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星期六

[男主女奴] 舌-短篇

「聽好了,你是我買回來的養的。」男人箝制住女生的下巴,以強硬語氣跟她說。
「知道…」女生眨動她的雙眼,流下眼淚。
她為了還債給雙親賣了。
仍在求學年齡的她,男人不讓她上學,要她廿四小時待在一間屋子裡。
任何事也要經過他的允許。她只不過是男人飼養的玩物。
她不能穿衣服,也不能胡亂說話,男人的命令她必需要服從。

女生支撐著冷顫著的身體,走上男人的腳前,小心翼翼跪下。
「至高無上的主人。」女生額貼地,向他叩頭。
男人坐在沙發,看著電視,沒有太留意她。
男人懶洋洋「嗯」了一聲。
女人站起來,雙手放在後腦:「主人,奴隸身上的滕條痕已褪。請主人再鞭打奴,為奴上色。」
男人瞥眼看一看。她身上是淡粉紅的滕痕。
這是男人的規定,屁股、雙乳和大腿內側長期保持鮮紅的滕痕,那些部份都是被他畫上大大個交叉。
男人皺起眉頭,一手抓住她的乳頭,把她拉過來看。
拍拍他的屁股及大腿,滕痕的位置輕輕作痛,女人不敢出聲。


突然,男人踹了女人一腳,女人馬上倒地。
「你不拿滕來,我用什麼打?」男人站起來,用腳踐踏著女人的臉。
「嗯唔…是…奴馬上去拿…」
女人嘗試站起來去拿,但男人仍然踩著她,不讓她走。
當然,男人還未罵夠:「你不想吃飯,對吧?」
「不對…嗯…唔。」
男人把腳都塞在她的口裡,女人連用牙齒碰到男人的腳也不行,她勉強地把口張得大大。
「哈?不說話了?」男人說著,把腳伸入更深,腳指夾住她喉嚨的吊鐘。
女人很想吐,也很想咳嗽,但她什麼也做不了,呼吸變得困難。
女人努力嘗試說話,但她做到的只是四肢在地上抽搐。
她的模樣就似一隻肚向天的蟑螂。


男人輕笑,把腳抽離。
女人馬上趴在地上:「對不起,主人!對不起,主人!奴馬上去拿滕。」
女人爬在地上,離開時還被男人踹一下屁股。
這個就是他的奴物。


女人爬去把滕叼住,就像一頭狼狽的狗爬到男人的腳旁。
她十分小心翼翼不讓口水沾到滕上,否則男人又會懲罰她。
「主人,滕鞭。」女人雙手高舉,恭敬奉上滕。
在這間屋子裡,男人是王。
男人啍笑一聲,站起來拿起滕,不經易在空中揮動,發出嚇人的「唿唿」聲。
女人的身體不禁微微抖擻。
男人用滕鞭勾起她的下巴:「很害怕?」在女人的眼眶中反射出他的笑意。
女人雙眼含淚,但不敢讓淚水湧出來,這張個表情,是男人最喜歡去看。
「夠膽不回答!」男人吼她。
「不…不是的…主人,我的主人…」女人苦苦哀求的樣子,明顯她慌了。
「伸出舌頭來!」男人用手箝住她的下巴,強行讓她張口。


女人也只能乖乖聲話,把生硬的舌頭伸出來。
「我叫你伸出一點!」男人夾住她的舌頭,硬生生拉住她的舌頭。
「嗯…啊呀…」伸出長長舌頭的她,控制不了口腔的肌肉,口水都流到地上去。
男人二話不說,就「啪!」一聲,把鞭揮到她的舌頭上。
「啊!」女人非常痛,但叫不出來。
男人看著她被凌虐的臉,更為高興:「不開心嗎,來笑一個。」
被扯住舌頭的女人,盡力拉起一個微笑。
「這樣就乖,不過我還沒玩夠。」男人笑著說,他放鬆手。
男人坐下來,背依躺著沙發,等待女人的行為。
女人沒有合上紅腫的舌頭,她稍為移動自己的位置,貼緊她的主人。
女人主動在面前,張口伸出舌頭:「請主人鞭打。」說話不清楚。
她的位置,男人只要輕輕揮手,就能簡單打到她。
男人嘲笑一聲:「果然夠下賤,母狗。」語畢,男人揮手。
「啪!」他毫無收歛自己的力度。
「啊!」女人舌頭生痛,腫大起來,但她仍舊不敢合上口。
揮多幾下後,男人都覺得不好玩了。

男人一下子就踩住她的頭,把她壓到地上。
「讓我試試腫起舌頭的感覺。」男人把他的腳塞進女人的嘴裡:「要是感覺不錯,以後都保持這樣。」
腳指毫不留情在踏她腫脹的位置。女人把雙眼的合上,否則她的淚會流出來。
已經沒有她選擇的餘地。賣給這個男人之後,她只能按照男人的喜好來生存,盡力讓他感到滿意。


ps:之前說的that所畫的"圖"便是來自此文章之後了~
ps:
"that"跟我說 : 其實不如你代我發吧,我有點懶(吐舌)

我盡量拉 > <....
希望that,早日在此發新文章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