想不到自己筆下創作的人物會對一個女生有這樣大的影響,
希望這個女生可以放下過去,繼續未來的美好生活,
也希望作者可以繼續創作自己理想的故事及人設,不會因為這件插曲而影響寫作,
坦白說<媒場上.....>這個故事,我是沒有看完的,只看了開頭我就看不下去了,
但希望作者可以繼續自己的內心的創作


白夜弦 答:


嗯嗯,不會影響我繼續寫啦,只是我近年有事要發展,不能兼顧寫作而已,<媒場上>其實是未完的,只是強國那邊不知誰傳來傳去就說已經完結了…當我處理完發展的事,應該就會回來寫作了。看不下去不要緊,每人的觸動點和接受程度也不同呢,也謝謝你的回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