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

【水刑】然後用暖水噴到毛巾上,毛巾是蓋著我的鼻和口

說水刑了,
之前見到個片段,是美軍用水刑向恐怖份子迫供,所以我就想模仿那個片段,要男友用水刑拷問我~
在洗手間,我沒穿衣服,反縛著雙手,躺在地上。
不過男友是超級溫柔的〜
用毛巾蓋在我的鼻和口上,眼睛可以看見他。
他問我,我愛不愛他,我點頭,他笑了,然後用暖水噴到毛巾上,毛巾是蓋著我的鼻和口,所以水馬上就沾滿毛巾,我就不能吸氣

我閉著氣,到忍不住吸氣時,一堆水就從鼻和口進來,我想咳也咳不到,頭是超級暈,看不清東西,聽到心臟的跳動聲和感覺到血管的縮放,
直到我又差點暈去,男友就把毛巾拿開,我透到氣,超級超級興奮的。
他說我臉好紅,好像差點又暈去,我說沒事,繼續啊,第2次窒息時,我自己摸自己下面,感覺到好容易就高潮了~身體一陣抽搐。

第2次時男友覺得我臉色好白,想停了,可我好興奮,男友還是溫柔的對我進行水刑。
所以就試了3次水刑,然後就跟男友在洗手間的地面愛愛,
不過窒息完沒太大感覺,男友說我臉色好白,眼神像死魚,又不太會動。。。所以愛愛時超級小心,怕弄傷我。
我172 47公斤,本身就瘦,所以愛愛時男友也怕我散架,不敢太大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