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男m ----(之) , 尋常百姓 . 壞壞女主.

壞壞日記1:任性是皇道(更新)
我的任性日記:

9月絕對是一個不健康的月份.
別提月餅是一款高卡路里的食物
心情不好,9月加今天,我已經這個月吃進了3次杯面
2次m記早餐和2次吉野家了-0-
呵~難怪好友oman說我胖了~
別人總最近問起我和男友的關係
一般吧!沒少吵架~
很討厭到晚上,就會很肚子餓
上班,真感覺廚師好2(餓)吃飯之後,要隔很久才可能下班有的去吃飯~
在廚房也沒少被燙到手
在一些事上,我是感覺男友不錯
但一些事的處理上,男友很失敗


嚴重發現自己最近吃碳水化合物多了,菜和水果少了,肉也是
真想說我很討厭現在的中醫,搞到我沒什麼水果和菜都不可能
說太寒涼.....
我也很想搞好自己的破體質的
要不是男友全家幾代都光顧那位中醫,曾經有次我真不信他
因為脖子沒被look好,隔沒幾天,痛到要光顧跌打$560

...................................................................................................................................
9月22日-9月26日
很開心認識新的wechat朋友,也見了2個稱是男s的新朋友
首先,男s朋友----亮 介紹了大埔的一些好吃的店舖
草屋的奶茶ok~猪腳也是~ $39 實惠
很不爽的那一天,是在同一個wechat群的一位男m ----(之)
我和亮等了他近1小時,在我們停留大明里時,他說已回家
原因是手機沒電,可是很好笑,對話記錄的時間很頻繁
不過算了,我記的朋友說 這位名為 ---(之)的朋友有看我blog
我在wechat是名為伏苓

我的守則寫過遲到的後果是什麼的

現在總結:此奴 我不會再見

第2位是男s朋友----Gag
初次見面,沒想到他是我blog的愛好者
托他的福氣,我已有7年沒再光顧清真牛肉館
gag在sm中已有20年了,根據他的個人介紹說的
很有禮貌的一個人
不過,我還真不太喜歡有人在wechat群私聊我

9月見到我的CD奴--蛋
听他最近的一些事,為他戀愛了感覺高興
雖事後,他說已分手了
我也很感謝他送我gift

>>>>>>>>>>>>>>>>>><<<<<<<<<<<<<<<<<<<<<<<<<<<<<<<<<<
9月26日
久違的ES奴  (Latex愛好者)在FB 找我聊天
剛好,最近心情真不太好
約好時間,他開車來我家樓下接我去吃飯
原定計劃里,沒有要玩sm這一小活動
也當放鬆心情吧,我們在酒店網app
找了一家不貴的酒店,開始這次的TJ(調教)
由於他本身的那一套工具被FB他很熟的朋友偷走了
26晚的工具很有限
之前一直說要玩的latex床也沒了,要重買
他一樣不好的事,就便宜勿貪的教訓在買新的latex床
在taobao被對方要求私下給,結果大家知道是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